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魔女大变身 下章
133. 误解(下)
 “小琳说她要退出娱乐圈…”这时两人已经跑到校园的小径上了,良久,田楚贤才头也不回地说道,也许还在狂奔的原因,略略着气的他,脸上竟看不到任何一丝的表情。

 “怎么?难道她没有叫姓张的替她澄清,然后保住她在娱乐圈的地位吗?”半晌,雅希毅然地停下来,倔强地甩开田楚贤的手,讥笑道,仿佛田楚贤现在说的人跟她从来没有任何一丝的关系似的。

 “小希?”田楚贤错愕地看向她,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如此的冷静,更不懂她那笑容下隐藏着的是苦涩,还是真正的讥讽。

 “她那么想要把我交给他,不就是想要让他保住她在娱乐圈的地位吗?”雅希鄙夷地道。

 “小希,你怎么可以那样想你姐姐呢!”田楚贤不敢相信地看向她,同时对她此刻的行为很是不理解。

 “那我可以怎样想她呢?当然!那是我的人生,根本与你无关,你当然是那样坐着说话不疼地为她说好话…”雅希讥讽道。

 “什么?你根本就不明白事实的真相,你怎么可以那样污蔑你姐姐呢?难道你忘了她为了你做了多少事情吗?”想到雅琳为她做的那样事情,田楚贤不jin在心里替雅琳感到寒心,同时为雅希现在的任xing感到失望。

 “知道啊!就是口口声声说爱我,然后把我推向另外一个人,口口声声说要让我有个自由的人生,然后又自作主张地把我的幸福到了一个陌生人手里,口口声声说不让我受伤,自己却在用刀在我心里划个伤口,难道这就是她所为我做的好事?”雅希冷冷地苦笑道。

 “你怎么可以那样子想小琳呢?看来她为了你,真的什么也没有告诉你知道,不然,你一定不会那样子对小琳…”看到此刻冷漠的雅希,田楚贤为雅琳感到痛心和不值,虽然她那天那样拒绝他,可他还是不忍心看到她一个人面对那样的事情,她不能总是那样为了雅希没有了自己,她是为了爱唱歌,也为了雅希有更好的未来才进的娱乐圈,可现在她同样还是为了雅希要退出娱乐圈。

 “什么真相?你在说什么啊?”雅希不解地看向他,眼神里掺杂了许多不明的复杂情绪。

 “难道你真的是那样看待你的姐姐吗?”田楚贤失望地看向她。

 “你到底在说什么呀?我姐姐到底为我做了什么?”感觉姐姐真的瞒着自己不知又为自己做了什么事情,让愧疚的雅希不jin狂躁起来,大声地向田楚贤吼道,因为现在还是上课时间,寂静的小径上只有他们两人说话的声音,风轻轻拂过将槐树上几片枯黄的落叶飘落了下来。

 “你的姐姐并非你所想那样贪慕虚荣,知道那天在酒店外想要绑架你的人是谁吗?”看向懵然不知的雅希,田楚贤苦笑道。

 “她怎么会知道我那天被绑架了?”雅希讶异道,为了避免家里人担心,那件事情她从未向家里任何一个人提起过。

 “她连你每天到过什么地方都一目了然,这样的事情会瞒得过她的眼睛吗?难道你不知你的姐姐有多紧张你吗?她把你看得比她的生命还要重要,难道你真的忘了吗?你怎么可以那样子说你的姐姐呢?”田楚贤责备地盯着她。

 “可是为什么她要那样做?为什么要把我交给那个人?明知道我喜欢的人并不是他,为什么非要我嫁给他?”虽然如此,但是她还是不能原谅雅琳做的那个决定。

 “你知道你在‘瞳馨’还有‘韩餐馆’得罪的那个女人是谁吗?”田楚贤平静地看向她。

 “‘瞳馨’还有‘韩餐馆’?”雅希听得一头雾水,她疑惑地看向他,希望他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

 “那是你姐姐的经纪人徐彬同父异母妹妹,她可是圈里出名的刁蛮泼辣女,在她眼里,如果不是你的出现,张赫铭也不会把目光只停留在你身上,而忽略了闪闪发光的她,她认定你的出现,就是那么不应该的,因为你夺走了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可在调查你的过程中,她发现了雅琳之所以可以那样保护你,还可以那样顺利成为万众瞩目的超级巨星,完全是因为一直在她身边,保护着她的经纪人徐彬在默默地为她铺路,恰巧的,徐彬却是将来要跟她分财产的人,这样一来,她更是把所有的不都算在了你们姐妹身上。渐渐地事情已经不是你抢走了属于她的东西那么简单了,赫铭断然拒绝她的爱,让她愤怒,她把所有的矛头指向了你,而你和你姐姐的感情最为深厚,所以她便利用徐彬在小琳的资料上做了手脚,先将小琳保护你的羽翼去掉,然后把你身边的人逐渐一步一步地推向悬崖,她要尽可能地伤害你身边的人,让你惊慌失措却又什么也不能做…”沉默地盯着因为愤怒而将瞳孔逐渐收紧的雅希,知道她现在正在努力地压抑着内心那团燃烧的火焰。

 “为了这样的事情,她就可以那样伤害我和我的家人吗?”雅希平静的脸上看不到任何一丝的表情,然话却是从她的牙里一字一字地迸出来,瞳孔因为愤怒而越收越紧。  gUGeHk.Org
上章 魔女大变身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