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舂色武侠 下章
精液地狱
(1)序幕

 少婷在家中实在太无聊了。暑假没学上,朋友们全都去了印度旅行两星期,她家境只是一般,没多馀钱来花费,只能无所事事的在家中渡过。虽然暑假都没做运动,但并未影响到她的身材,36。24。36的魔鬼身型依然美好,一头鬈曲长发更强调她的魅力。

 今天早上,少婷到图书馆找了一些有关黑巫术的书,她一向对这类东西有兴趣。看到其中一部,教人如何进入一个异次完空间,叫什么“欢乐世界”

 “名字颇有趣的…”少婷心里想。这本书还写出整个召唤的程序。只要用红粉笔在地版画出书上的魔法阵然后坐在阵中就可以了。少婷家中有很多和黑巫术有关的物品,立刻拿来红粉笔,在地上画了个半大不小的魔法阵,更照书说的坐在其中。

 过了好一会儿什么也没发生,连昆虫的叫声也没有。

 “唉!算了,什么欢乐世界,骗人的吧!”

 正在此时,一只惨绿色的巨型怪手突然在魔法阵里出现,抓着少婷的颈,力度奇大,没多久,少婷因缺氧而昏了。

 少婷不知自己昏睡了多久,醒来时不吃了一惊。不知何时她已被人光了衣服,出36寸的札实房中心点是一粒大小适中的淡红色的头。下体则是大而不胖的美白净净的很好看。头顶上她最自豪的鬈曲长发竟给剃光,这还不止,连部上的黑也被理得光光净净,只馀下光滑的私处暴了一条红的罅;四周黑漆漆的,却有一点点紫绿怪火光照明。

 少婷再定神一看,哇!差点给吓晕了。她身处在一个类似山的地方,而正在她面前的,是两只脸容可怕的怪物地望着她。少婷虽已研究了巫术好几年了,但从没想过会遇到如此奇境,惊叫道∶“哇!怪兽呀!”“臭丫头!我是牛魔,不是怪兽!”一只全身深惨绿色的巨兽怒吼道。牛魔除了一个牛头之外,整个身体基本也像人,但却身高八尺,虎背熊肌很发达,八块腹肌叫人吃惊。下体的家伙更是可怕,比更大。

 “嘻嘻嘻…小妞儿,来到地狱喔!”说话的是一只紫黑色的妖怪,身高只有五尺,但全身肥横生,肚腩大得垂在地上,遮盖了巴。脸貌丑陋,肥胖似猪的嘴脸,一看就知是好的魔怪。

 “嘻嘻,我叫肥魔,小妞儿,”肥横生的魔怪说∶“我们这些住在地狱的妖魔只有男,不能生育下一代。人类的女就最适合替我们怀孕生孩子的了!看这边!”肥魔胖臂一挥,只见右面在微弱的火光下,一名部丰的女子被一只四手魔怪抓紧四肢,道戳着一长长的巴。奇怪的是,妖怪的丸涨起来,又缩细,一收一放的,女子的出浓浓的白

 “嘻嘻嘻,惊奇吧!我们这类妖魔丸制造子的速度很快,是人类的千万倍,光了又立刻制造大量,所以丸涨大缩小的。”肥魔解释道。

 在一旁一言不发的牛魔突然说∶“我们在人类世界布下了陷阱,在一些有关黑巫术的书中说是什么欢乐世界的进入口,其实是要样你这些妞来地狱替我们产子!”山忽然被紫绿的鬼火照亮起来,少婷立即慌张地向四周望了望,只见到吓人的情境∶一个少女被二十多只矮小的妖怪围,嘴巴,眼,小每一处都超过两条巴,全身黏浓稠的;一位女孩下体着一条管状机器,管子的另一端则分了叉,每一条分叉的小管子分别套在十多只妖怪的茎上,妖怪们不停地打手,十多种不同的从管子迅速输进女孩的子官里。

 一个女人被五条锁链缚着,被妖怪们吊起在半空中,在她雪白的肌肤上涂脏臭的,还强行要她喝下白;另一名女孩更惨,还未发育的身体被浸在一个大锅中,锅中注了大量,锅底还用火烧热着浓稠的体。女孩被监在大锅里,整天浸透温热腥臭的,还常常有一些鱼头人身的妖兽来她。

 少婷被眼前的情境吓破胆了,只知自己的身体不停地颤抖,双脚不由自主地向后退。肥魔牛魔也不管她,任由她走。

 突然,少婷踏到一些泠泠的体,底头一看,原来遍地都浸鲜血!血红的地板在紫绿色的鬼火光照亮下更加恐怖。少婷定神再看真点,面前的是一个巨型的笼子,里面只见十几个肚子隆起得很利害的少女,一个个脸容出痛苦的表情,晕都深棕色的,很大的头轻微出些母部血淋淋的,更下羊水和经血的混合,好像要分娩的样子。

 忽然,其中一名女子大喊一声,道涨大了起来,已红透得很,肚子里有些东西在一摆一摆地移动。不一会,一些黑黑的异物从道口凸爬了出来,女子本能地腹部使劲一推,一个黑色的圆球状物体像粪便般排了出来。

 黑球震了震,一头蝙蝠似的怪兽破蛋而出。蝙蝠怪的大眼睛向四周望了望,立即认出了它的母亲,慢慢地步向她。女子因为产后体力不足,只管气,还来不及知道自己诞下了什么东西,蝙蝠怪的嘴已贴在女子咖啡晕上,着大头吃母

 “虽然长相丑了点,但毕竟只是初生的小婴儿吧,也需要母爱的。”少婷心想。

 估不都蝙蝠怪下体的小突然肿涨变大,硬的毫不留情地入女子刚分娩完的道里,痛得女子怪叫起来。

 少婷被此异变吓得更慌,同时笼子内的其他少女也纷纷大喊把怪物产出,怪兽一出生就立即要干女人,一边食母,一边着因刚刚分娩完而松弛的道。少婷心里又害怕又难受,这班少女们实在太悲惨了,使她不由自主地哭了。

 不知何时肥魔牛魔已无声无地站在少婷背后∶“嘻,小娃儿,这群刚出世的小妖怪根本不知母亲为何物。它们本能上就已懂得如何,小和丸已很成的了。”肥魔说完后一手抓着少婷,用绳子把她五花大绑,放在横胖的肩上带她走。

 少婷想逃脱,但绳子实在缚得太紧,莫说逃走,连动也动不了。而牛魔则在笼子里挑选了六个子最大最丰的少女,一只巨臂抓紧她们带走,牛嘴还不忘新鲜的人。少婷不知将会被带到何处,只能无助的默默地等命运安排。

 (2)小食店

 肥魔步行了大概一小时多,到了一个类似城镇的地方。少婷已被松绑和放了下来,但颈项上套着狗链,像宠物似的被肥魔牵着走。部和股的绳子还没松开,突出了她丰子和美

 四周都是一楼高的平房,形状怪异,三尖八角的。肥魔继续走,带少婷走过镇中的广场。广场上很多妖怪,全都亵地盯着少婷,有的还一边欣赏她的体一边打手,把得一地都是。城镇内虽然不太光亮,但比刚才的山好多了,至少可以看到远方。广场四四方方的,四面都建了商店。

 少婷看远点,远方有很多高山,而在最高的山顶上则树立了一座非常宏伟的巨型城堡。虽然少婷感觉到城堡内有一股恶的气息,但她却被城堡漂亮的外观住了。

 “小娃儿,先在这儿休息一会吧。”肥魔说,一小时多的步行对肥胖的他来说实在太辛苦了。

 肥魔走到一间看似食馆的店子坐了下来。一直尾随少婷的牛魔地笼子里刚分娩完的丰女孩放出来,交给店子的老板。

 “哇,今次这一批货很不错呀,子真够份量,姿也是上等,但味道还是要尝尝的。”说话的老板外貌比较像人,但鲜红的肤和头上的大角很明显地说明了他是妖怪。

 老板随手选了一名少女,一手抓着她木瓜型的大,舌头在深褐色的晕土舐了一舐,再用嘴含住汁。老板一边玩房一边吃,坐在一旁的肥魔看得火上升。

 “唔,味道也好,不错。好吧,我要这批货。”老板说着,把一些像是钱的石块交给了牛魔,牛魔拿了后一声不响便走到广场上逛逛。很多小妖怪向他打招呼,看来牛魔在这里颇受的。

 肥魔放下了拴着少婷的链子,叫她坐下来休息。其实以肥魔超胖的身型就算少婷逃走他也一定追不上,但少婷心知逃到什么地方也没用,到处也是妖怪,根本逃不了,更何况她也不知如何才可回到人间,肥魔放了她大概也是这原因吧。

 “呜,饿了,老板,我要一包人。”肥魔叫道。

 不一会,服务员带了一个短发的女子出来。女子年龄不到三十,肤微黑,小麦色的,大概是南美洲人吧。双大得像西瓜一样,深褐色的晕有茶杯大,头高高的凸出,显然是刚生了孩子不久。令少婷羡慕的是女子的部长了浓密鬈曲的,又多又黑但没有脏的感觉。

 女子脸朝天的被缚在一架小木头车上。双腿张得开开的,道还着一只匙羹。肥魔先拔出道内的匙羹,羹上水,女子脸色红润,还不时轻声细语地叫着,一定是吃了强力的药,道不断排出清清的水。肥魔已放弃了匙羹,直接用口去食分泌物,舌尖还舐玩得南美女子大声叫起来。

 站在一旁的少婷感到很不安。女人在这地方只是他们的生育机器、玩具和食物,根本不当作是生命体。肥魔泠眼看着少婷,继续享用他的午餐,厚的嘴紧贴深褐色的晕,再咬着

 刚从头分泌出的温热汁味道清甜,比水好吃不知多少倍,肥魔吃吃得起,索张大嘴巴,双手一捏一捏的把水挤出来。鲜甜的汁从大头急速地飞入肥魔口中,吃得他好。肥魔不停地像挤牛的挤大西瓜房,女子的水倒也很充足,吃得肥魔的。

 肥魔嘴角靠向南美女子的部,用她浓密黑的来擦干净糙的嘴巴。

 服务生见肥魔用完餐了,把女子连同木头车推走了。女子吃下的药似乎药力未散,部继续出分泌物,一双大子还不停滴下汁。

 此时吃得的肥魔才问少婷∶“我够了,你也很饿了把?”少婷的确很肚饿,但这店子好像只买人似的,要她啜另一个女人的汁实在太羞人了。无奈饥饿难当,少婷只好羞红着脸的回答∶“是。”“呀呵呵…小妞儿,早点说嘛,我下面的小家伙已快忍不住了!”话没说完已一手强行拉开少婷的嘴巴,把超大的了进去。樱桃小嘴被脏强占了,少婷不下泪珠。两行热泪横过她可爱的脸蛋,落在肥魔的大卵袋上。

 少婷的头被肥魔一手抓着,肥魔力度奇大,无论她如何反抗也只能无助地一下一下的替肥魔口。有时脏顶到少婷的喉咙深处,令她很难受。少婷被大的巴卡住嘴巴,连呼吸也不容易,口里的唾不下去,每当肥魔拿起少婷的头,大量口水便立刻出,令肥更加润滑,使肥魔与奋得很,主动摆少婷的樱桃小嘴。

 少婷嘴巴小小紧紧的,又多唾沫,比干道更加;加上漂亮的大眼睛下泪水,楚楚可怜的模样在视觉上简直是高级享受,肥魔已到了顶点,火山要爆发了。

 头的小孔瞬间出了大量,腥浓的稠少婷的嘴巴,少婷猛力把头向后回,但她已被肥魔一双巨手紧按着头,只能无助地下腥臭的白。无奈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少婷还来不及下,另一股浓浆糊又送入口中,多馀的白在少婷嘴角滴了下来。

 “小娃儿!全都要喝下!你不是很肚饿吗?”肥魔怒吼道。

 少婷也不知吃了多少肥魔的子孙,只感觉到极度心。肥魔也好像玩完了,巴软了下来,从少婷的嘴巴拔了出来。少婷口里还有很多馀,她立即把吐出来,得一地也是。看到地上浓稠腥臭的白,少婷对刚才她喝下的行为更觉心。

 “嘻…吃了吧?了又要上路呵!”肥魔一边说,一边用少婷的脸来抹去肥上的馀

 此时牛魔已回来了。他看见的少婷,便不的向肥魔说∶“你不要玩得太过火!她是给大王的贡品!”“嘻嘻嘻嘻…小娃儿喊饿,我只是喂她了吧!”肥魔笑道。

 “好了,去城堡的山路路程很远,把这娃儿放上车把!”牛魔不知何时来了一个大铁箱子,箱子下有四个轮,也可以说算是车吧。少婷被肥魔推推撞撞的上了车,好的肥魔还捏了捏少婷股。车了里伸手不见五指,但好像没有其他人,因为听不到呼吸和哭声。

 过了很久,车子终于停下来了,肥魔开了车门,抓了少婷出来,牛魔则推着车子去另一地方。

 回于车里黑黑的,少婷还不习惯光度,只依稀看到四周很大,像是一个皇宫似的地方。肥魔带她到了一间房子。房子有些窗,但全都给装上了铁丝网避免住在里面的人逃走,这地方不如说是监狱比较贴切。

 “先在这儿睡一睡吧,小娃儿,明天才再来找你。”肥魔说着已锁起了门。

 屋内虽暗,但还可以隐约看到东西。房子很大,四四方方的,可是除了四面墙壁外就什么也没有。正当少婷以为房子里只得她一人时,她听到一些微弱的声音。少婷再看清楚点,不吓了一跳,原来有四个身影就在少婷不远的前方!

 (3)五对五

 “有…有人吗?”少婷向前方的身影问道。她仍然保持冷静,因为她可以隐约看到身影是四个一丝不挂的女体。

 只听到一把成的声音说∶“唉,又多一个女孩被捉到这鬼地方了。”此时少婷已习惯了灯光,看得更清楚了。说话的是个年约廿五的漂亮女人,高贵,成又带点野。瓜子脸,长微曲的细发轻轻披在肩上,高瘦的身材比什么国际名模更好看;坚固扎实的股,雪白松软而不失弹子,浓密的都很火辣,连少婷也暗地自觉不如。特别是她的一对语还休的凤眼,好像想引人犯罪似的,叫男人快侵犯这货。

 “我叫沙夜,别害怕,暂时妖怪们不会对我们干些什么的。”少婷心中知道,她们也一定像她自己一样被妖怪拐骗来到这里。“我…我叫少婷。”她半回答的自我介绍道。

 “姐姐…我好害怕呀!”一个小小的身影扑到少婷身边紧抱着她的大腿。

 “丽丽,别哭了。”一把温柔的声音向小身影说。

 少婷定神低头一看,抱着她大腿的是个只是个女孩。短短的金发贴着圆圆的小脸,身体还没来得及发育,平坦的部挂着两粒淡粉红色的小葡萄干;幼部光滑滑的,只有一条幼小而微带粉红的裂;可爱的脸蛋稚气十足,大眼睛一闪一闪很美丽。丽丽这名字真贴切。

 “你好,我是妙玉。”那温柔的声音说。

 少婷向前一望,声音来自一个相貌甜美的姑娘。女孩较胖,圆脸挂着一头乌黑的直发;胖胖的妙玉身材非常丰子大得惊人,却没有坠下的感觉,仍适中地挂在口上;多部都很大,只是围略为了点;皮肤白里透红,在巨形房的中心点是鲜红色的晕;乌黑浓密的和雪白的皮肤成了强烈的对比。妙玉虽胖,但她丰的身材和甜美可人的脸蛋十分好看,不失为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忽然一把娇小的声线道∶“你真勇敢啊,少婷!成为大魔王的贡品也能如此冷静。”说话的是一名年轻女孩,大概和少婷差不多,十几岁吧。深啡的长发,尖尖瘦瘦的脸漂亮之馀又不失稚气,一脸无辜纯洁的表情很可爱,大眼睛更常常出楚楚可怜的眼神;小股圆型扎实,娇小的淡红头尖尖地站立起来;房却平坦了点,像一对小山丘似的,但正好榇起她那天真,可怜的样子;稀梳薄薄的暗示了她是个害羞的女孩。

 少婷不大明白“大魔王贡品”是什么的一回事。女孩看见少婷一脸疑团,便说∶“你大概还不太清楚这空间的事吧?我叫小青,和沙夜、丽丽、妙玉一样被捉到来这里。可是,你有没有留意到我们都有头发,而你的却被剃掉了?”一经小青提起,少婷才惊觉她路上看到所有女孩,包括在山产下妖兽的女孩、在小食店的南美女人,甚至面前的四位女孩,都留有头发和,为什么她却被剃掉了发?

 “这是献给大魔王的象征。没发是大魔王贡品的记号。我们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沙夜平静地说∶“听说大魔王有怪习惯,他似乎不喜欢有体的女人,就连头发也不可。大概是因为少婷你长得好看,被牛魔肥魔这两个使者选中了来当贡品。”少婷心里很害怕,但还能保持冷静地问∶“贡品?当贡品要做些什么?不是要给魔王吃掉吧?”“你放心,应该不会的,妖兽们好像只吃汁和女的分泌物。”沙夜继续说∶“大魔王有四个儿子,近几天前才刚诞下最年幼的王子。儿子们都很好,每星期都要多一个新妃子来做贡品。我和妙玉她们已在这里六天,明天就到我们了。每个王子一个新妃妾,而少婷你就是大魔王的新小妾了。”要被大魔王污辱已经很可怕,还要替他产子更恐怖;少婷一想起山内那些刚分娩的女孩,脸也慌张得发白了。

 妙玉看见少婷的脸色,似乎明白她在想什么,便安慰地解释道∶“你不用担心,大魔王为了保住皇位,不会再生孩子的了。而王子们也因为同一原因,不会令女孩怀孕的。”少婷听妙玉这番话后才松了一口气,但一想到要被大魔王,她又难过了起来,不由自主地哭了。

 “姐姐不要伤心,勇敢些面对呀!”不久之前还在哭的小丽丽说道。可是少婷还在哭,她认为丽丽太年轻,根本不清楚妖怪们会对她们干些什么。

 此时小青也说道∶“别哭了,少婷,刚才你不是很勇敢嘛?放心好了,事情总有办法解决的。总有一天我们能回到人间的。”“是嘛,少婷!”沙夜、妙玉也一同说。经这么多人安慰下,少婷心里才舒服了点。

 这天晚上,五位女孩子都把恐惧暂时放下,谈谈她们在人间时的与趣和趣事等。谈了一整晚,气纷倒也很愉快。

 第二天,一清早,牛魔肥魔便来到房子找少婷她们了。女孩们还在睡,肥魔看到五只睡的小绵羊,巴立即高高地了起来。

 “喂!不要胡来!你不知道她们是大王和王子们的贡品吗?”牛魔呼喝道,肥魔只好一脸没趣地唤醒她们。

 身体被肥魔使劲推了一下,少婷很快便醒过来了,沙夜丽丽妙玉小青也都醒来了。

 “快,穿上它们!你们还要见大王、王子的!”牛魔说着已向五女每人递上一件衣服。

 女孩都已赤身体多时,一听到有衣服,看也不看便穿了上身,谁知每件衣服都遮掩不了房和部,只是多馀地盖着小腿手臂等地方。衣服还连带颈环,牛魔肥魔给她们锁上链子,像宠物一般似的被牵到城堡内的大堂。大堂上早已有五位黑衣使者等侯着,牛魔肥魔把女孩分别交给五位使者,再由使者带她们到王子的房间里。

 眼看要和大姐姐们分开,丽丽第一个哭了出来∶“少婷姐姐、妙玉姐…”丽丽失声的呼喊道。但使者亳不理会,强行拉她到王子的房间。

 “丽丽!丽丽!”妙玉小青一问喊道。

 “再见了!各位!”年龄最大的沙夜说。她已绝望悲观地认为此生不能再相见了。

 只有少婷没发一声地尾随着黑衣使者走,她要面对的是大魔王,如今已无他法,只能大胆勇敢地面对事实。

 沙夜、丽丽、小青、妙玉四女分别被带到王子们的睡房里,而少婷则被安置入大魔王的寝官里。各女虽看不到对方,但心里都一样害怕。

 在兽王子的房间里,丽丽无助地面对一头七尺多高、肌发达的异兽,比牛魔更加强壮。妖兽的脸像狮子,又像猎犬,难怪有兽王子之称。兽王子体像人,全身古铜色的肌,下体的大足足有一只成年人的手臂那么长;卵袋更大得惊人,和丽丽的头一像大。兽王子这巨兽并不急,正在用他鲜红的眼睛欣赏丽丽雪白而未成体。

 而小青这边就没有那么安静了,楚楚可怜的她正被麻绳缚着,把本来平坦的部硬生生地凸了出来,头也因充血而变得鲜红色了。下体则着两条大木,一枝在门,一枝在道。一只肥大而又带羽的手正在玩着木。那人正是鸟王子,看看他一脸好的表情就知小青有难了。

 鸟王子身型矮胖,一块似鸟非鸟的脸孔,全身都是羽,大肚腩可怖地隆起,巴也很。他一边玩小青的秘部一边舐她的。鸟王子是个SM爱好者,看来小青不会有好受的了。

 而妙玉则异常平静地坐在虫王子的睡房里。虫王子正是那刚出生的第四名王子,他可没要求什么妃子,都是大魔王送给他的。虫王子和他那些哥哥不一样,还没碰过女人。虫王子除了鲜绿色的身体和头顶上的一对触须外,外貌和人类的男孩没两样,大概只有八、九岁吧。他好像很害羞似的,屈缩在上没理会妙玉。妙玉见他只是个小孩,便坐在边尝试和他谈话,但虫王子倒没什么反应。

 沙夜这边却十分烈。只见沙夜她痛快的神情,一手抓紧自己的大子一捏一捏的玩着,部秘处则着了一条紫长长的茎状物体。沙夜头大汗,另一条紫长在她后面的菊门里,又有一条正占据了她的嘴巴,还有很多长长的紫巴在沙夜身上擦来擦去。那多条长的主人正是鱼王子,鱼王子貌似八爪鱼(章鱼),但每一条触须都是茎,则储存在他的头里。

 沙夜本来就是个好货,在人间时任何男人也足不了她,如今遇到八条巴的鱼王子,对她来说反而是件好事。沙夜主动地摇摆着她的股,靡的表情、丰子、浓密的,很逗鱼王子的欢喜,其中一两条巴已忍不住了。

 而少婷则在黑暗的寝官之内,面前的是一道大铁门,使者把她带到这儿便走了。寝官里面还有铁门,这倒没什么奇怪,因为少婷从使者口中听说大魔王是不会随便让人看到真脸目的,就连亲儿子们也没看过,使者们当然更加不可以了。

 寝室内竟如此复杂,也大概是为了避免被人看见真脸目吧。

 正当少婷想得入神时,大铁门突然打开,出一道强烈的光线,把少婷吓了一跳。

 “进来吧。”一把沙哑得难别雌雄的声音命令道,少婷只好听命。她的心跳得很快,双脚却慢慢地步向光线去,准备接受她的命运。

 【完】

 16716字节 guGehK.org
上章 舂色武侠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