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荒村野性 下章
378章 几乎把彩凤融化
 在太阳上面转了两圈,宋甘宁没找着去月亮的路,他像一块发红的炭火,再也受不住了。

 “怎么办?怎么办呀?”

 宋甘宁想跳回到潭水里,有害怕那刺痛的感觉。本来太阳的水有助于打开男人的气脉,帮助他们获得神力,可是宋甘宁吃了乌梢蛇的血,又误服金刚草,太阳的水反而成了毒药,只会让他更难受。

 月亮,凉丝丝,姑娘出浴美滋滋…

 宋甘宁耳朵里回着李翠兰给他唱得歌谣,他猛然一悟,又慢慢沿着太阳转了一圈,果然在一个隐蔽的凹里感受到吹来的凉意。这个凹黑乎乎的,以致宋甘宁走了好几圈都没有发现。他摸着走进凹,里面果然有路。路慢慢往下延伸,下面越来越凉快。宋甘宁看到了光亮,隐隐有水汽飘来。

 “月亮就在下面!”他走得更快了。

 拐过一道弯,半个篮球场那么大的水潭出现在面前,却是空空的,可以一直望到潭底。

 “怎么没有水?”宋甘宁很意外,刚才明明感觉到水汽飘来。

 他走到水潭边缘,发现自己看错了,因为潭子里的水已经没过鞋子。原来潭子里的水太清澈了,太平静了,看上去就像没有似的。这样清澈这样平静的潭水,养出的桃花坪姑娘竟然那么放,宋甘宁觉得很奇怪。可他管不着那么多,身上的火急需水来浇灭。他跳到水潭里,原本平静的水潭竟然暗涌动,他那么强壮的身子也像树叶一样漂浮起来,仿佛有一双轻柔有力的大手在调教着。他闭上眼睛,尽情享受着月亮潭的温柔和微凉。

 宋甘宁在月亮潭里足足泡了两个小时,渐渐感到冷了,他才爬到岸上,被赵路南扎伤的腿也好了,浑身说不出的舒服。他精神舒,充了力量,尤其是那活儿,稍微一有念头马上作一杆钢

 柳青和彩凤被赵路南吓了一夜,第二天起得迟,太阳红的,老高了。柳青被太阳一晃,晕乎乎的,又赖着不肯起来。彩凤按住她挠,柳青扣住彩凤的股蛋往里钻。彩凤哟了一声,也滚回到上,两个人抱住不放。

 “该死的,不要作践了,没人宽慰我呢。”彩凤捉住柳青的手。

 “让宋老师来宽慰你呀。”柳青说“你给他养个孩子,让他给你一个柏木箱子。”

 “还是你先养一个吧,咂咂,把我的手指头都滑腻腻了。”彩凤拉住柳青的手往下去。

 柳青红了脸,想起赵路南的欺负,竟莫名有了感觉。做活寡妇的日子真难熬啊!

 两个人正闹着,后门敲响了。

 “这个赵路南,又找来了!”柳青骂道。

 “别出声,他以为我们不在会走的。”彩凤说。

 两个人安静地躺着,小声地说着赵路南的不是。可是敲门声很倔强,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柳青,要是昨天晚上他真进去了,你怎么办?”彩凤问。

 柳青一愣,想起赵路南那霸道的姿势,竟生出些怪怪的感觉来。不过她感到讨厌,毕竟赵路南有股痞子气,做那事儿不像宋甘宁来得有味道,还强迫人家。

 “是不是真进了?”彩凤又追问一句。

 “没呢。我讨厌他。”柳青说。

 “赵路南这小子,模样儿倒是不错,嘴巴也甜,去年还婶啊婶的叫,今年倒是想着倒我们,爬上身来,这人变化真够快的。”彩凤说。

 “你是不是有些喜欢他?”柳青问。

 “谁稀罕呢。”彩凤白了柳青一眼。

 敲门声还没停,似乎外面的人感觉到柳青和彩凤在屋里。

 “你去看一下,要是赵路南,叫他滚。”柳青说。

 “还是你去,他找你的。”彩凤说“你是不是早先让他尝过甜头?”

 “去你的,我不是那样的女人。”柳青说。

 敲门的人轻轻喊了起来,却是宋甘宁的声音。

 柳青和彩凤扑哧一声笑了。彩凤顿时来了精神,像蝴蝶似的从楼上往下飞去,下楼梯也变得那么顺滑,不像在跑,倒是像一朵云飘过。

 彩凤刚开了门,宋甘宁就紧紧抱住了她,吻得她不过气来。

 “门还开着呢。”彩凤说。

 宋甘宁用脚勾上后门,了门闩,把彩凤在门板上摸。彩凤开始还反抗着,一会儿就软了。刚才跟柳青说那些事已经心儿,被宋甘宁一阵抚摸,下面已经迫不及待。她抱住宋甘宁的脖子,双腿圈住他的,不断磨蹭着他结实的小腹。宋甘宁双手抚住彩凤的股蛋,想把她的下来。

 “不行的,柳青在楼上。”彩凤说。

 “我难受!”宋甘宁说。他呼哧呼哧着气,头在彩凤怀里拱来拱去,很快吃住了她的一只。彩凤一阵微颤,索解开衣裳,任由宋甘宁在怀里拱。他身上的热气几乎把彩凤融化了。 GugEHk.oRG
上章 荒村野性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