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之混沌初开 下章
四 皆大欢喜(上)
四 皆大欢喜(上) 一米长的、完美的籍口、微笑的巫师和火舞耀扬看到来的人那夸张的声音和笑声,不由自主地全部皱着眉头彼此互望了一眼,

 说话间,来人已经冲到了大家面前,见没有人搭理他,来人继续说道:“呵呵,如果香尘来了,那华夏区的等级榜前五就全部到齐了。”

 盖世狐狸立即不坑不卑地说道:“多谢拇指帮主的眷念,鄙帮帮主和拖鞋先生就在附近,只不过他们两个向来喜欢清静,不习惯凑这种热闹,所以没有过来。”

 拇指立即挠了挠头,说道:“是啊,香尘和拖鞋是一对神仙情侣,级别又那么高,这混沌世界自然是他们想去那里便去那里。他们要是来宛城,那是我拇指的荣幸,如果他们不愿意来,我拇指就算是削尖脑袋也请不来的。”

 盖世狐狸直接不再说话,心里想道:“有四位高手在这里,也轮不到我们说话。”

 一米长的说道:“拇指帮主,在下听说宛城有人能给在下的颜色,所以在下喜出望外地跑来了,你总不能让我光在这里听你白话吧?”

 拇指见事情终于提到了这个头上,立即回答道:“一米老大,你千万别往心里去,这是在下的属下说着玩的,回头我一定好好教训一番。既然四位高手都驾临了宛城,不如由在下略尽地主之谊,到江酒楼摆个小宴,我与四位大侠把酒言,如何?四位身份如此尊崇,不至于跟一个70多级的小人物纠不清吧?”

 火舞耀扬不耐烦地说道:“靠,老子听说有人想抢我的冰风谷,所以急巴巴赶了过来,可不是来喝酒的。有事情赶紧解决,这会功夫香尘不知道又拉下了我多少经验了。”

 无名连续被三个高手拒绝加为好友,心里本来就不,不是焦点人物的感觉无名还真不习惯。本来无名还想着看看双方闹僵甚至大打出手,然后自己和四位高手并肩战斗,但是此刻无名却只想早点把自己的货物清理掉,然后离开这个是非的地方。现在见双方话不投机,随时都有开打的可能,于是出来说道:“这件事情因在下摆摊而起,如果在下再不出来说句话可就怎么也说不过去了。”

 拇指立即狠狠瞪着无名,火舞耀扬却大大咧咧地说道:“小兄弟,你才10级,这里现在没有你的事情了,雪域的三大帮主把这件事情全部都揽下了。”

 一米长的却说道:“火舞兄弟少安毋躁,且听这个小兄弟如何说!”

 众人见一米长的发话了,都不再做声,全部静听无名的后文。

 无名继续说道:“本来我的货已经承诺给了相识、盖世狐狸、命该如此三位大哥,但是指手遮天帮派毕竟是宛城的大帮,在下既然出在宛城,自然不能不给本地帮派的面子。”

 无名一番话,既照顾了四大高手所在帮派的面子,又没有诋毁指手遮天,所以在场的所有人都不停地点了点头。

 无名继续说道:“我看这事情不如这样,我的货平均分三份,相识大哥、盖世狐狸大哥、命该如此大哥按照我们约定的价格各拿一份,剩下的尾数,按照我的标价全部卖给指手遮天,同时在下向各位保证:以后只要你们把材料送来,我立即给你炼药,只收取少量的加工费,大家看如何?如果大家因为在下这点东西大打出手的话,在下会过意不去的,而且旁边就有这么多NPC守卫,大家打起来估计也顶多是两败俱伤而已。”

 众人纷纷点头。

 拇指见无名这么懂事,心情大,夸张地笑道:“瞧这位小兄弟说的,搞得我们指手遮天没钱似的,你肯把零头给我们我已经很足了,价钱他们出多少,我们指手遮天就出多少。”

 一米长的、完美的籍口、微笑的巫师以及火舞耀扬彼此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周围虎视眈眈的NPC守卫,立即明白如果打起来,自己四人固然可以保证不挂,但是手下的相识和命该如此恐怕是难以幸存,于是也一起点了点头。火舞耀扬更是毫不掩饰地夸道:“哈哈,你小子倒是会做人,以后想要加入我们雪域,只要一句话就好了。”

 无名嘴上轻轻应了声:“好,如果我要加帮会考虑三帮主的话的。”其实无名心中已经开始反感雪域的三大帮主了,看到自己级别低,连好友都不肯加。于是无名坐了下来,一边分拣自己的货物,一边说道:“美酒三瓶,标价30铁一瓶,实价120铁,相识大哥、盖世狐狸大哥、命该如此大哥各一瓶,有钱请给钱,没钱其他人可以叫价,价高者得之!”

 四大高手和拇指一帮人立即开始额头冒汗,这小子居然当街拍卖起来了,看来真是一个商业天才,一米长的和完美的籍口甚至开始想是不是要拉拢这小子回去做总采购了。相识、命该如此和盖世狐狸立即毫不犹豫地掏出钱来,然后赶紧把各自的美酒收回自己的手镯。

 无名收好钱,继续说道:“普通的酒5瓶,标价20铁一瓶,实价40铁一瓶,相识大哥、盖世狐狸大哥、命该如此大哥各一瓶,指手遮天帮两瓶,有钱请给钱,没钱其他人可以叫价,价高者得之!”

 “微型法力药水31瓶,标价3铁一瓶,实价6铁一瓶,相识大哥、盖世狐狸大哥、命该如此大哥各10瓶,指手遮天帮1瓶,有钱请给钱,没钱其他人可以叫价,价高者得之!”

 “法力药水14瓶,标价7铁一瓶,实价14铁一瓶,相识大哥、盖世狐狸大哥、命该如此大哥各4瓶,指手遮天帮2瓶,有钱请给钱,没钱其他人可以叫价,价高者得之!”

 “微型生命药水45瓶,标价2铁一瓶,实价4铁一瓶,相识大哥、盖世狐狸大哥、命该如此大哥各15瓶,有钱请给钱,没钱其他人可以叫价,价高者得之!”

 …  gUgEHk.ORG
上章 网游之混沌初开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