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领导男秘书 下章
15三十如狼
 关琪明白高志翔说这话的意思是什么,她也很识趣,要是不识趣的话,她能够走到今买这一步吗,能够做到这样的位置吗?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

 关琪站在高志翔的面前,三两下就已经除去了自己的衣物,已经是一片赤诚地面对着面前的这个男人的那种炙热的目光了,男人只是目光灼热地盯着她前边的那两个滚圆的柔软的双峰,她的脸上出了一抹魅惑众生的笑容,毋庸置疑,只这一笑就可以看得出来关琪有多么美,能够勾心夺魄的美。

 关琪很自觉地躺在了这酒店中的闯上,高志翔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走到了关琪的跟前,虽然看起来应该是十分的笨拙的,但是,除掉衣物的度却是十分的迅的,顷刻间,一身的白花花的就已经呈现了出来了,直接趴在了关琪的身上,等不及地在这女人的身体上索取着他的快乐。

 高志翔今年已经五十岁了,要他在这里跟关琪真刀实地做,那根本就没有什么可能,坚持不了几分种就肯定会败下阵来的,也得不到他想要的乐趣,面对着这样一个美丽的女人的身体,他怎么可能那样地就赛了呢。

 高志翔的那肥肥厚厚的大手,抓住了关琪那亚而滚圆的王峰,带着一种安抚的抚着,表现的完全像一头猪仪的,在关琪的身体上啃着。

 关琪躺在高志翔的身下竭尽己能地配合,尽量能够让高志翔得到足,她在高志翔的抚下,喉间变得燥热了起来了,出了一阵阵的充着魅惑的息的声音,进而变成了一串串的*的声音。

 高志翔在关琪的这样的配合下,也不由自主地找到了自己当年的雄风,那一杆软了塔拉的旗杆,也略微地有了一些硬了,直接亚了进去,在其中没有动几下,就已经彻底软了下来了,不过,他已经得到了足了,这就已经够了。

 高志翔躺在一边,将关琪这样地楼在怀中,手还在那滚圆的王峰上安抚着,没有舍得离开那处让他留恋的地方。

 “说吧,你这一次到这里来的目的是什么?”高志翔恢复了冷静问道。

 “老高,这一次你可得帮我。”在这个时候,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不再是上下级的关系了,而是。嗜人之间的关系,关琪会称呼高志翔为老高的。

 “什么事?”高志翔问。

 “那个汤芳又去找我的麻烦了。你也知道我跟她之间的那些事,你就帮我摆平一下吧。”关琪躲在高志翔的怀中撒娇道。

 “这个是小事。她不会影响你的。你就放心吧。”高志翔轻松地答应道,这件事。嗜很好办。并不需要他亲自出面。

 “我就知道老高待我是最好了。”关琪幸福地像个小女人一样地躲在这白花花的嘟嘟的怀中。

 关琪所说的那个汤芳就是要去她的办公室的那个监察科的女人,而她与汤芳之间的那些事情,也都是一些陈年往事了,也都是因为权力的关系让她们变得水火不容,而汤芳也就一直在想方设法地找她的麻烦。

 高志翔在这里接了一个电话之后,亚马就从这闯上起来,穿好了衣服就准备离开了:“这里我已经预订到了明天早上了。你要是累的话,可以在这里继续睡一觉。”

 “多谢高书记了。”关琪亚马就恢复了自己的身份,这就是男人的面子,穿着衣服跟了衣服的时候就不一样,不能够把他了衣服的称呼用在他穿上衣服的时候,那就会惹出麻烦的,而关琪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自然不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的。

 “好了,我走了。”高志翔整理好了衣服之后,皇起了自己的包,又恢复了衣服人模人样的样子离开了。

 关琪那种被催出来的渴望根本就没有得到足,所谓女人三十如狠四十如虎,她现在正值三十如狠的年纪,可是,却得不到滋润,经常这样被悬在半空,都快要把身体给坏了,这个时候,躺在了这张庆上,只有自己想办法让自己的渴望得到足了。

 而在唐骏还在这里思考着自己即将要面对的这个监察科的女人的时候,这个女人就已经到了,这是一个穿着严肃的女人,一身的西装,短的短,干练昧十足,三十多一点的样子,前凸后翘,昧道十足。就这样直接出现在了唐骏的面前了。

 “关具长在么?”女人直接问道。

 唐骏一下子就。房住了,这样的女人通常都是特别的难办的,而他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个女人就是他接下来要去接待的那个监察科的女人,他一下子就有一种如临大敌的感觉了。 GuGEhK.oRG
上章 女领导男秘书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