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执子之手陈重 下章
51
 揭去透的巾扔开一旁,梅姨蜷曲了身子测卧在我的怀里,很久呼吸才平静下来。我并没有,小弟犹自精神抖擞,偶尔不听话地跳动一下,似乎在抗议。

 梅姨用手握了,爱怜地抚摸:“坏蛋,是不是要留着力气,还要再去欺负我们芸芸?”

 我犹豫着不知该怎样接口。

 梅姨叹了口气:“你想怎么样,也只能由着你,莹莹都不计较,我有什么资格管你。”她拱了拱身子,更紧地与我贴近:“你一定要对莹莹好点,她可是把一切都付给你了。”

 我说:“我一定会做到的。”

 梅姨说:“或许莹莹比我聪明,对自己的男人,她比我懂得怎样把握。”

 我狐疑地问:“哦?”梅姨说:“自己家的丑事,这么多年,从来也羞于对别人提起。以前我总是恨莹莹她爸,总觉得他害了我,害了小妹。想了这么久,才渐渐明白当初是自己放不下面子,把一件小事,成一生的遗憾。”

 我问:“究竟是什么事?别把我当外人,说给我听听好吗?”

 梅姨很久没有开口,一条具,在她手心滑来滑去,玩出千百柔情。我一手搂着她,一手去团绕她的房,反复动,想开她心中绕的煎熬。女人的房并不是纯粹的器,不仅仅是做时的上佳玩具,里面还深藏了母与深爱。

 得梅姨,酒意从鼻孔出来,室酣甜香气。

 梅姨说:“莹莹还小的时候,她爸是海员,常年在外,一年难有一两个月假期。我们也曾经深爱,每次他回来,我们都会拥抱很长时间,不舍得分开。”

 我小心倾听,品味着梅姨语气里深深的眷恋。

 “那一年莹莹六岁,刚读小学一年级。小妹卫校毕业,等待分配的时间,住在我家帮我料理家务。那年莹莹的爸爸回来探亲,有一天我发现他夜里跑去小妹的房间…”

 梅姨停了下来,抬起目光望向我:“我不想说了,陈重,再和我做一次,我想跟你做。”

 我放轻了声音:“好啊,难道你没看见?我始终没有软下来。我是坏蛋,随时都在等你。”

 抱了梅姨再次入她的身体,梅姨在我身上缓缓起伏,恨恨地说:“男人,都是坏蛋。”

 我轻笑:“所以后来我才会有机会撞见你与人偷情?”

 关于那次撞见梅姨偷情,以往和梅姨在一起的时候,梅姨总不愿与我谈起,只要我把话题向那个方向绕,梅姨就会迅速阻止,我再怎么纠都没用。

 但这次梅姨没有逃避,梅姨说:“那次发现莹莹她爸和小妹的事情,我就不再和他拥抱。而一个女人没有了拥抱,就会生出一些望。守住了,会是烈女,守不住就变成妇。我不是想报复谁,但是一个女人无人可以拥抱,心会变得很空虚,需要一些东西填充。”

 我说:“以后就让我填充你,不仅是你的身体,还有你的心。”

 梅姨噗哧笑出来:“你是我见过嘴巴最甜的男人,是不是一个男人越好,嘴巴就变得越甜?”

 我说:“那倒不见得,你不给我机会哄你,我嘴巴再甜都没用。这两三年准备了多少甜言语想说给你听,你把脸一绷,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梅姨说:“现在给了你机会,有多少好听话,就都说出来,女人一下子就会变老,再不肯听,就一句都听不到了。”

 我说:“我更希望你把我当成是你的男人,你想要的拥抱,也只有自己的男人才能给你吧?你不妨试试,抱着我感觉一分钟。”

 梅姨愣住,小心翼翼和我拥抱,完全的拥抱,停止了合。然后她说:“陈重,你知道吗,那一天你帮我拔去第一白头发,和你抱着那一瞬,我拿你当成了自己的男人。从莹莹她爸在海上遇难,我以为,我永远没有机会再有那样的感觉了。”

 我问她:“现在呢?”

 梅姨说:“不知道,我也不愿再想,坏蛋,快和我做。”

 我抱着梅姨轻送身体“一个人有时候寂寞,有时候很寂寞,怎样才可以不寂寞呢?”我又问梅姨:“女人最需要填的是情,还是爱?”

 梅姨说:“其实到今天我已经分不清楚了,这一会我更加分不清楚,你不要问我,我不懂得怎么回答。”

 我说:“可是我真的很想明白,不然我怎么知道回去怎样哄莹莹呢?”

 梅姨说:“笨蛋,人的情是填不的,爱却可以很容易填,只要一个拥抱,就可以溢。多抱抱自己的老婆,她就会很充实。”

 我问:“那么为什么当初你不让爸再抱你?给他一个机会,你不是也会很充实?”

 梅姨说:“坏蛋,要和丈母娘做,就别提那么多问题,他人都死了,再说什么也只是妄想。”

 于是就继续做,梅姨光溜溜的部一前一后用力在我腿上滑动,小弟在她的身体里驰骋厮杀,幸福到颤抖。我亲吻梅姨的脯,留下处处淡红色痕迹,轻咬她的房,让她痛着快乐,低叫呻

 几滴香汗在梅姨沟处渗出,沾了我前额一绺头发。

 梅姨说:“坏蛋,每次和你做,都要出一身汗来。”

 我问:“出汗不好么?”

 梅姨说:“好,好,就要这样做。嗯…坏蛋加油,不许偷懒。”

 我暗暗偷笑,倍受鼓舞。梅姨是十分会叫的那种女人,声音从鼻孔里哼出来,让你忘记所有疲倦,只想更用力给她,想听她更多声叫唤。汗水已经透我们俩个人的身体,上下错之间,小桥水般痛快酣畅,肌肤厮磨的片刻,鱼儿在水样轻松顺滑。 gUgeHk.ORG
上章 执子之手陈重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