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良龙王 下章
Vol.65 追寻的踪迹(八)
 安德鲁等人不想浪费哪怕一分一秒的时间,在决定去找影子佣兵团的团长之后,四人便立即动身出了。

 索布罗世界的每一座城市,除了一开始就以此为目标所建立起来的之外,其他绝大多数都是由小村子开始展起来的。像撒塔达娜,经过了上百年的展传承之后,才拥有了今天的规模,除了正规的高十五米城墙外,城市人口约有三十五万之众,是整个霍德拉普公国第二多人口的城市,而且这人口数并不包括后来在城市外面兴建起来的村集。这些居住在城外村集的农民、猎户,他们的身份其实和平民无二,只不过所干的活要比平民稍微累一些,而且一旦国家生战事,波及到城市之后,这些村民为了生存便必须舍弃这里的房子而躲到城市里。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村集这里也是有酒馆、旅馆等公众建筑的存在,只不过质量要比城内的差上许多,但是相对的价格会便宜许多。根据贝斯所说的情报,影子佣兵团的人便躲在这里的某一个片区,周围的房子、酒馆、旅馆全都被他们征占了。

 “真的不用去告诉联合军吗?”贝斯开口询问道。

 “为什么要?那些家伙这一次只会坏了我们的事而已。”安德鲁不屑的摇头,“反正有恩科斯在,必要时让他去揍人就好了。”

 “喂喂,我可不是打手啊。”恩科斯不的撇了撇嘴。

 “但是你的价值也就只有这个了。”贝斯的吐槽隐隐有了升级的迹象。

 “喂,你想被我拆了吗?骨头!”恩科斯转过头瞪着贝斯,后者一副无所畏惧的反瞪回去。

 “虽然看两个俊美的男人互瞪感觉还算不错,但是我觉得,你们还是回旅馆再做这种事吧。”安德鲁沉声说了一句,“现在我们是来办正事的,你们两个稍微注意着点。”他开始有些后悔带着恩科斯和贝斯两人出来,这两个家伙有着典型的种族歧视,就像尸骨与深渊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生活一样。

 “你们是谁?”看到安德鲁等四人面走了过来,即将踏入贝斯说的佐迪所在的旅馆,十几名明显是影子佣兵团成员的佣兵便迅围了上来,但是无奈这些人集合在一起所散出来的气势都还不如安德鲁这四人任何一个人。

 “让佐迪出来。”安德鲁望了一眼拦在自己面前的那人,然后冷声说道,“我记得他的人头价值八十万金币,如果他不出来,我就让联合军的人过来了。”

 “这里没有什么叫佐迪的人,赶紧滚。”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拦截在安德鲁面前的两人像是赶苍蝇似的说道,显然一点也不在乎安德鲁等人,似乎觉得人数多的一方就是了不起。

 “是吗?”安德鲁的嘴角轻轻扬了一下。

 …

 “嘭!”

 突然传来的炸响惊扰了周围的人,坐在旅馆一楼的几名影子佣兵团成员看着旅馆的木门突然碎裂,两名自己人像是受到了什么冲击似的从门外飞了进来,看他们脖子扭曲的奇异状态,显然已经是气息已绝了。彼此惊恐的对视了一眼,数人赶紧跑到门边,却只见四个煞神正一副不屑的样子。

 面对着门口站着的是安德鲁,看到有几个人跑出来之后,他微笑着挥了下手打了个招呼:“我是来找佐迪的。”

 站在左侧的是贝斯,他的身边站着五个人,只不过这五个人一副木然的状态,随着贝斯将黑色斩刃收回剑鞘里,这五个人的颈动脉瞬间裂开一道口子,鲜红的血箭洒而出;而右侧面则躺着四具尸体,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着一个凹塌的痕迹,阿碧丝拍了拍自己的小手,然后一副无趣的样子朝着安德鲁身边走了过来。

 至于背对着安德鲁的恩科斯,他随手将左右两只手上提着的两个人扔出去,然后转过头看了一眼门内的人,出一个狞笑。他的身后,像是惩戒着什么似的,七具尸体被漆黑的剑刃从地底突起,然后直接贯穿了,此刻这七个人还被吊在半空中,不过随着恩科斯打了一个响指,七道黑色的剑刃便缩回地底,这七具尸体便从半空中摔落,鲜血迅的汇聚成了一个血泊。

 这种震撼他人手法的绝对威慑手段,要远比直接屠戮了整个佣兵团强得多。而且刚才出手的时候,安德鲁就已经观察过了,驻守在这里的影子佣兵团成员,要比他上次所见到的少得多,至少要少了一半的人手。从目前的感应上来判断,这里最多只有一百来人而已,远远不及上次拦截住安罗拉商队的规模那么大。

 看着这么一群煞神,有不少人已经认出了安德鲁和阿碧丝两人,毕竟上次想去打劫安罗拉商队时,自己的团长在看到那个此刻正在门前打招呼的那个人之后就离开了。此刻他们说想见自己的团长,但是团长却又有吩咐过,不允许任何人会面,于是此刻拦截也不是,放人也不是,完全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

 “喂喂喂!是不是要我把你们全部杀光,你们才会让我们进去啊?”恩科斯作为一只深渊魔主,什么时候受到过这怠慢,此刻恼怒的低吼了一声,黑暗君王的威势瞬间便散出来。这对于安德鲁等人倒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对于其他普通的佣兵团成员而言,却是一种极端的恐惧,就好象女妖的嚎叫一般尖锐刺耳,让他们的内心产生了恐惧而丧失了战斗的意志。

 “让他们进来!”眼看恩科斯又要大开杀戒,一声突兀的低沉嗓音打破了这股气氛,佐迪站在二楼的窗口,对着底下的团员说道,“记一下死去的弟兄名字,然后好好安葬了吧。如果有家人的,就按照团规处理吧。”

 虽然自己的团长已经答应放人,但是看着这四人的实力如此强大,却还是让这些团员感到非常的不安。顺着安德鲁等人踏步而入,近三十名团员一直都紧紧的跟在他们的身后,深怕一会突然爆了什么争斗,他们还可以上去保护下自己的团长。当然,安德鲁并不在乎身后那些家伙,踏入将级的实力之后让他的实力又生了质的变化,现在如果又遇到像之前在“白昼之夜”事件那样的事,安德鲁是绝对不需要施展什么魔法阵了,光靠武力压制就已经足够单匹马的解决那些人了。

 “你变强了。”安德鲁看到了佐笛之后,稍微愣了一下,然后开口说道。

 之所以会让安德鲁愣住的原因,是因为此刻的佐迪整个腹部和腔都了绷带,一大片鲜红的血迹还从绷带里渗出。房间的窗户是特别开口的,因此刚才在楼下的时候,安德鲁也只能看到佐迪脖子以上的部分而已,但是尽管如此,佐迪脸上的气却还是显得不错,似乎已经完全离了危险状态。

 “你们下去吧,没事的。”佐迪的心似乎有了很大的变化,他挥手让三十多名团员退下之后,才面对着安德鲁说道,“被自己人出卖了,然后又和银狮那三个佣兵团以及几名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强者打了一场,实力自然有所提升了。…你的佣兵团成员,似乎又增加了一人。”佐迪从贝斯手中的黑色斩刃认出了他的身份,而阿碧丝之前也算是有照过面了,此刻他所说的,自然就是恩科斯了。

 “你说你被人出卖了,是怎么回事?”安德鲁皱了一下眉头,然后不客气的挑了个位置就坐了下来。

 “我在安里奥公国和飞翼佣兵团争夺最强佣兵团地位失败了,所以被驱逐出安里奥公国只能来霍德拉普公国,而飞翼则完成了安里奥公国的黑暗佣兵界统一。”佐迪苦笑一声,然后说道,“本来作为失败者我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但是霍德拉普的混乱局面又让我觉得有希望,我花了数个月的功夫才将局面打开,同时也和银狮、黑狼那四个算是地头蛇的佣兵团达成了同盟协议。…上次去抢劫你们,就是我们达成协议后的第一次出击,只可惜完全失败了。”

 安德鲁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伸手抓了下头。贝斯白了安德鲁一眼,道:“他不是在夸奖你,少自作多情了。”

 “你给我闭嘴!”安德鲁伸手揍了贝斯一拳。

 假意咳嗽了一声,佐迪再度开口说道:“之后他们说现了一个精灵村子,说是和黑暗佣兵团的人搭上了线,想让我也参与一份一起进攻,但是被我拒绝了。此事之后过了两天,我便被我亲手培养起来的副团长袭击了,过三分之二的佣兵团成员都造反了,联合银狮、黑狼、血斧和另外几名可能是黑暗佣兵团的人一起向我动了袭击,我在团员的拼死保护下逃了出来,如今也就成了这副样子。”

 自嘲似的笑了一下,但是佐迪眼里的怒火却没有任何熄灭的迹象:“不过,就算如此,我还是亲手杀了银狮和三名黑暗佣兵团的人。现在我已经完全得罪了黑暗佣兵团了,恐怕这西大6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了。…不过在我离开之前,我肯定不会放过那几个小人的。”说罢,稍微顿了一下,然后才开口说道:“不知道安德鲁团长,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

 “以你现在的样子,我就算告诉了你也没用的,你还是好好休息吧。美好的未来还在等着你呢。”安德鲁实在很想这么说,但是在沉默了片刻之后,他才改口笑道:“我们可以向你提供复仇优惠价哦,只要你向我们下达了委托,我们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麻烦。…无论是杀了他们,还是将他们活抓来给你,都没问题的哦。”

 “呃…”

 ========分割线========

 有没有人想猜猜,恩科斯会不会成为第四名成员呢?另,圣水的截止投票即将到期了哦,各位请投票吧~~顺便,下一次的投票可是非常的重点呢!然后,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副版主啦~~

 [奉献] GuGEhK.oRG
上章 不良龙王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