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终极插班生 下章
封推感言
 算来,这本书开书到现在已经三个半月的时间了,也来了本书最大的推荐——封推!照例写点什么!

 先要做的,还是感谢!

 感谢亲爱的读者,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走到了今天!虽然有时候在网上对大家说声感谢,你们可能感觉不到什么,可这却是我自肺腑的声音!

 再就是感谢网站,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平台!有了这个平台,才让我认识了这么多的读者,才让我的书得以让更多的读者看到。

 最后要感谢的是一众编辑,总编血酬,有了血大的带领,网站才越走越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平台越稳定,作者的收入也就稳定!似乎对血大表示谢意,就与自己的收入挂钩了,嘿嘿,嘿嘿!

 我的责编影影文,影大!在我开这本书之前,不止一次的麻烦他,跟他探讨!影大也指出了这本书很多不足,仅开头几万字,就让我修改了好多次。但是,正是因为影大指出我写的不好的地方,才让这本书获得了更多读者的喜爱!

 都市编辑阿福,福少!跟他的交流比较少,但是福少给安排的推荐,总是相当及时的,而且,每次的推荐都很到位!有限的推荐资源,在福少手里总能挥出最大的效用!在此多谢福少给安排的推荐!

 最后,还是说一说本书吧!写到现在,差不多六十万字了,故事也慢慢拉开大的序幕了。以后的更新,尽量在保持两更的情况下能有第三更!当然,这第三更对我来说,似乎比较遥远,但是我一定会努力朝着第三更迈进的。

 希望各位读者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在书评区留个言,看书留言,顺手的事,不会耽误大家多少时间。不论是好的坏的,大家都可以各抒己见。当然,人身攻击的就免了。

 最最后,求一下Pk票吧!这是写这本书以来第一次求票吧?希望大家有Pk票的,喜欢这本书的,能投一下!谢谢! gUGeHk.Org
上章 终极插班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