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执子之手陈重 下章
28
 “你知不知道我碰过多少处女?我只用手指碰碰,就能够鉴定出来。”

 小翠平静了一下神态:“那我就放心了。您知道吗,每一个女孩第一次把自己呈献给别人,无论对方是什么人,都希望他能知道,自己得到的是个处女。”

 我淡淡地问:“包括嫖客?”

 小翠低下头,低声说:“我无意冒犯您,不想惹您生气。但我真的是第一次出台,一点经验都没有,如果做得不好,请您原谅我。”

 “处女出台,台费应该很贵吧,说来听听,看我嫖不嫖得起。”

 “曾经有人出过五千。”

 “那应该是他不识货。我给你一万,如果你真的还是处女。”

 小翠很久没有说话。我笑笑“看来我也不怎么识货,说说你想要多少,看我是不是嫖得起。”

 小翠说:“如果能够不卖,多少钱我都不要。”

 我感觉喉咙被什么噎了一下。“卖不卖,没有谁勉强你,你不愿意,现在就走。”

 小翠抬起头,小心地望了我一眼,对我说:“陈总,我没有别的意思,您给我三千好了。”

 我轻轻地笑:“这个价钱,是想讨我喜欢,还是想让我同情?”

 小翠说:“已经把自己明码标价了,我还敢奢求讨谁去喜欢?明码标价的东西,又怎么说的着同情。三千大概是我一个月最低收入,做了这一次,我想休息一个月。”

 我拿过巾裹了身体:“洗干净点,我出去外面等你。”

 应该是等了很久,我躺在上,听浴室里水哗哗的响,脑子里一片空白。

 小翠终于出来,漉漉的头发搭在肩上,走到我的前,低了头不敢看我,有一绺头发滑过肩头,遮住了她的锁骨。我轻轻呼吸,眼神有些离,觉得那两锁骨很美。

 她身上裹了条白色的巾,看不见房,但可以看见轮廓,曲线柔和,应该是一双美。我曾细细地把过,尖尖的头,圆圆的弧度。只是当时我注意力转在别处,忘记用心欣赏。

 小翠轻轻问我:“要不要我把巾解开?”

 原来是自己出神,已经呆望了很久。听见小翠说话我回过神来,却忘记回答她。

 小翠说:“头发还是的,我想等做时候才解去巾,我…有些不习惯体。但是如果您喜欢,现在解开也可以。”

 想了很久,我说:“一万。”

 小翠有些不解,狐疑的望着我。

 “一万买你是不是处女,如果你是,我不碰你,你白拿一万明天去我公司上班,月薪五千,条件是忘记所有那些做小姐的规矩。如果你不是,我仍然给你一万,但要叫十个男人来轮你。”

 小翠愣住,眼睛一闪一闪放光:“您…不会骗我?”

 “人都有两面,善恶只在一念之间,做好人做坏人有时候自己很难控制。”

 小翠问:“怎么证明?”

 我淡淡地说:“我做的事情就可以证明,骗不骗你,相信很快就得出可以结论。”

 小翠脸色有些微红:“我是说…您不碰我,怎么证明我是处女?”

 我笑笑。“碰还是要碰,但不是做,而是体检,我说过,我用手指碰一下就可以鉴定出你是不是处女。”

 小翠低下头,很久才说:“陈总,我会一辈子都感激你。”

 “来之前我已经很欣赏你处理事情的能力,现在听你说自己仍是处女,我更敬佩你的品质。那次招聘竞然会漏掉你,我想是我做错了决定。所以,你不必感激我。”

 小翠说:“我真的很感激,我会永远记得,一辈子。”

 她解开巾,不带有一丝犹豫:“怎么检查,您告诉我。”

 我一动不动望着她,感觉有些晕眩。总是在支配男人的大脑吧,一瞬间我的具竟然已经高高抬起。眼前的体美得竟然如此精致,不知道上帝需要犹豫多长的时间,才能狠下心制造这样一份精美。

 两处浑圆的圆锥弧线,越发突出肩头锁骨的妩媚,腹间隐隐呈现的一排肋骨,支撑出纤细柔和的身,紧并的一双腿,几乎笔直到了无暇,整个身体如玉质般均匀,看不出多了瘦弱,也看不见少了丰

 小翠的全身通体都是洁白的。通常的说法是,这种天生白虎的女人不吉利,会给碰过她的男人带去厄运。我是个唯物主义者,从来不相信那些以讹传讹的事情,所以我一直都很向往传说中的白虎,常常感叹自己没有机会碰到。

 原来美根本没有边界,看见之后才懂得欣赏。

 很久,我把目光转向别处,心里充沮丧。我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在小翠解下巾之前说出那样一番话。

 小翠轻声问我:“您怎么了?”

 我苦笑:“我后悔了,行不行!”

 小翠的脸一下子羞成了红色。我叫她过来,分开腿躺在上,慢慢鉴定了很久。

 鉴别处女其实很简单,我伸出手指轻轻一碰,已经知道了答案。那一秒钟碰触,我毕竟修炼了很多年。很久,只因为我不舍得那么快离开。

 小翠紧张得屏住了呼吸,紧闭着眼睛不怎么敢看我,我的手慢慢在她户间游走,我知道用不了多久,她小腹的肌将开始颤抖,而她的股间,会出清冽的泉水。

 有一种美,是让人想要去强的,有人说那叫完美。

 告诉小翠起来,让她穿好衣服,自己躺在上,狠狠地抽烟。

 我问:“你为什么给自己起了小翠这个名字?”

 小翠说:“我叫的是憔悴的那个悴字,只是太多听见的人不明白。”

 “小悴!”

 我沉思了很久:“听说有一种悴鸟,鸣叫的声音很美丽,只是当它鸣叫的时候,每叫一声就会落一片漂亮的羽,像在做一场风花雪月的秀。所有听过它叫声的那些人,回来都说感到很唏嘘。我最近不喜欢唏嘘这个词,你把小悴这个名字忘了吧。”

 我问小悴:“还记不记得得去公司的路?明天上午十点,我在公司等你。”

 小悴说:“谢谢。”

 “你走吧,我想睡觉了。”

 小悴走去门口,我闭上眼睛开始后悔,想以前我曾经食言过无数次了,为什么不可以再多食言一次?多美的一只鸟,就这样被自己放飞了。

 等了很久却没听见开门关门的声音。

 张开眼睛看见小悴在门口处正回头望着我。她甜甜地对我一笑:“你的东西我会帮你好好保管,想要的时候您告诉我,我随时还给您。”

 我有些惑:“我的什么东西?”

 小悴的脸色有一点绯红,叉了双手在小腹上按了按,轻声说:“这个。”

 她打开门跑出去,我愣了很久才明白过来。

 等我追出门口,走廊里已看不见小悴的影子。

 小样说得好听,我现在就想要,人呢? gUgeHk.OrG
上章 执子之手陈重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