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同居美女上司 下章
Part.104
 最近楚小天的生活很有规律,按时上班,下班后陪周晓彤去医院看望李淑云,兑现他的承诺。

 每天都有周晓彤这样一个大美女陪伴,楚小天过的很舒服,不过却仅仅是舒服而已,楚小天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另外最近林欣欣和周凯的约会次数越来越频繁,这让他很郁闷,他不希望林欣欣的周围出现其他男人,但他却又无法阻止,也没有理由阻止。

 走出临海市中心医院,天已经黑了,楚小天又一天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今天周晓彤脸上少了往日的笑容,多了一丝担忧,因为明天李淑云就要动手术了,她很担心。

 “晓彤,不要担心了,一定会渡过这个难关的。”见周晓彤情绪低落,楚小天安慰道。

 “可是医生说这个手术的成功几率只有百分之三十,身体又那么虚弱…”周晓彤皱着眉头说。

 “手术成功与否与病人的心态也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的心态很好,而且她很坚强,我们要相信她。”楚小天正道。

 周晓彤轻轻点了点头,迟疑了片刻说道:“小天,无论明天的手术是否成功,我都非常感谢你,之所以有现在这么乐观的心态,都是你的功劳。”

 “呵呵,助人为乐我也很开心,再说我们是朋友,不用这么客气。”楚小天淡淡笑道。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谢谢你。”周晓彤正道。

 “如果非要感谢我,就请我吃饭吧。”楚小天笑道。

 “嗯、好呀,我们去吃辣炒架吧,上次你答应过我,会经常陪我去吃的。”周晓彤精致的面孔上出了淡淡的笑容。

 “行,我说过的话向来算数。”楚小天应了一声,拦了一辆出租车,前往上次周晓彤带他去吃辣炒架的小店。

 小店的生意依然很火爆,两人等了一会,才有座位可以吃饭,点了和上次一样的食物,两人一边吃一边低声聊着天,不过吃了一会,楚小天却发现周围的气场不对,坐在他临桌的四个男人目光总是盯着周晓彤看个不停,窃窃私语的讨论着什么,并且都是一脸猥琐的笑。

 男人喜欢看美女很正常,但像这四个男人这样就惹人讨厌了,楚小天心中生气,狠狠瞪了四人一眼,希望他们能收敛一点,不过楚小天的眼神威胁却没有起到一点作用,那四个男人反倒是更加猖狂起来,开始大声的讲一些黄笑话,并且隐晦的把周晓彤也带了进去。

 “啪!”楚小天狠狠摔了摔了手中的筷子,起身就想跟几人理论,而这时周晓彤却抓住了他的手,低声道:“小天,我们走吧,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美女,能坐在临桌吃饭就是有缘分,认识认识吧!”没等楚小天做决定,临桌的一个黄发男人便起身说道,他说话不是很清晰,舌头僵直,看样子是喝多了。

 “对不起,我不想认识你!”周晓彤冰冷拒绝,同时拉着楚小天就想离开,而那个黄发男人却侧步拦住了道路。

 “小白脸有什么好的,中看不中用。美女,你要是跟了我们哥们,保管让你夜夜幸福的要死…”

 “嘴巴放干净些!”男人话没有说完,楚小天一个箭步冲到了男人跟前,怒声警告道。

 “你他妈逞什么英雄,女朋友好看,就应该拿出来大家分享,滚一边去!”男人骂骂咧咧的说着,伸手就去推楚小天,不过因为男人醉酒的缘故,他手上几乎没有什么力气,根本就没有推动楚小天,反倒是被楚小天推了一个跟头,倒在了地上。

 “妈的,你敢动手,兄弟们,给我揍他!”倒在地上的混混愤怒的大喊,而另外那三名男人立即向楚小天冲了过来。

 “砰、砰!”因为对方人多,楚小天接连挨了两拳,但同时他也打了对手几拳。

 “别打了,再打我报警了。”这时小店的老板冲了过来急声喊道,几人这一动手,他的生意也就没法做了。

 “报吧,赶快他妈报警去!”黄发男人不耐烦的推了老板一把,又向楚小天冲了过去,看样子他是真喝多。

 小店里成一团,楚小天艰难的和四个醉鬼周旋着,虽然对方都不是很清醒,但毕竟人多,一会功夫楚小天就挨了十几拳,嘴角也出了鲜血。

 “小天,别打了,咱们快走吧!”周晓彤焦急的喊道,

 这时楚小天又挨了一拳,正好退到了周晓彤的身边,好汉不吃眼前亏的道理他还是懂的,而且对方都已经被酒麻痹了神经,再打下去说不准会出什么意外,心中想着,楚小天拉起周晓彤向外逃去,而那四个男人也不依不饶的追了出来。

 跑到公路上,楚小天拦了一辆出租车,迅速和周晓彤钻了进去,待那四个男人追上来时,出租车已经发动了,并且在楚小天的叮嘱下以极快的速度逃离了现场。

 客厅中一片漆黑,林欣欣似乎不在家,惊魂未定的楚小天和周晓彤并肩坐在沙发上大口的着气,休息了一会,周晓彤拿出药箱为楚小天擦药。

 看着楚小天嘴角血迹以及眼眶处的淤青,周晓彤一阵心疼,美眸中竟然落下了泪水。

 “晓彤,你怎么哭了,我没事的。”见周晓彤竟然落下了泪水,楚小天惹着疼痛,微笑的说道,其实他最重的伤不在脸上,而是在后背,在与那四个男人打斗时,其中一个男人用啤酒瓶砸中了他的后背。

 “还说没事,都血了。”周晓彤爱怜的看着楚小天,低泣道。

 “真没事,点血不算什么。”楚小天伸手抹了抹嘴角的血迹。

 “别动,我帮你擦。”周晓彤说着用棉签轻轻擦掉楚小天嘴角的血迹,然后小心翼翼的帮他擦药。

 “嘶~”

 药水碰触到伤口,楚小天嘴角忍不住动了几下,一脸痛苦之,而周晓彤则又是一阵心疼,吐气如兰的轻轻在楚小天的伤处吹气。

 “这样好点吗?”周晓彤柔声问。

 “嗯、”楚小天尴尬的点点头,周晓彤距离他实在是太近了,尤其是她口中淡淡的气息就在他嘴边萦绕,楚小天是个正常男人,与如此祸水级美女这样的亲密接触,难免有些心猿意马,为了避免自己犯错误,楚小天轻轻闭上了双眼。

 药水与伤口的碰触再次让楚小天脸上呈现出了痛苦之,片刻之后,他又感受到了周晓彤如兰的气息,暖暖的气流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楚小天下意识的移开了嘴,他选择了逃避。

 暖暖的气流消失了,房间中也瞬间陷入了沉寂,楚小天依然闭着双眼,他不知道刚刚的举动有没有伤害到周晓彤。然而就在楚小天胡思想时,一对润滑的双印在了他的嘴上,轻吻起来。

 “晓彤!”楚小天一惊赶紧睁开了双眼,而此时周晓彤的双臂却轻轻勾住了他的脖颈,与此同时细蚊般的声音响起:“小天,有人说接吻是最好的麻醉剂,希望我的麻醉剂可以让你减轻痛苦。”

 “嘎吱!”

 周晓彤话落,林欣欣卧室的房门开了,睡眼朦胧的林欣欣走了出来,不过看到客厅中的一幕时,她一下子清醒了起来,瞪大美眸惊讶的看着沙发上的一幕,紧接着她精美的面孔上闪现出了无尽的落寞。

 “欣欣!”闻声望去,楚小天和周晓彤都是脸的惊讶,周晓彤也迅速落下了勾着楚小天脖颈的手臂。

 “你怎么在家呀?”楚小天尴尬的问,他只是单纯的对林欣欣在家很惊讶,但是结合此情此景他这个问题在林欣欣听来,就是她成为了两人的电灯泡,坏了楚小天的好事。

 “是呀,我不应该在家的~”林欣欣用只有她自己能够听见的声音喃喃说着,愣了片刻,艰难的挤出一丝笑容,道:“你们继续,我刚睡醒,什么都没看见~”

 林欣欣尽量的想避免尴尬,但是她难看的脸色,还是无法掩饰她心中的失落。

 “欣欣,你误会了,我和晓彤没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此刻,楚小天极力的想与周晓彤划清界限。

 “楚小天你不要占了便宜还卖乖,晓彤可是我的好姐妹,你要是敢欺负她,我一定不会放过你!”林欣欣含笑应道,而谁知道此时她的心中却在滴血。

 听完林欣欣的话,楚小天张了张嘴,没有应声,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再否认他和周晓彤的关系只会伤害周晓彤。

 “呵呵,看来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呢,我正好有一件事情要向你们宣布呢!”见楚小天和周晓彤都不说话,林欣欣故作轻松的说道。

 “欣欣,有什么事啊?”周晓彤轻声的问道。

 林欣欣看了看周晓彤最终将目光落在了楚小天身上,嘴角艰难的上翘,挂起一丝微笑,故作兴奋的宣布道:“我结束单身了!”

 “啊?和我大哥吗?”周晓彤惊讶的问道。

 “嗯、晓彤,以后你可要叫我大嫂喽~”林欣欣含笑道,目光却瞟向了楚小天,而此刻,楚小天正呆呆的看着她,神情落寞。

 “我去卫生间了,你们继续吧,咯咯~”林欣欣娇笑两声走向卫生间,在经过楚小天身边时,她听见了一声低沉的祝福:祝你幸福!

 楚小天的声音很低很低,声音中冲刺着前所未有的绝望,而他这个绝望的声音也深深感染了林欣欣。

 冲进卫生间,林欣欣立即拧开水龙头,泪水瞬间夺眶而出,她想放声大哭,但却不能哭出声音,只能捂着嘴,任由泪水默默的下。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同居美女上司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