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无敌宝宝盗墓妈咪 下章
喵家庭暴力9


 龙中墓葬:喵!家庭暴力【9】

 容风定定的看着苏免免,从容地笑着,“你不会真准备都让我喂你喝完吧。”

 等等等等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搞不清楚了!

 苏免免一把拎住容风的袖子,“我给你机会立刻解释,立刻给我解释一下!”

 容风黑亮的眼睛注视着苏免免,微微颔首,“别急,躺下。”

 若是别人用这样的表情提这个要求苏免免会答应…但容风,鉴于他一向表现恶劣,态度必须强硬起来…

 她气呼呼地伸手推了他一下,语气不善地吼道,“你今天太奇怪了。”

 “我平常就是这样啊,”容风继续说道,“哪里奇怪了…”

 苏免免现在已经完全不怕他了,当即一挥手臂就给他又一下,“你今天的反应敢说没怎么样!”

 这话一出口,俩人都愣住了,不由得想起了之前独处的时候,容风身下的动静。

 视线触及,彼此都不太自然地错开目光,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可一想到这家伙今天做的不地道的事情,苏免免火气就盆,强住捏死他的执念,只当他是发情期到了。“算了算了,和你说不通,我就被狗啃了。”

 容风伸手捏起苏免免的下巴,眯眼啧啧道:“我怎么没发现你骂人不带脏字的还。”

 苏免免提起一口气,一头顶上他的下巴,气呼呼:“对你够客气了。”

 容风见她沉了脸,忙装做很累地伸了一个懒,然后站起身:“知道不,公狗只会啃母狗…”嘿!没想到他竟然给来了这么一句。苏免免上上下下打量着明显高出自己几个头的容风,捂着头,不语。

 “怎么了?”果然,某人三秒后自然上当。

 苏免免瞬间出手挠向他的肋骨,叫嚷道:“让你骂我,你再骂!”

 容风原以为苏免免不舒服,哪里想得到她会突袭自己,当即破功,在不停躲闪中笑的大声。

 两个人疯闹在一起,根本忘了还有病人这回事,苏免免闹得一头是汗,容风这才让她重新在被窝里,容风对她说:“小绵羊,说实话,你和付云湛…”

 苏免免嘿嘿一笑:“付云湛?你以为我和他有什么?别开玩笑了,我和他,只不过是救命之恩,我很感谢他罢了,至于我的容哥哥、我的大帅哥,就算我舍弃了全部美男,也不舍得你离开我的视线。等我老了没人要时,你得负责为我养老送终。行了啵。”这句话对于她说的半真半假,对于帝林是假。关于容风是真;在她心目中容风永远都只是那个宠爱着她的哥哥。

 ==================分割线==================

 今天更新完毕,鉴于两人吵架了,放个18x的小番外,解馋之…

 、、、、魔鬼、地狱、天堂、、、、

 某,好学宝宝免免面带娇羞,眨着一双水眸请教帝林:“魔鬼、地狱、天堂三者之间是什么关系?”

 帝林打量了苏免免一眼,沉思片刻幽幽道:“在我的两腿之间有一个魔鬼,在你的两腿之间有一个地狱,把魔鬼关进地狱,那我们就能同时进入天堂。”

 “…”
  GugEhK.oRG
上章 无敌宝宝盗墓妈咪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