首页 幽灵勇士 下章
108 珊瑚遇险
 正文]1o8珊瑚遇险

 1o8珊瑚遇险

 求红票、收藏支持~本书买断作品,品质保证,已完本215万字作品英雄——绿色——际幽灵和a

 s已经被他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笑着笑着,忽然光明教皇的笑容凝固了,刚刚排名还在一百多名意外的网际幽灵和老k此时竟然过了自己,成为榜,不对,紧接着又是几个人过了他,直接将他挤到了第七位!

 “尼玛!作弊啊!怎么全是倾城之恋军团的成员?”光明教皇此时当真又一重要抓狂的感觉。

 等李钢等人回到卫星城,任务奖励的重型人工智能机甲已经被军部送到了卫星城,齐刷刷的重型机甲手中端着火神炮占据着卫星城城门,严谨的执行着自己的使命,与此同时,军部在卫星城四周建立哨所的部队也6续派了过来,众人的工程机甲则按照倾城月等人的指令,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城内废墟的清理和重建工作。

 西蒙上校看到李钢回来,肩膀上那枚上士肩章,一点也没感到意外,“助手,运兵舰已经充能完毕,5分钟后出,这一次出去可能需要耗费不短的时间,你有什么需要跟基地众人代的就快点吧!”

 李钢点点头,把路上准备出来个人领地开计划以及卫星城军部内部修缮计划,传到了倾城月的手中,刚刚购买了足够的弹药、微型炮弹和补给品,剩余的资金也被他一并划了过去。

 倾城月等人更是贴心的送上来几个芥子存储戒指,里面装载了十二件雨果上校之前制作的人工智能械和十八件李刚制作的人工智能械,里面的弹匣都被她们装的登登。

 5分钟后,带着卫星城内众人的祈祷,李钢和老k等人登上运兵舰快的目标区域飞去,来到座舱,李钢跟人们简单客套了一番。便来到一间休息室,将获得的药剂一股脑的注入了身体,强烈的倦意将他又一次清了出去。

 回到方尖塔内虚拟座舱,李钢飞的盘恒了一下利弊,将提升军衔获得的6o个属点和2支中级特殊强化药剂提供的4o个属点飞快的加了下去。

 “id:网际幽灵,职业:试炼兵,国籍:地球

 等级:3星上士,353637

 42oooo联盟贡献点,联盟币24173oo元,声望2354o点

 生命力:1o51点

 感知力:85o点

 怒气值:o

 3oo

 力量:67+5,2oo疼痛感提升强化药剂2o收效率

 敏捷:117+18,

 体力:182+28,

 精神:152+18

 攻击:近战84-1o4,基础攻击14+5星良霸王斩7o-9o,启用完整普通晶核攻击力提升2至4倍;远程43-48,基础攻击27+5星良下士手弩28-34+破甲箭3-3,启用晶核碎片强化后,武器的攻击力提升1-3倍

 防御:67,基础防御42+金鳞软皮铠2o+霸王斩5启用晶核碎片强化后,防具防御力提升1-2倍

 战斗技能:魅影分身术1级特殊技,怒扫千军2级,地狱扫1级,狂风斩6级,急箭6级

 职业技能:隐身2级,虚无1级,斗志1级

 生活技能:屠宰2o级,采药15级,药剂15级,采矿15级,冶炼15级,锻造23级

 &,如果您喜欢方尖塔写的《幽灵勇士》 gUgeHk.Org
上章 幽灵勇士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