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之混沌初开 下章
二十一 赢得如此轻松(中)求推荐票
二十一 赢得如此轻松(中)

 一号楼的赤膊勇士们正在跃跃试地等待银鹰再次飞下来的时候,银鹰突然朝飞雪银鹰飞回去了。无名立即喊道:“喂,不要回去啊,你收回去了我们庆功宴就没有烤火了。”

 飞雪银鹰没有理会无名的嘲,而是发出了一个令在场所有的人都感到惊诧莫名的命令:“碧海青天所有帮众集合,在沟上的兄弟赶紧想办法把沟底的兄弟拉上来。”

 战火纷飞的战场突然变得冷清起来,除了31个远程击的人还在“崩崩”地发着箭之外,其他的人都在奇怪地看着碧海青天的人的动作。

 无名一皱眉,喊道:“道士们不要停,用点力,把壕沟里的敌人全部清理掉撒。不要管要上去的那帮人。”

 被无名这么一提醒,短暂的平静再次消失,壕沟里的指手遮天帮众和红袖刀帮众不停地四处躲藏,只有最爱狐狸的火符才能对他们造成致命的伤害,被最爱狐狸的火符正面击中的人,随便碰到几张其他人的符就注定是化光的命。

 片刻,碧海青天的人全部都走到飞雪银鹰身边,飞雪银鹰数了数,还有不到40个人,自己带出来的200个兄弟现在只剩下了40个,整整损失了80%,但是飞雪银鹰此刻除了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也没有别的办法。

 无名和高处不胜寒一直都在盯着飞雪银鹰的动作,但是却是谁也没有看透飞雪银鹰的表情,只好彼此互相无奈地看了一眼。

 飞雪银鹰突然说道:“一号楼帮主请出来说话。”

 无名正要上前,高处不胜寒却拉住他,在帮派频道喊道:“无名,不要脸,小心有诈。”

 无名笑道:“不怕!”炎龙也冲了过来,紧紧站在无名身边,说道:“怕他干鸟!不就是一只会飞的鸟嘛,不要丢了我一号楼的威风。”

 无名登上层板,25个美女弓箭手也都停止了击,但是弯弓搭箭的姿势并没有改变,只是一号楼的道士还在围着木栅栏不听地往壕沟里扔符文,直炸得还在沟底的指手遮天帮众和红袖刀帮众抱头鼠窜。紫玫瑰和最爱狐狸、盖世狐狸自觉地走到了无名身边。

 无名登上层板,平静地说道:“我就是一号楼帮主,飞雪帮主想说什么?”

 飞雪银鹰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帮主,明显比旁边的美女矮一个头,但是脸上却完全没有了孩子的稚气,不过,飞雪银鹰还是冷静地说道:“贵帮帮众的勇敢和无畏实在是令在下以及碧海青天钦佩。”

 无名冷笑一声道:“请飞雪帮主有话直接说,在下目前还得保家卫土,没有时间听飞雪帮主恭维!”

 飞雪银鹰依旧不温不火地说道:“请帮主放心,鄙帮会退出这场战争。”

 在场所有的人全部都倒了一口冷气,连一号楼正在攻击的道士听到了这句话都不由自主地手中一滞。其他正在追逐着扔符文的一号楼帮众突然发现这边出现了异常,也都不由自主地滞了滞。

 高处不胜寒皱了皱眉头,在帮派频道里喊道:“兄弟姐妹不要放弃攻击,消灭敌人才是我们保住自己家园的唯一途径,不要奢望敌人同情我们!”

 系统提示:碧海青天放弃对一号楼驻地勇者城的战争,碧海青天在指手遮天、红袖刀和碧海青天联合攻击一号楼驻地勇者城的战争中失败,所有参与进攻的成员等级降低一级,现在碧海青天的成员可以退出战场。

 系统提示之后,所有的人都震惊了。

 开心果第一个醒悟过来,吼道:“飞雪银鹰,你他妈的疯了!你想干什么?”

 飞雪银鹰本就憋了一肚子火气,见开心果如此,立即毫不留情面地说道:“开心果,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怎么?想我们碧海青天倒戈是不是?”

 新人类异型赶紧拉住开心果,低声说道:“开心,先忍了,这边的事情完了之后,后再找机会收拾碧海青天。”

 开心果看了看红袖刀加指手遮天的人一起才差不多和碧海青天的人一样多,而且有很多还在坑里抱头鼠窜,当下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飞雪银鹰,但是却没有再说话。

 飞雪银鹰回过头来,继续对无名说道:“一号楼帮主,我们以前或许有所嫌隙,但是请你明白,我们今天的退却并不代表碧海青天没有战斗的勇气。我说过,我们放弃完全是因为我们钦佩你们的勇气。后,一号楼若要报仇,碧海青天一样会如同贵帮守护自己的家园一样战斗到底;当然,不管后是战是和,贵帮都是碧海青天为数不多的值得尊敬的帮派中的一个。”

 无名点了点头,心中开始有些钦佩飞雪银鹰起来,当下大声喊道:“多谢飞雪帮主的错爱,在下无名,不善言辞,请鄙帮军师高处不胜寒大哥和你随便聊聊。其他兄弟,继续为保卫家园战斗,瞄准了再,一号楼的箭不向潜在的朋友!”无名后两句话加重了语气,然后对高处不胜寒使了一个眼色。

 弓弦“崩崩”声中,高处不胜寒心领神会地背过身,在帮派频道喊道:“兄弟们注意,帮主让大家不要误伤了碧海青天的人。”然后,高处不胜寒回转身,站了层板,喊道:“在下高处不胜寒见过飞雪帮主,飞雪帮主光明磊落,鄙帮上下也是十分钦佩,虽然以前多有嫌隙,希望后能成为朋友!”

 开心果恼羞成怒地吼道:“我你们的妈,瞎跑什么,往外边走几步就攻击不到你们了,给我扒土填坑,我!被人家当成空气,我!我!”开心果一边骂着,一边把毁灭烈焰符往壕沟的边沿扔。

 飞雪银鹰行了一礼道:“鄙帮先行告辞,在昔日盟友面前做这些实在不合适。无名帮主保重,后有空再叙。”飞雪银鹰说完,手一挥,所有的碧海青天的帮众立即跟在他后面离开,整个过程没有一个人有半句怨言。  GugEhk.oRG
上章 网游之混沌初开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