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领导男秘书 下章
4被人调戏
 光顾着在这里应付王淑梅了,可是,她还是没有应付的明白,完全被王淑梅给掌控住了,连自己今天来这里的目的都忘记说了,他唐骏来到这里可是肩负着任务的啊,要是任务泡汤了的话,那么,他干脆直接跳楼得了。

 “王姐…”唐骏不叫道。

 “还叫我王姐,这里没人,我说过的没人的时候你不要这样叫我!”王淑梅做羞涩状,就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一般。

 唐骏忍着没有吐,但是,那个他怎么叫得出来呢,豁出去了,就算是把昨天晚上的饭都给吐出来了,也得叫了。

 “小梅梅…”

 “哎!”王淑梅羞涩地应道。

 “前几天关县长让你准备的一份财务报表你准备的怎么样了?这一次是关县长让我来这里拿的。”唐骏强忍着,在这里,他已经忍耐的刀不入了,即便是天雷滚滚,他都可以忍耐很长时间不倒了。

 “哦,说起这个,我倒还真想起来了。不过,我已经做好了。我这就给你拿。小骏骏!”王淑梅做了一个亲亲的表情,就去她的办公桌上找报表去了。

 唐骏一个忍不住,直接转过身在这里呕吐了,太恶心了,这都什么年代了,什么年纪了,还做这样幼稚的可笑的动作,他可真的是要受不了了,真不知道这王淑梅是怎么回事,现在可是越来越放得开了,跟自己刚来的时候的那个王淑梅简直是判若两人。

 “好了好了,小骏俊,你要的报表我已经给你找到了。喏,给你!”王淑梅从自己的桌上找出来了一份报表直接递到了唐骏的手中了。

 唐骏直接接了过来,赶紧想要离开这里了,再不离开的话,他可真的要在这里阵亡了,他不想在这里挂掉。

 正准备要离开的时候,门突然开了,又来了两个花痴,一个刘忻一个赵玲,两个人都差不多二十五六岁,一看到唐骏之后,眼睛光啊,就跟狼看到了羊一样。

 “哇,唐秘书,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啊,怎么我们都不知道啊?”刘忻不做起了小女孩状撒娇地问道。

 呸,你们能知道那就不是人了,我进来的时候,都不知道你们这帮丫头在什么地方呢,现在我要走的时候,你们却一个个都回来了,这不明摆着跟我作对吗?想看我笑话啊。可是,他却没那样说,在这些女孩子的面前,他还是得保持着一贯作风,不伤害一朵楔朵:“嘿嘿,我来的时候你们正好出去了。”

 刘忻立马就一脸的惋惜状,白了一眼身旁的赵玲,好像是在埋怨,刚刚干什么要拉着我出去啊,害的我都错过了唐骏了。

 赵玲无辜地看了回去,然后眼睛又落在了唐骏的身上:“唐秘书,你这是过来拿报表的啊,你直接说一声,我们就给你送过去就是了。”赵玲跟其他人不一样,这个女孩子虽然也花痴,但是,还算是理智,起码跟这个刘忻比起来要强多了,所以,论起来,在这里赵玲还算是一个比较能被他看在眼里的女孩子了。其他人,让他躲都躲不及啊。

 “那怎么好意思啊。我过来也正好可以看看你们啊。”唐骏说着违心的话。

 “真的吗?”刘忻激动地问道。

 “当然是真的了。”唐骏点了点头。“好了,这个报表关县长还等着要呢,我得赶紧给她送过去了,有时间的话,我再来看你们,或者是咱们过几天请大家一起出去唱歌。”

 “真的吗?那可就说好了啊。”刘忻一副激动的不得了的模样看着唐骏道。

 唐骏跟几个人道别了之后,就直接从这里走了出去了,出来了之后,才算是真正地松了一口气了,终于躲开了这一帮狼了啊。

 唐骏紧握着手中的这份报表,心中又开始打起了退堂鼓了,这晚上可要怎么应付呢,这个王淑梅的那副模样不把自己活剥了才怪呢,他可不想给这样一个如狼似虎的女人给扒了啊,可是,要是不去的话,以王淑梅的那幅子,他可真不知道会生什么事情啊,想想都觉得后怕。想了一会儿都没有什么眉目,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现在就不管了,到了哪一步的时候在想怎么办吧。这么一年来,他就是这样过来的啊,直接拿着这份报表就去关琪的办公室了,不想再有拖延了,再拖延下去的话,还不知道要怎么被批呢。唐骏就走了过去了。 gUGeHk.Org
上章 女领导男秘书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