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魔法天才 下章
第一百三十七 神识
 随着程默灵的后期意识形成的光团附身在了这个一尺多高的婴儿的身上,渐渐的消失。程默灵和那个原先的婴儿的面部都出了一个痛苦的表情。

 过去的一幕幕又如闪电般的又在程默灵的脑中开始回忆。一会儿是宋英,一会儿是一会儿又是陈雪,一会儿是喻丽,一会儿又变成了尹梅~每一个与过自己有着关系的人全部的过了一遍。

 绝世媚蛇的娇犹在耳边,小的温柔之荑又在掌中。程默灵飘飘仙,甘为沉沦。

 突然间天空巨变,天罚出现,无数的闪电无情的击打在了程默灵的赤身之上,程默灵的皮肤开始四分五裂,全部离了肢体。绝世媚蛇的那温存的眼神一下子变的凌厉而厌恶,恶狠狠的盯着程默灵:“这是你的罪有应得,哈哈~哈哈~我与三眼魔蟾才是天生的一对,你为什么破坏我们的好事?”

 然后,三眼魔蟾也出现了,那空的第三只眼狠狠的望着程默灵,咕噜一声低吼,那三眼魔蟾跳到了程默灵的身上,将程默灵的死死的,三眼魔蟾的身体那恶臭的疙瘩爆出无数的黑色体,沾了程默灵的全身。

 程默灵痛苦的在地上翻滚着,竭力想翻身坐起来,可是自己的四肢却被三眼魔蟾的毒很快腐蚀成了光秃秃的四节森森白骨。

 “师傅,救我~”程默灵仰天大呼。尹波出现了,摇了摇头,什么也没有说,转身却离去了。一名白发的老者苍老而又蹒跚,竟然是宋飞尘。

 “师傅~,师傅~”程默灵的眼泪再也忍不住的滴了下来。

 “唉~~”宋飞尘朝着程默灵出神秘的一笑:“你自己作的孽,自己去尝还吧!”

 程默灵哇的吐出一口鲜血,意识越来越模糊。小无奈的急呼着程默灵,双掌奋力的想从程默灵的手中离,却被程默灵无意识的死死抓在手中。

 小知道程默灵现在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时刻,却不能一味的将程默灵推开,灵气现在全部都是集中着向程默灵的脑室涌去,小此时根本无法控制。情急之下,小张开香,印在了程默灵的嘴上,强行张嘴从程默灵的口中将真气了过去。

 这样的结果让程默灵不由的一滞,短瞬间的清醒了过来。自己所有发生的只不过自己脑海中的一场意识之战,也就是心魔。那后来被程默灵主导的意识再也不顾忌的进入了原先产生的婴儿的体内,半晌之后,程默灵大了一口气,那玉琢般的婴儿无形之中又增大了几分,而且最关键的,程默灵脑室中的婴儿终于可以由自己控制了。

 程默灵也不敢疏忽,幸好外界的灵气不断的涌入体内,不断的补充着程默灵流逝的精力。七轮太阳下,一块空的空间中,一男一女双手紧握,双紧吻着,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了七轮太阳完全失去了色彩。

 小的额头都不断的出了一层密布的细汗,其实从程默灵的脑室中的凝婴再次长大的时候,小再想从程默灵的嘴里出半点灵气都是不可能的。而程默灵原先一直紧闭的双眼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小,二人的面颊如此的贴近,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细微的呼吸和彼此的心跳。

 小的娇面一红,缓缓移开红,轻声问道:“主人,你不碍事了吧?”这种称呼又与从前大不相同,以前口气是征询和服从,如今的口气却是更多的温柔。

 程默灵的脸皮可比小厚了许多,很自然的把嘴了一下,嘿嘿一笑,自顾自的开始试着自己脑室中的婴儿的情况。

 灵气不再涌入体内,程默灵的意识却感到了空前的强大。轻轻的朝着四壁一指,脑室的婴儿一下子便从程默灵的脑袋中钻了出来,茫然的看了看四周,现出一种好奇的状态。

 婴儿的神情无比的可爱,仿佛对这里十分的好奇,程默灵的眉头一皱,朝着墙壁再次伸出手指,脑中下达了一个命令。婴儿立即收起了嬉笑的神情,围着这里的四壁迅速的窥测了起来。

 此时的婴儿已经完全成为了程默灵的神识了,信息全部反馈到了程默灵的脑中,程默灵不由陷入了沉思。

 这里的四壁有着各种不同的图案,图案却是繁琐而深奥,根本无从从图案中可以看出什么。皱了皱眉,程默灵的神识向着四壁撞去,膨的一声,程默灵一阵头晕,神识竟然被弹了回来,看来这里果真是什么制之地,四壁连神识这样的形态也无法穿透。

 “主人?我怎么感觉你现在好强?”小看着那四壁被程默灵的神识所撞击而产生的白光,郑重的看着程默灵道。“但是看上去,你还是气修的等级?怪了?”

 小是至强魔兽,但是去没有凝婴,而程默灵只是气修者,神识却形成了婴儿。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错位关系。难怪小感觉程默灵一刻间变的神秘了起来。

 “我觉得,如果你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只要不遇到神识比你强大的,你都有自保的余力。”小不等程默灵回答,又接着道:“因为神识强大的有时光是神识就可以将对手的意识催毁。”

 程默灵的眼皮一跳,凝婴只是二天前的事情,而凝婴后的神识当然和从前是无从相比,以前程默灵需要观察对方才知道对方的实力,现在,程默灵根本不需要再去观察,而是意随心转,身边的一切都有着了如指掌的感觉。

 人类与魔兽毕竟还是有着区别的,像小这样的至强魔兽光靠着体的强横就足以抵挡强者的攻击了。但是人类不行,体的修炼只能停留在一定的程度,不可能像魔兽那样皮坚厚,也根本没有魔兽那种独天雄厚的天和本能。

 小现在的实力程默灵已经有数,是相当于人类的升修者,难怪当初自己根本抵不住小的一击,这是聚修与升修之间的差距。要不是宋飞尘的保护,小当初升修的一击足以让聚修初阶实力的程默灵死几百次了。

 现在困在这里虽然只是暂时的,而且相对来说这里如此的特别,却正是程默灵梦寐以求的修炼之处。

 但是进入这里的时候那名中年人就提醒过自己,自己最多只能在这里呆一个月。一个月后自己和小就会被传出这里。

 程默灵想了想那名神秘的老者,如果宋飞尘还在,他倒还有着几分信心可以自保,但是自己的师傅根本现在不在,程默灵对神秘老者的神通还是忌惮无比,如果真的只是在这里修炼一段时间或是自己与小一无所获的话,二人的下场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了。

 “小,你帮我也仔细查看一下四壁,有什么古怪的地方?”程默灵皱了皱眉,意识现在肯定是不能进入四壁的,只有试试小体的强硬了。

 小二话不说,身体地上一匍,一条金色的小蛇将身体弯成了一轮满月形,然后向着墙壁而去。

 魔兽还是只有在自身的形态下实力最强。

 一阵金色的火星从墙壁上迸了出来,小的身体直的便坠落在了地上,把程默灵吓了一大跳。金色小蛇已是身体一滚,又化成了小的样子,愁眉苦脸的看着程默灵:“这墙也太硬了吧。根本无法突破出去。”

 隐约间,小的头上此时已经撞出了一个大包。程默灵晒然了一番。看来此路是不通了,只有另辟新法了。

 “你再试试到那个光环的中心地点去看看。”程默灵指了指这块神秘之地的最中央,二人从进来之后一直在四周徘徊,根本无力靠近,如今二人的实力大增,程默灵自然想一探当中之地的奥妙,不过程默灵又忙不迭的关照了一句:“如果不行就退回来,不要逞强!”

 “是,主人!”小的面上掠过一丝微笑,再度化成金色小蛇向着场中那环形的光柱去。

 这块地方本身并不大,小的速度又是奇速无比,但是越是接近那个环形的光柱的时候小的身体竟然越是缓慢,到最后只能以眼可见的速度在缓行,最终停在了光柱的边缘。

 只见金色小蛇爆出一阵嘶嘶的吼声,身体爆增了几分,金色小蛇的前爪之中还探出了一把黝黑的长,向着光柱擢去。

 明显小在竭力想突进,想破掉光柱进入其中,那环形的光柱一刹间光芒大盛,竟然自行的旋转了起来,白光如天的箭矢般的被撒了出来,程默灵只感觉到眼睛一痛,刚闭上双眼。耳边就传来了一阵落地之声,小被白色的光柱击了回来,狠狠的跌落在地。

 小的嘴角溢出血丝,顺着嘴角了下来。勉强支撑着身体小站了起来:“太奇怪了,刚才我用身体撞击这个光柱根本没有反应,但是当我用兵器进行攻击的时候,竟然反击这么强烈。”

 小的手中多了一堆已经是废品的玄铁。这把长是程默灵炼制的一把极品的兵器,因为比较喜欢便留了下来,也是程默灵执意要送给小的一件东西。

 给读者的话:

 更新继续中~  gUgEHk.ORG
上章 魔法天才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