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猫惊尸 下章
6 巅峰之战(上)
 美女与野兽最佳的视觉效果,只是有人会欣赏么?估计没那么大条的的东东,虽然美女很美,野兽很狰狞,这不是好莱坞大片,这里的美女和野兽随便出来一个都会将人撕得粉碎…

 田博富忽然很有哲理的对夏飞说:“夏飞啊!要好好的活着,如果死了,会死得很久!”

 夏飞扑哧笑了:“老田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幽默细胞了!”

 “是洛轻尘给的,看到她,我就觉得自己会死!”

 “不会的,有我在我的朋友都不会死!”夏飞回答的暂钉截铁。

 洛轻尘转动身子,脸庞四十五度的对着初升的太阳,有点刺眼的阳光柔和的散在她的脸部,就像爱抚着一件精品,不忍伤害她一样。

 夏飞心中叹了一口气,为什么这样完美的女子,却是最可怕的人物!

 洛轻尘终于动了,向着众人飘来,脚不沾尘,在距离五十米左右时候停下:“我们开始吧!你们很不错,没有动用当地警方,不过就算动用也没什么用处,只能凭添一些猫惊尸!”

 “等等…”两个身影箭矢一般飞来,是两个老人。前面的老人气:“幸好赶上了!”

 “七品沙,末日葵!好样的,你们居然敢和我为敌?赶上又如何?只是徒增死亡数!”洛轻尘不含感情,幽幽的说道。

 后面的老人正是七品沙,他道:“我俩确实不是你的对手,不过加上茅山掌门呢?”

 “我手下的十万只猫惊尸不是泥人!”

 “兵对兵,将对将!我们三人住你,其余的交给小一辈来做。”这次是茅山掌门回话,茅山这些年一直在退化,从巅峰的近万勇士,到此时的不足千人。人数的剧减,却大淘沙,留下的都是精英,并且这些都与猫惊尸有着深仇大恨,掌门人相信,以一敌百,在以前可能是痴人说梦,但别忘了,有雷电符咒,这一切都不再是梦想!

 “战斗吧!孩子们!”掌门人高喊。

 “为了人类,哪怕站到最后一个!”无数的声音回答,带着悲壮,带着破釜沉舟的决心。在这一刻,谁都不留后路,符咒在手中攥得紧紧地…

 田博富站在人群中间,向着旁边的一个颤抖着身体的小师弟打气:“nnd!怕什么,生活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对方先挂,明白不?”

 那个小伙子拼命的点头,田博富趁热打铁:“好样的,我看好你啊!”前方在最外围的师兄弟们已经发起了冲锋,第一波符咒从各方向着敌人投掷,洛轻尘甩开大袖,正拦截这些连自己都要颤抖的灵符,却被掌门三人合力拦下。

 “洛轻尘,记住刚才我说的话,你的敌人是我们!”掌门道。

 洛轻尘停下,仔细思考,现在她还真的突不破这道关卡,不如就和他们做个了断,这边虽然只有四人,但真正决定这场胜利的,还是这边。随即放下十万猫惊尸,就算都不反抗让你们杀,估计也得几个小时。双袖中出现两个黑,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出现在七品沙三人附近。

 “黑攻击!注意,力量护体,封印术展开,必须在这个黑成型前,封住他,不然谁都会被封印进去。”末日葵以前见识过洛轻尘以这种力量入大量叛者,所以急忙出口提醒两人。

 茅山掌门,双手练练捏出几个指印。一股巨大的力量盖子一般盖向黑,但是黑力量过于巨大,法咒形成的盖子几被反收进去,骇的末日葵和七品沙急忙上前助拳,才将盖子稳定下来,双方随即陷入僵持状态,只是洛轻尘一脸的悠然,三个老人却面通红!

 另一边,第一波弟子扔出去的雷电符咒,扇形包围住猫惊尸群,在它们的边缘处爆炸,立刻血横飞,肢体破碎,雷电还在它们的身上传导,连带着后方的猫惊尸也在一瞬间僵硬。这给了茅山弟子的一个缓冲机会,迅速的第二波弟子接替第一波的继续甩出符咒。

 如此这般,在第四次使用时,猫惊尸们的一些残存智慧和野兽的本能发挥出来,避开那些符咒的攻击范围,然后迅速闪开,各自为政,利用猫一般灵活的身躯,在茅山弟子周围窜动,立刻无数的敏捷度低下的茅山弟子被抓中,在他们的脑海中迅速传来昨天掌门人说过的话,被抓中或者是被咬伤的要立刻自裁,否则就会为对方多送去一名战士!

 为了不自相残杀,为了仇恨,那些被抓中的茅山弟子,没有一个孬种,不加思索的引燃口的雷电符咒,朝着离自己最近的猫惊尸扑过去,这里是战场,没有时间做救治,这是最好的办法!不然谁会放弃自己的生命!

 没时间悲伤,下一轮的茅山弟子,再次做好投掷准备,优雅的紫蓝色雷电在敌群中爆发,带走更多的恶生命。有了伤亡的血的教训,大家都开始小心翼翼的,配合也更加的紧密无间,往往是第一轮投掷完毕i,第二轮的都会拔剑保护他们不受袭击,然后相反换,第一轮的保护第二轮成功投掷。

 清晨的橘红色的光芒在这血发的空间里,也变得血腥化,大地早就被红色铺就,凄厉的叫声此起彼伏,半个小时后,十几轮的攻击过去,敌人损伤过万,茅山这边,只伤亡十几人。

 田博富和夏飞在队伍中间,前面的攻击尚未结束,他们目前做的就是等待,等到自己的时候,狠狠地丢出催命符。

 忽然,在一波猫惊尸中,夏飞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紧身的黑色外套衬出曼妙的身躯,面色苍白,不带一点的感情的脸掩饰不住她的绝美,双手伸出,修长的十玉指乌黑的指甲妖异的闪着死亡的光芒,她是秋伊人,但此时更像是一只没有变脸的猫惊尸!

 “混蛋!洛轻尘,你不守规定,你将秋伊人怎样了?”

 洛轻尘耸耸肩膀,脸上无限美好的笑着。眼睛弯成最人的弧度,赛雪欺霜的肌肤和浓密乌黑的睫形成鲜明的对比,红微启,虽鲜红但和整张脸部却没有一点的不协调:“这个不管我的事情,那是秋伊人的玉镯的问题!还记得你们处理过一起水鬼的事情么?当时秋伊人获得了第二附灵。”

 夏飞点点头表示记得:“这和她现在的状况有什么相关么?”

 “关系大了,那个,被你们的第二附灵害死的一个冤魂正是我的最得力助手!”洛轻尘向着猫惊尸队伍里打了一个响指,一个面色苍白的唯一不是猫脸的人站了出来:“他叫杜晨曦。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杜晨曦?那个水利局的!

 夏飞的表情已经说出他认得那个人,洛轻尘很满意,接着道:“现在你认为,他会放过秋伊人么?本来他是应该放过秋伊人的,只是秋伊人这个人你该知道,她不愿意出卖自己的朋友,就算是那个怨灵,所以,这不是我的决定,我并没有违约。而且。就算我违约,你能怎样?”洛轻尘头颅微仰,一副挑衅姿态。手上也没停留,一连串的从小到大的狰狞骷髅在掌心冒出,抵御住对面的扇形黄攻击。三道黄。分别是茅山掌门的金黄道家付印,七品沙的亮黄沙攻击,末日蔡的鲜黄的蔡花瓣利刃。

 洛轻尘抵挡住这一连串的攻击,一颗巨大的黑色骷髅挡住身子。对着夏飞道:“杀了杜晨曦,秋伊人就能恢复正常。”洛轻尘不是无故的怒夏飞,是因为夏飞身边有一个粉红色的结界,结界内部的力量让洛轻尘也有些顾忌,那会是谁?所以洛轻尘必须要夏飞愤怒,从而让夏飞离开那个,结界。若夏飞真的离开,那个结界还要保持下去。里面的能量体一定会被洛轻尘识破。

 果然,夏飞俊怒了,甩开田博富的拦阻,天眼次雷一堵无形的墙一样出现,所有的猫惊尸和茅山弟子被强行分开。夏飞的力量运用的恰到好处。不伤害一个。伙伴。

 杜晨曦呲牙裂嘴,口中出难闻的黑烟,身体直直的跃起,双手横挥,一股如同利剑样子的风刃瞬间在夏飞身前划过,夏飞当然知道这不是玄幻中的魔法师的风刃。而是杜晨曦的速度太过快而引起的风的剧烈动,身子矮下去,躲过这一击,杜晨曦又用手臂狠狠地向着下面砸去。风声刺耳,用耳朵就能判断出这一击有多么强。夏飞再次后退,手臂与地面狠狠撞击,立刻飞沙走石。水泥地片片碎裂。

 好强!夏飞完全被克制,天眼真雷可以轻松地杀死眼前这个“尸”只是他的速度根本不给夏飞一点的缓冲时间,只能不住的躲闪。

 洛轻尘通过余光看见那个粉红色的结界没有动,难道他对夏飞这么有信心?洛轻尘为了尽快出那个结界里面的人,命令道:“杜晨曦,加速!”

 杜晨曦面无表情的脸,僵直的点了一下。随即速度翻倍,夏飞立刻发笈可危,身体一次次险些被击中。在杜晨曦又一次攻击下去的时候。带起的飓风将夏飞带倒,夏飞还没站起来,杜晨曦的手臂已经砸下去,夏飞惊恐的抬起手臂阻挡小但立刻又绝望了,自己的手臂在杜晨曦眼里,也许还不如一块豆腐。

 正在夏飞要绝望的时候,一柄利剑挡在夏飞头顶,是田博富,他微笑着道:“不要忘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收复水鬼的时候,我也在,所以,一起担当!”

 夏飞等的就是这一秒钟的时间。天眼真雷不像天眼次雷和群雷那样可以速发,他需要精神力的凝聚小但是他只要形成就不是任何物体能阻止的。

 田博富也是第一次看见夏飞发出这样的力量,一时间都呆住了。剧烈的白光实质般的将杜晨曦整个人穿透,身体内部的各脏器和组织早已腐化的杜晨曦被化作两半的同时,无数的黑色粘稠的血飘出来。杜晨曦野兽般的发出凄厉的吼叫。手臂胡乱挥动,在强壮的猫惊尸身上戈出一道道血痕,猫惊尸们纷纷躲闪,在微乎其微的灵智下,他们做出最原始的反应,孤立开发狂的杜晨曦,以杜晨曦为中心立刻出现一个真空

 洛轻尘暗暗叹息,速成的到底不如一点点培养的,这个杜晨曦也浪费了自己一些灵石,不过他的力量还不如何晓楠和唐泽宇的十分之一。到了这时,洛轻尘也不做无谓的伤感,她还坚信,只要自己胜利了。天平还是会倾斜到自己的这一方。那个粉红结界里的人。若猜得不错,该是夏飞的外婆,那个,防御不错的老太太,如果真是那样,到不足畏惧,锋几次,她的力量也不过如此。

 夏飞瞅着洛轻尘。大口的着气,使用天眼真雷还是有一些耗损的。

 洛轻尘笑道:小朋友,我是很守约的。秋伊人已经恢复正常,领回去她吧。”夏飞颤抖的一步步走向秋伊人,激动地失去常态,他太渴望了。甚至做梦都想。秋伊人在此时也恢复过来,看见夏飞也是激动得两眼泪水,一步步地走来。

 田博富在夏飞身后推了一把:“瞧你的没出息样,快一点吧!”

 夏飞终于搂住了秋伊人,不是梦,真真实实的感觉的真好。

 秋伊人抬起头,带着浓重的鼻音道:“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呜呜”

 “傻瓜,我答应过你,我一定会救出你的。”夏飞摸着秋伊人的一头秀发说,这种香味,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可是为什么这样久,为什么?我都要绝望了,你知道么,一见不到你,我都觉得我都是死了一天一样。”

 “以后再也不会了,相信我!”

 “是的!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了!”秋伊人坚定地说完,一把利刃刺入了夏飞的肋间:“永远。我都不会离开你!” GuGEhK.org
上章 猫惊尸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