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掌天地 下章
[04-039]凶沼恶树(5)
 七彩仙女莲,天地花灵之气孕育而成,上古异宝,不入品阶,外形似莲,名为七彩,实则仅发现赤、橙、黄、绿四彩,生长之地不详,生长年限不祥,仅善良纯洁之处子可以使用,男碰触即刻枯萎,粘地即刻枯萎,守护之兽多为鸟、鼠、兔等小型动物。

 据闻,得七彩仙女莲者,用本体仙灵之气孕育之,与之融合,即可与天地齐寿,形成护身仙莲,防备法术攻击具有奇效,并可逐步演变为分身,四朵齐聚,衍生阵法四方烟雨,更是威力无穷。

 想到关于七彩仙女莲的这么一段短短的描述,再看七只彩兔送给寒萍的七朵颜色各异的莲花,段立越看越像是传说中的七彩仙女莲,只是鸿钧的资料记载中仅有赤、橙、黄、绿四彩,这里多了青蓝紫三而已。

 “好香哦,小兔兔,谢谢你们哦。”寒萍将七朵莲花捧在怀中,逐一嗅了一遍,脸的陶醉。

 看到段立一脸古怪的盯着七朵莲花,寒萍咯咯一笑,捧着花朝段立跑了过去“小金金,你也闻闻,这个真的好香哦。”

 寒萍抱在怀中的那只紫兔突然抓耳挠腮,急得上蹦下跳,而脚下六只兔子也咬住了她的裙边,使劲将她往后拽。

 “别,别过来。”段立知道自己猜想的没错了,连忙摆了摆手,往后急纵了几大步。

 “怎么了?”寒萍看着飞速往后退的段立,又看了看七只狂躁的兔子,笑容消失得无影无踪,脸委屈的撅着嘴“小金金,你不喜欢这七只兔子,我…我把这些花扔了就是…”

 话音刚落,寒萍将手中捧着的七朵莲花使劲朝远处抛去。

 “哎,不是…不能扔啊,兔子们。快捡起来。”看着七朵花飘落,段立本能的想去接,但想起男不能碰触,只能望着几只兔子干瞪眼。

 说时迟那时快,寒萍手中抱着的紫兔,与地下六只兔子如同闪电一般跃起,朝散落的花扑了过去,那速度几乎可以与段立一比。

 七只兔子准确无误地将七朵花叼住。即刻返了回来。趴在了寒萍脚下。眼巴巴地看着她。

 “寒萍。快。快把花拿着。朝里面输入仙力。”段立指了指兔子嘴中地莲花。在远处手舞足蹈地喊着。

 “噢。”虽不知道段立是什么意思。寒萍依旧蹲下身去。将七朵花捧在手中。双手之上闪过淡淡地白光。用纯净地冰心仙力笼罩住了七朵莲花。

 七朵仙女莲突然间变得光溢彩。三寸大小地花蕾纷纷从花茎上落。升上了寒萍地头顶三尺之处。围绕着她缓缓盘旋了起来。每旋转一圈花蕾便增大一寸。

 不多久。七朵莲花长到了三尺大小。花心中出七光芒。一步步地带着寒萍飞上了七丈高中。

 沐浴在七彩霞光中。寒萍显得格外地动人。七朵莲花带动着她也跟着缓缓旋转。乌黑地长发与裙摆随风飞舞。更添几分韵味。

 看到这一幕,七只兔子快的在地下蹦跳,并且互相拥抱,似乎在庆祝着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草原上地万千花朵的花茎全部都改变了方向,花苞全部朝向了寒萍,似乎在膜拜一般。

 寒萍的身子越转越快,渐渐的,站在远处地段立只能看到是七道霞光在那不断的旋转,隐隐约约的又显现出了一朵白色睡莲。

 含苞放的白色睡莲,圣洁而美丽,朝四周散发着一种淡淡的清香,七朵仙女莲众星拱月一般,在白色睡莲的四围盘旋。

 花香越来越浓,白色睡莲缓缓的绽放了,在完全绽放的那一刹那,段立只觉得草儿在奏乐,花儿在歌唱,一种宁静祥和地心灵乐曲在他心里响起,将他心底地暴戾之气洗涤得无影无踪。

 寒萍闭着眼盘坐在白色睡莲的花蕊中,显得格外地圣洁端庄,而七朵颜色各异的仙女莲则围拱在她四周。

 “不会是成灵了吧?难道人也能成灵吗?”看到这一幕,段立心里七上八下,眼睛望向了天际,唯恐出现祥瑞。当初白合也是出现在花蕊中央。

 似乎是感受到了段立地担心,寒萍睁开了眼,那双灵动的美目变得端庄而圣洁。

 与寒萍对视片刻,段立不由自主地将视线移向了别处。不知道怎么的,在寒萍的注视下,他总觉得自己有些肮脏,似乎这么看寒萍是一种亵渎,这种感觉很是奇怪。

 “小金金…”女人的心思很是细腻,段立视线的漂浮没能逃脱寒萍的注视,她飞快的从花蕊上站起身,朝段立扑了过来。

 与此同时,白色的睡莲与七朵仙女莲幻化成了八道霞光,闪进了寒萍身上,寒萍的额头中央出现了一朵白色的莲花印记。

 老子这是怎么了?段立也有些郁闷自己怎么会有这种反应。看到寒萍扑过来,忙挤出一丝笑容,一把将寒萍搂在怀中,问道:“感觉怎么样?”

 不知道怎么的,他以前抱着寒萍总会脚的揩点油,而现在,将寒萍抱在怀中,段立总感觉自己似乎是干了什么坏事一般,心中忐忑不已,提不起半点揩油的念头。

 “感觉?”寒萍嘟囔着嘴,想了片刻,说道:“感觉很奇怪,我…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说。”

 “那就先别说…”真是担心什么来什么,段立话刚讲到一半,天空中霞光迸现,朵朵祥瑞出现在了两人的上空。

 “又是谁要成灵了?”寒萍也看到了这一幕,脸好奇的看着天空的祥瑞。

 “萍儿,看着我!”段立顾不得多想,将寒萍从自己怀里推了出来,握住她肩膀,也不管她什么反应,急促的说道:“萍儿,你听我说,去了灵境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你太单纯了,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知道吗?”

 段立很难得的出了正经的表情,寒萍被他说得花容失,呆呆的说道:“你…我,不是,你是说我要成灵了?”

 “不是你,还是谁?”段立点了点头。顾不得亵渎不亵渎了,在寒萍脸上用力地啃了一口。说道:“记得想我,我会来灵境找你的。”

 “我是人啊,我不是生灵,我不要去灵境。这些破花我不要了!”寒萍眼泪刷的就了下来,七朵梦幻般的仙女莲凭空出现在了她身边,坠落在地。

 “别傻了,霞光就快降下来了,成灵可是一件大好事啊,你不是一直都梦想着去灵境的吗?”段立抬着头,只见七朵祥云已经孕育出了七道霞光,马上就要落下来了。

 “不!我现在不想去灵境了。我就要陪在你身边。谁拉我也不走!”寒萍陡然间转过身,一只手紧紧的拉着段立。倔强的盯着天空中的祥瑞。

 而那七朵仙女莲如同盾牌一般,缓缓盘旋在了她地四周。移动之间,缓慢却又显得灵活。攻守兼备。

 “好,既然你不想去,那我们就与这天道搏上一搏,去他娘的!”段立也猛地一咬牙,左手紧紧的拽着寒萍,右手握住了万魂凶铃。

 七道霞光从天而降,垂直的朝段立与寒萍所在的地方落下,而两人也作好了攻击地准备。与天道相搏,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不怕虎的初生牛犊才干得出来了。

 勇气虽可嘉,但天道毕竟是天道,代表大自然的天道哪里是他们两个能够抵挡的?

 七道霞光带着磅礴而柔和的力量,一举将段立与寒萍排挤了出去,准确无误的落在了他们脚下的七只彩兔身上。

 在霞光的照下,七只彩兔变成了七个略显青涩地**少女,七个少女长发齐,头发与眼眸分别呈现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霞光中,七个少女缓缓地凌空飞起,落在远处寒萍身上的眼神中,尽是恭敬之,很快地,七个少女便消失在了霞光之中。

 寒萍与段立惊喜加的呆立与远处,静立良久之后,寒萍开始发飙了,一把抱着段立,又哭又笑、又蹦又跳、又捶又打了起来:“太好了,太好了…不是我…呜呜,我不用去灵境了…坏蛋小金金,吓死我了…”

 段立用力地搂过寒萍,脸心满意足的笑容。在面临长久分离地那一刹那,真情尽的两人,感情在不知不觉间得到了升华。

 “哼,坏蛋小金金,刚刚真的快吓死我了,你得赔我。”尽情的发了一通,寒萍抹去脸上的泪珠,气呼呼的看着段立。

 看着寒萍,已经算得上是花丛老手的段立,此刻也愣住了,如同初哥一样的心砰砰直跳,一种异样的感觉油然而生。

 与七彩仙女莲融合后,寒萍额心上出现了一个小巧的白色莲花印记,整个人也具有了一种圣洁端庄的气质,连段立心中都会生出一种不想亵渎的念头。

 而这么一张圣洁的小脸上,此刻挂着点点斑驳的泪痕,表情似娇似嗔似怒,圣洁与娇媚相结合,那种感觉实在非笔墨所能形容。

 “你装什么傻啊,装傻也得赔我!”寒萍被段立看得脸通红,娇嗔的瞪了段立一眼。

 这别具风情的一眼,彻底的点燃了段立心中的征服火。

 “赔你是吧,嘿嘿,本人啥也没有,唯有以身相许了!”段立嘿嘿一笑,狠狠的将寒萍搂在怀中,霸道的堵住了那张人的樱桃小嘴,一只手覆盖上了那刚好一握的小部。

 寒萍发出唔的一声类似于呻的抗议,本能的矜持使得她轻轻的挣扎了一番,但浑身麻麻的感觉,使得她很快的放弃了这种矜持,小手揽住段立的脖子,小香舌也从被挑逗变成了主动的纠

 段立俯下身,顺势将寒萍推到在了草地上。

 看到这一幕,原本朝向这边的万千花骨朵,纷纷羞涩的直了花茎,不敢再看这羞人的一幕。

 草原上微风吹过,带来沁人心脾的缕缕花香。吹起一件件凌乱散落地衣物,带走声声重呼吸声,以及浅浅的呻

 衣服褪尽,段立雄伟的身躯着寒萍略显青涩的娇躯,两只手上下移动四处开垦着。一直以来,虽然摸了摸了,亲也亲了,但他却始终没有把寒萍给吃掉。

 段立可不是什么君子。甚至还略微有些好,但寒萍虽然有百余岁了。却只有十五六岁的身段,某处还是光溜溜的连发都没长,每次在这里探索,一种幼女的罪恶感便会让段立打消继续下去的念头。

 也正是这个念头。才让寒萍保持**之身至今,融合了七彩仙女莲。

 可这次不同了,受到拨地段立三下五除二的将寒萍衣服褪尽,所看到地,更是让他立即兽血沸腾。

 与七彩仙女融合以后,寒萍的额头出现了一朵白色的睡莲印记,两只娇的耳垂上,各有一个如同耳钉般地莲花印记。一个橙一个黄;两只娇的小脚。足心中也有一个青色一个绿色的莲花印记。

 而让段立兽血沸腾的东东,是寒萍隆起的小部、和小腹以下的三个印记。她左部蓓蕾尖上有一个紫的莲花印记。而右蓓蕾上的则是蓝色地,莲花印记看上去栩栩如生。圣洁而端庄,随着寒萍地紧张的心跳。这两朵圣洁地莲花有如在风起舞一般,一颤一颤的。

 而小腹以下,那原本光溜溜地地方有了一个红色的莲花,这朵莲花地的规模最大,将整个私处完全覆盖在内,随着段立大手的推动,这朵莲花的花苞处于半开半合的状态。

 这几朵莲花印记,让寒萍娇的身躯变得圣洁端庄,却又异常的妩媚人,看得段立口干舌燥,火腾腾…

 一番挑逗后,感觉火候已够,段立撅起,旗杆直抵花

 感觉到坚,寒萍下意识的紧紧抱住了段立。

 “别害怕。”段立在她耳边轻轻的说道:

 “嗯…”不着寸缕的寒萍双目紧闭,浑身上下布了红霞。

 撅起的一步步下,寒萍皓齿紧咬,两只小手紧紧的掐住了段立的胳膊…

 “啊…”似是痛呼,又似是呻,如梦似幻的破碎与充实感,使得寒萍叫出了声。

 红色莲花开了…

 红色莲花红了…

 一缕淡淡的清香弥漫开来…

 淡淡的清香越来越浓,带着些靡靡的本能气息…

 一**高低跌宕的美妙呻,一声声野兽般的鲁嘶吼,淅淅沥沥的水花撞击声,打破了草原惯有的宁静,惊得一群群的鹌鹑四下里逃窜…

 一番耕耘,一番努力,一番冲刺…有如最后的凯歌,段立长长的嘶吼了一声,大草原上恢复了宁静。

 暴风雨过后往往格外的平静,看着连衣服也来不急穿,就疲惫的睡过去的寒萍,段立温柔的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从内世界某大户人家中搬来一张榻,轻轻的将她放了上去。

 一滴白色的华,于红色莲花中悄然滑出,滴落…

 草原的夜格外宁静,在段立的守候下,寒萍睡得格外的香甜,红尚未完全褪去的小脸上,带着足的笑容。

 夜褪去,第一缕曙光到来之际,寒萍醒了,睁开眼睛偷偷的瞟了坐在边的段立一眼,又羞得钻进了被窝中。

 “你起来吧,我去给你些好吃的。”段立呵呵一笑,站起身,朝着远处的小溪边走去,故意留下了重重的脚步声。

 听到脚步声去得远了,寒萍这才小心翼翼的从被窝中钻了出来,伸出莲藕般的玉臂将自己的衣服抓住,躲在被窝里穿了起来,刚刚一挪动,就疼得皱了皱眉头。

 破瓜之疼乃人之本能,寒萍现在虽然融合了七彩仙女莲,也避免不了这种疼痛。

 “要不要我帮你?”就在此时,小金金的声音从被窝外传了过来,语气中没有取笑,带着些罕有的温柔与怜惜。

 “不要…不要…”寒萍羞得浑身滚烫。忙将被窝紧。

 “哈哈…”小金金没有勉强,一贯的笑声传来。

 段立就近寻了些鹌鹑窝,从里面掏出些鹌鹑蛋,在附近的小溪边掘了堆了泥土,将鹌鹑蛋用泥土仔细的裹好。拿着这些鹌鹑蛋,段立又在草地上挖了个坑,将泥巴包裹好的鹌鹑蛋埋好,捡拾了一些枯枝黄叶堆在上面。生起了一堆火。

 作为一个神,段立只要一个念头就能吃到内世界中所有好吃的。但他选择了这种亲力亲为地方式给寒萍亲手做一顿早餐,段立不会做饭,唯一会的吃的,就是这种烤鹌鹑蛋。

 这种方法还是在那遥远的童年。他还是叫李兵的时候学会的,他老家所在的县城边有一条护城河,顺着河朝上游走人烟就稀少了,那里的草丛中也有鹌鹑地存在。

 那时他家穷,没有多余的钱给他买零食吃,小孩子嘴馋,在邻居家一位年级稍大点地孩子的带领下,他便学会了这种烤鹌鹑蛋的方法。既充饥又解馋。

 当鹌鹑蛋被烤好的时候。寒萍也在小溪边洗漱完毕了。由于害羞,她不知道如何面对段立。很是扭捏。当段立把鹌鹑蛋从冒着热气地泥土中拔出来,剥掉附在了泥壳上的蛋壳。出白花花香的蛋白时,她也就毫不客气的走了过来。

 看着走路姿势不雅观的寒萍。段立又是心疼又是暗骂自己昨晚太过莽撞了,一手将寒萍搂着坐在了自己大腿上。

 段立也不是初哥,寒萍这种小女孩的初夜本应适可而止的,但融合了七彩仙女莲的寒萍,身上会散发出一种淡淡地幽香,越是到后面这种香气越浓,再加上那圣洁地气质,竟是让段立难以自恃。

 “真好吃。”寒萍坐在段立的怀中,一边享受着段立亲手给她剥好地白的鹌鹑蛋,一边听着段立讲那遥远地过去,听到这鹌鹑蛋的来历时,眼中已经是泪花闪烁,剥了个鹌鹑蛋送进段立嘴里。

 “呵呵,我可不是个喜欢怀念穷苦日子地酸人,只是只知道做这种东西而已,所以就顺便和你说说。”段立最见不得自己的女人哭,忙掐了掐寒萍的小脸,出一脸猥琐的笑容,转移了话题:“融合了七彩仙女莲后,除了身上多了些感的莲花印记,以及做那个事情的时候会发出香气外,还有什么具体的好处没有?”

 寒萍被段立说红了脸,狠狠的给了他一锤,一边咽着鹌鹑蛋,一边问道:“昨天那七朵莲花是叫七彩仙女莲?”

 “应该是的。”段立点了点头,一边剥着蛋壳,一边说道:“听说融合了七彩仙女莲后可以形成护身仙莲,防备法术攻击很厉害,还可以逐步演变为分身,四朵齐聚可以衍生阵法四方烟雨”你有了七朵,可以变成了一个什么样的阵法?”

 寒萍想了想,说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身上多了七朵可以听我话的莲花,这些莲花应该很厉害,也可以防身,但我不知道有什么阵法。”

 “那应该是要慢慢的开发吧。”段立笑了笑,说道:“昨天你刚刚融合完,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你变了一个人一般,变得神圣不容亵渎,吓了我一跳。”

 “那你还那样。”寒萍白了段立一眼,自己的脸却又先红了,狠狠的将段立刚刚剥好的圆溜溜的鹌鹑蛋抢了过来,丢进了自己嘴中。

 “哈哈,七朵莲花有没有给你增加什么仙力?”段立剥好一个鹌鹑蛋丢进自己嘴中,好奇的问道。因为他吃了很多的奇异灵药,所以一想到这些灵药,他便会想到增加力量。

 “没有,似乎…还少了一些。”寒萍摇了摇头,接着又道:“不过,我能听懂花儿说话了。”

 “与花儿说话?这样的?”段立指了指旁边的一丛茉莉。

 “嗯。”寒萍点了点头,朝茉莉花招了招手,笑着说道:“小茉莉,你们好啊!”那丛茉莉摇了摇,似乎在回应寒萍的话一般,看得段立目瞪口呆。

 与植物说话,这个段立能理解,因为万物都是有生命的,就像段立内世界中的那些植物,段立自己创造的,也能与它们交流。不过,这里可是大罗天啊,这里是属于天道管辖,寒萍怎么能与植物说话呢?段立始终想不通这个原理。

 “他的确很坏。”段立正想着,与茉莉交流的寒萍突然噗哧一笑,一点俏皮的蛋黄粘在了角上。

 “说什么呢。”段立将她角的蛋黄抹掉,好奇的问道。

 寒萍脸上笑容不减,对段立说道:“刚刚小茉莉说你很坏,要我小心点。”

 靠!段立威胁式的朝茉莉花扬了扬拳头,指了指下面的火堆,哼哼道:“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小心老子把你砍了烧…”

 “不准吓唬小茉莉。”寒萍立刻瞪了段立一眼,将他下面没说完的话瞪了回去…

 破瓜之疼使得两人的行程耽搁了三天,段立也给寒萍烤了三天的鹌鹑蛋,不知道多少倒霉的鹌鹑被得挪了窝。 GUgEHk.ORG
上章 掌天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