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魔女大变身 下章
101. 拒绝
 “是吗?如果是这个原因,我可以等…”他那透着淡淡忧伤的眼神里充了对她的坚定。

 “那个…其实这种事哪里说得准的,你又不是真的是我的真命天子,说不定我毕业的时候我已经在学校找到我的真命天子…”轻佻了一下眉毛,雅希尴尬地打断他的话,可是看到他越发生气的脸,最后竟小声地嘀咕着说。

 “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在你没有答应我之前,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除非是我先放开你的手,不然你绝对不可以从我身边擦身而过…”他坚定地打断她的话,十分认真地抓住她的手腕,视着若有所思的她对上自己的眼神。

 “拜托你别再说那样的话了,虽然对于你昨晚为我做的那些事情很感动,也非常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但是我的人生要选择怎样的伴侣陪我过完下半辈子,应该是由我自己自由选择,而不是由你从中作梗来破坏,让我失去了所选择的自由。我还是认真地告诉你吧!我们是不可能的,我们无论是性格和背景我们都相差太大了,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刚才她说的是什么话呀?看看吧,就是说不能心软,现在看来她不说明白,他是不会死心的,也好,现在说清楚了,后就不用再担心他会来找自己麻烦了。想到这雅希更是坚定地说道。

 “为什么?是因为正勋那小子吗?你喜欢的人是他,对吗?你是因为他才会对我说出那样的话,对吗?”感觉后背像是有冰着,冷冷的,直使赫铭把后背直,他痛苦地打断她要往下说的话,低hou道。内心不停地在挣扎:不能接受,他都这样低声下气地向她求婚了,为什么她的眼里还是只有正勋那小子啊?刚才在口翻滚的热气,仿佛一下子变成了一股热血,激动得就快要从口里涌出来,他痛苦地把它硬咽下去。

 “不是那样的,就算没有他,我也想要跟你说明白…”听他提到正勋,雅希的心仿佛突然漏了一拍,怔了一下,认真看向赫铭说道。

 “是吗?说明白什么?说明白你不喜欢我?还是想要说明白你不喜欢正勋那小子?不过如果我告诉你,不管你喜欢的人是谁,你的心在不在我身上我都无所谓,因为现在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只要我们在一起,我就有信心把你的心留在我这里。”他忧伤的眼神里尽带着对她的深情,说话的同时抓起她的手放到他的前,让她感觉自己的心跳声。“是,我们现在的确有很多地方差别很大,我们的背景我无法改变,可是我会给你想要的自由,至于双方的性格,我会努力慢慢地去适应你,迁就你,而话题我们可以慢慢培养,我会努力地试着了解你,试着学习如何跟你相处,只要你愿意留在我身边,可以吗?”他再次向雅希递出手中那枚钻戒,低沉而伤感的声音听起来更像是在对雅希苦苦哀求着。

 “你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呢?我根本就不值得你为我那样做,何况我根本就不爱你…”她同样黯然地看向他,面对看似很冷酷无情的人,现在却是如此容易受伤的赫铭,雅希内心在挣扎,虽然也很是不忍心,可是她不能这样自私,不爱他却接受了他。

 “你愿意陪在我身边,对吧?”看到她丝毫没有意思要接过他手中那枚戒指,赫铭深情地重申了一次他话中的重点。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推开他手中的钻戒,她黯然的眼神已经飘向了远处。

 “…那这个你就先保管着吧。”怔了半晌,赫铭才回过神来把手中的钻戒轻轻地放到她的手心里,落寞地道,眼里的尽显失落和忧伤。

 “可是…我想这个由我保管应该不适合,你还是留给以后可以给你幸福的女生…”雅希看向他淡淡地说道,本来已经伸出手中的钻戒还到他的手中,却不料他立即别开脸站起来,把背堵向她。

 “除了你,谁都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如果你不要就把它给扔了,反正你都不在乎,我有什么好在乎的!”赫铭冷冷地打断她的话,低hou道。

 “你可不可以不这样啊?”看到他如此消极,她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

 “那你呢?为什么要对我那么绝情啊?为什么一点机会都不给我,就坚决地拒绝我?”他失控地回过头来向她大吼道。

 “看吧!这就是原因。何况就算给你机会,你也未必懂得珍惜。”雅希看向此刻冷漠的赫铭,淡淡地说。

 “你说了,我就一定改,只要你肯给我机会,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而且我答应你一定会改掉我现在这种急子。”她如此一松口,他就像是在大海里抓到唯一的浮木一样,他急忙地在雅希面前半蹲下来抓起她的手恳求道,仿佛什么自尊,什么身份地位,他都已经可以放下,心底只是想要得到他认为最真挚的爱情。

 “你这是何苦呢?”为什么他这样专注着她呢?他身边那么多美丽高贵,又会顺他意的名媛千金,为什么他就不爱?而非要这样委曲求全地哀求自己和他一起呢?雅希困惑地看着他,他无奈地说道。

 “要是你对我觉得愧疚,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吗?”看得出她眼神里有着对自己的怜悯,赫铭悠悠地问道。就算是怜悯,他也想这样得到她,他相信同情有时候也可以发展为爱情吧。

 “同情不是爱,我不可以答应你。还是现在报道上正勋公司撤资的事情和我姐姐现在的绯闻都是你做的?然后你算准我会来拜托你来平息这些事情,你是想要看我在你面前低声下气的样子,对吗?”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她懂得同情不能称之为爱,她对他根本就没有那种感觉,如果现在答应他,后他才发现自己对他并没有任何感觉,那样他受的伤不就更加大了。想到这雅希不jin坚决地拒绝道,但脑海里忽然闪过自己这次来找他的目的,不由自主又开始对他感到失望和防备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那样讨厌我?为什么你们都认为我是那样的人?为什么你们都可以那样忽视我,而当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才会把注意力聚焦在我身上?然后就理所当然地怀疑我?难道我真的要那样十恶不赦你们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吗?”他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难道真的是为了正勋吗?他有哪点比不上他的?还是在她的心里,他一直都是那样十恶不赦的坏人?  GUgEHk.ORG
上章 魔女大变身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