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魔兽风暴 下章
56我们一起住
 离演唱会的开始还有四十个小时的时间,除去睡觉的几个小时,就剩下二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洛尔歌唱团》的全部人马开始紧张的排练起来。因为席天写的曲子畅生动,所以演奏者也是充了无限的热情和无限的动力。

 《洛尔歌唱团》皆是才能出众之辈,只要曲谱在手,曲子就能美妙的弹奏出来,席天看后甚是欣慰,有这样一个歌唱团做后盾,这次的演唱会一定会举行的非常顺利。

 排练了两遍,席天每首歌都唱了两遍,中间还有很多的和声部分,有三个歌唱师在一旁演唱,真是说起来跟前世没什么区别了,差别就在于前世舞台的绚丽的灯光效果。

 经过一天的不间断的练习,每个人都筋疲力尽。晚上与凯恩。西斯说了一段话,两个人就分了开来,为了明天的演唱会,一定要保持完好的精神和状态,所以一定不能“”劳过度。

 想着明天的激动人心的个人演唱会,席天在睡梦中笑了,笑的很好看。

 …

 演唱会中心是个圆形的搭设的简易临时天场所,足足可以容纳一万人,下午三点过后,歌们陆陆续续的涌入了演唱会中心,五点,歌全部涌入,小小的场所全部被人们占据,一时间人涌动,人心澎湃。

 今天上午,票务管理员报告一万张演唱会门票全部售清。每张票一千黄水晶币,总共是一千万黄水晶。除去前期的场地布置、建造费用、聘请人员费用、演唱会保安措施费用、《洛尔歌唱团》的演奏费用,总共是三百万,还有700百万黄水晶币,则是纳入席天的私人口袋。

 席天想象着躺在钱堆里的那种感觉,眉开眼笑。这完全属于一夜暴富的范畴。席天化妆、着装一切完毕,演奏师全部就位,伴唱也一就位,离七点钟还剩下一分钟。

 席天站在后台的掩映处看着台下**澎湃的观众,席天一时也有点激动非常,没想到前世的愿望会在异界达成,世事万千,造物人。其实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知道了反而对自己无益。

 七点钟一到,席天喝了杯茶,稳定了了一下自己的心神,走了出去。兴奋的说道:“帅哥、美女,小孩、老人们,大家好吗?”

 只听下面一阵齐鸣,同时说道:“好。”话声如雷贯耳,响彻云霄。

 席天说道:“谢谢大家的到来,今天将会是大家最美好的一天,演唱会现在开始。”

 演唱会前夕,演奏师和席天早就说好了暗语,只要席天一低头,音乐就要升起,在没有即时通话设备的时候,这种暗示的方法或许是最好用的。

 只见席天头一低,音乐就缓缓响起,激动人心的演唱会终于拉开了序幕。

 …

 一曲完毕,席天就会和观众说几句话,互动一下,每次都能使演唱会气氛达到高。唱到激动人心处,有点人竟然尖叫过度,而晕了过去,而且人太多了,一时半会也出不去,席天只好让歌搭建人梯,让人传送过去,此举堪比迈克杰克逊。过了两个小时,所有的歌曲全部演唱完毕,席天则是头大汗,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这个时期没有音频设备,根本不能假唱。看似简单的歌唱,其实非常消耗精力。

 席天说道:“谢谢大家的光临,谢谢,在不久的将来,我还会举行更大大型的演唱盛会,敬请期待,再见,再见。”

 …

 席天回到了别墅,喝了一大缸茶,这唱歌看似简单,其实非常消耗体力和内力,一个字“累”席天重重的躺倒了上,虽然累还是很欣慰,怎么说现在都是百万富翁了,有了这笔钱,要不要盖栋一座豪华的别墅呢!造一张大,可以容纳十人同睡的大,呵呵。越想越激动,越想越兴奋,睡意全无。

 这时一楼的屋门好像打了开来,好像进来很多人,席天走了下去,看到歌唱团的人都来了,团长站在首列高兴的说道:“恭喜你的演唱会举办成功。”所有人都客套的说着贺词。

 席天听完后,说道:“没有大家的帮助,根本不可能这么顺利,今天我请大家喝酒。”

 庆功宴,谁也不会决绝,都异口同声的说道:“好。”

 团长说道:“这件事一定要大办,把社会各界的高层、贵族、祭祀全部请来,好好办一下。”

 席天马上说道:“不用这么夸张吧!”

 团长说道:“我们歌唱团虽然是国家机构,但是从来没有人正眼看过我们一眼,都说我们是光会吃喝的无用人,我也要借这个事情,告诉所有人,我们歌唱团的号召力到底有多大,对国家起到多大的作用。”

 既然这么说,席天也不好推辞,不过席天还是弱弱的问道:“那这庆功宴的费用,谁来出?”

 “当然是歌唱团了。”团长说道。

 “好,我支持。”席天大声说道。

 团长把席天所得的钱的票据放在了桌上,与一群人走了出去,屋里只留下了《暴风组合》的所有干将。等人一出去以后,所有人都欢呼起来,席天也不例外。席天和凯恩。西斯抱在了一起,毕德佳和凯恩。西斯塔抱在了一起,欢呼雀跃,跳动不已。

 跳累了,席天抱着凯恩。西斯说道:“我想在《纳里奥》贵族的区域,买一套别墅,好吗?”

 “好啊!到时候可以养一条夜刃豹。”凯恩。西斯说道。

 “我不喜欢养宠物的。”席天说道。

 凯恩。西斯脸颊晕红,转身离了席天,说道:“那就别养了。”

 “不过要是有个人也搬进来住,让那个人来养就行了。”席天说道。

 “那你就买个斯科特的奴隶吧!让他来养。”凯恩。西斯不敢看席天,羞答答的说道。

 “你去就好了,又可以养豹,也可以服侍我。”席天直说道。

 毕德佳和凯恩。西斯塔听的全身泛起皮疙瘩,毕德佳说道:“我累了,我去睡觉了。”

 凯恩。西斯塔说道:“西斯,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等到两个人都上了楼,席天说道:“我们搬过去一起住,好吗?”

 凯恩。西斯小头低低,不敢抬头,轻轻的“嗯”了一下。

 席天在她脸上亲了一下,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了一块。这时佛罗伦萨走了进来,看到席天两个人在拥抱,一时间站在了原地,两眼直盯席天,不知如何是好。不过过了一会儿,佛罗伦萨跑到两人的面前,一下把凯恩。西斯从席天怀里拉了出去,大声说道:“你在做什么?”

 席天和凯恩。西斯两个的温情浪漫被打破,一时间看着佛罗伦萨不明所以,席天马上说道:“徒弟,你敢管起师傅了。”

 佛罗伦萨不理席天,对凯恩。西斯凶恶的说道:“听到没有,他是我的师傅,我是他的徒弟,你为什么要抱我的师傅,说,为什么?”

 现在这种情况不用猜都知道佛罗伦萨也爱上自己了,看着小丫头的野蛮劲,席天真的有点喜欢,即想帮凯恩。西斯,又不想伤到小姑娘,席天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两难中。

 凯恩。西斯一看席天的样子,就知道自己的老公又倒了一个小姑娘,一时感觉非常生气,但是却不想跟佛罗伦萨吵起来,而是直接的跑上了楼。

 佛罗伦萨看着拥抱席天的人在自己面前消失,很是痛快,转身对席天说道:“师傅,以后要是有人再轻薄你,我替你出头。”

 有人轻薄我,开啥玩笑啊!席天想笑却笑不出来,看着冰清玉洁、不懂世事的小丫头,一阵怜惜,对小丫头说道:“佛罗伦萨,我可能马上就要搬出这里,不在这里住了,所以会没有时间教你唱歌,我不能做你的师傅了。”

 佛罗伦萨激动的说道:“为什么,你要去那里?”

 “我想在《纳里奥》贵族的区域,买一套别墅,搬出去住。”席天说道。

 “为什么,难道这里不好吗?”佛罗伦萨眼中似乎泛着晶莹的泪滴,马上就要夺眶而出。

 看到小丫头的可怜样,席天说道:“不如这样吧!我会出大量的时间教你唱歌,这样好吗?”

 “你能不能别搬出去,我离不开你,师父。”佛罗伦萨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楚楚动人。

 席天说道:“我每天都会回来的,我们还会见面的。我又不是出远门,别哭好吗?”

 佛罗伦萨嘤嘤泣泣,哽梗咽咽,泪珠越来越多,飞直下,如绵绵小雨滴滴不息。

 席天说道:“那你搬过去跟我一起住吧!”

 佛罗伦萨听到席天的话语,立即止住了哭泣,抬起头来,眨巴着是泪水的眼睛说道:“真的吗?我可以搬到师父那里住吗?”

 “真的,不过要你父亲同意才行。”席天笑着说道。

 “这个没问题,我父亲绝对会同意,什么时候走,我现在回去收拾行李。”佛罗伦萨激动的问道,刚才的伤心顿时化为了无有,仿佛从来没有伤心过。

 “到时候,我一定通知你。”席天说道。  gUgeHk.ORG
上章 魔兽风暴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