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魔女大变身 下章
没有主角的宴会
 赵氏集团旗下的酒店,为雅琳姐妹俩所设的宴会厅里此时正是宾客如云,每个宾客似乎都为了今晚这场盛大的宴会悉心打扮过,在真正的主角还没现身前,宾客们各自娴熟地嘘寒问暖般交谈着,名媛们更是使尽浑身解数,想要在这宴会上夺取更多人的目光。赵在勇,还有久没面的赵彩慧此时正在络地招呼着宾客们。

 “原来他们在一起是真的呀?”(韩语,以下的对话也皆为韩语)站在离宴会门口最近的名媛声略带点失望地,看着眼前这男的帅女的靓的正勋还有雅琳,不惊叫出声。

 “看来韩少爷的眼光也不怎么样吗?那女人不就是脸蛋好看,是个大明星而已,不过现在好像已经不是什么大明星了吧?”旁边的名媛却夹带着几分的讥笑,讪讪地说道,有种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

 随着两人的出现,顿时给宴会牵起了一股动,接下来宾客们开始窃窃私语般讨论起来,他们无不为看到雅琳这个鼎鼎大名的超级巨星,出现在这样的宴会感到震惊。

 “据说这个宴会还是老会长特地为她而设的呢,说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宣布,难道是她跟韩少爷的婚事吗?”雅琳跟正勋那样扑朔离的关系,更是成为了宾客们窃窃私语的话题。

 “你们来了?小希呢?”赵彩慧微笑着走过来,张望了一下他们身后,却没有看到她想要看到的身影。

 “她今晚可能出席不了这场宴会了…”正勋略显失望地道。

 “为什么?”也许是被病魔折磨太久,手脚已经显得没有以往那样灵活,加上这样的宴会实在有够累的,这时赵在勇正坐在黑色的高级轮椅上,被老管家推着走了过来,相同以往的是,他还是那样先声夺人,这是为她们姐妹俩而设的宴会,她怎么可以缺席呢?

 “也许她是出去追寻她的幸福了吧?”但愿赫铭那小子不会让大家失望才好,不然他肯定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他,如此想道的正勋,下戴在头上的白色爵士帽,望向赵在勇微微投以一笑,认真地道。

 “不是跟她说过今晚的宴会很重要,家里每个人无论如何也要出席吗?”严厉的话再次响起,仿佛他还是当年那个无情的人般,没有了对待雅希的和蔼,更没有了往日挂在脸上的慈祥笑容。

 “没关系啦,外公,她现在还是新婚嘛,你总得给点时间人家去陪陪老公秀秀恩爱呀,你看,她过来那么久都是一直陪着我们,根本就没什么时间和赫铭去玩,难得现在她有那样的心情和时间出去玩,你就让她安心地好好玩玩吧…这样的宴会不是随时可以举办吗?”刚才在路上已经听完正勋对整件事情的陈述,这时雅琳走过来,轻轻替赵在勇按摩了下肩膀,语带撒娇地说道,似乎那样双管齐下,可以抚平他脸上明显的怒气。

 “是啊,总不能一直霸占着人家的子,不让人家有二人世界吧?听说,他们本来是计划过来这边度月的呢!爸爸就先别怒气了…”同样地,赵彩慧走到父亲身旁跟雅琳附和着道。目光略过一脸担忧的雅琳,继续道:“还有,您再这样,那小琳该怎么办呀?”

 “小琳,对不起,不过外公可不是那个意思的,只是觉得今晚外公所做的决定都是为了你们…”提到此时身后的雅琳,赵在勇脸上的怒气显然地削减了一大半,语气也显然地温和下来。

 “小琳知道,其实…外公,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可以整整齐齐地在一起,其他的,真的不是那么重要…”虽然父亲已经不在了,可是他的心愿一直不就是一家人可以开心地在一起吗?现在他们终于做到了,相信远在天国的父亲看到,也会为此刻他们所拥有的幸福感到欣慰的,上赵在勇愧疚的目光,雅琳从容地打断外公的话安静地道,丝毫也没有像赵在勇那样大起大落般的情绪起伏,似乎是在说着一件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一样。

 “外公知道,但这是外公觉得一直以来欠你们的,也是最想要给予你们的,就算你们不想要这样的身份,为了外公,你们可以安然地接受吗?”语气虽然还是他那一贯的霸道,但显然已经比以往少了无情般的冰冷,目光更是几近哀求地凝望着雅琳。

 “恩…”凝望着此时诚恳的赵在勇,良久,雅琳点点头,答道。

 “谢谢你,勋…”赵在勇紧握着雅琳的手,心欢喜般抬眼看向正勋,示意他推自己到宴会的中央,准备致词,然后宣布今晚宴会的目的。

 当赵在勇致完词,然刚宣布完身旁的雅琳是他的亲外孙时,在场的所有人无不被这戏剧的事实震惊得下巴都快掉了。

 更让人惊讶的是刚刚还对雅琳冷嘲热讽的名媛,总是有意无意地想要巴结雅琳,还有看到雅琳挽着正勋的手臂进来,以为她已经名花有主的单身钻石王老五,在得知她是赵氏的外孙女后,却是一改刚才的冷淡态度,开始接二连三地想要接近雅琳…

 而赵在勇却是一直坐在角落里默默地注意着宴会的大门,似乎还在等待着雅希的到来,他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是13年前做错的选择,害得他早已不完整的家更加地支离破碎,13年后,他想要弥补,可惜却太迟了,上天给予他的时间仿佛已经设定了限期。最终当晚最重要的主角还是没有到场,也许这是上天给予他的惩罚,注定要他那样的抱憾终生吧。  gUgeHk.ORG
上章 魔女大变身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