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政府办主任:官梯 下章
329章 拆迁艳事3
 329章拆迁事3

 赵亮亮在找高紫薇的同时,也安排le街道办事处委书记钟海能到派出所去做工作。其实钟书记也被钱军买通le。

 钟海能来到派出所把当事双方喊到一起,在中间调解说:“这样吧,按照规定把钱赔给业主,他们也不容易。损失的东西也照价赔偿,拆迁队一定要给业主道歉。虽然他们的出发dian是好的,想着为苍海县的建设多做贡献,但这样蛮干还是不对的,要主动承认错误。另外,打人也是不对的,应该如何处理就要如何处理。”钟海能冠冤堂皇的说道。

 他说打人自然是针对蒋风,毕竟蒋风和阿虎刚才是把那些拆迁队员一顿好揍。

 “如果只是照价赔偿,我们是不会接受的。他们违法在先,在没有得到人家的允许下把人家的房子推掉,我认为要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另外我们打人是因为有人非礼业主,我们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为了解救受辱的业主,不得不采取的行为,这是法律允许的。而且,我们要求警察把那些耍氓的人抓起来,再起诉他们一条氓罪。”蒋风大声地说道。

 “蒋风,你不要自以为是,你跟政府斗是没有好结果的。”钟海能着脸看着蒋风。

 这次算蒋风聪明,先把律师和当地记者请过来,市里的记者也被蒋风这些人联系上了。现在市里记者突然跟蒋风说不来了,虽然孙伏虎打过电话后,市里的记者不来了,但是能够控制住官方媒体,这并不保险,现在可是网络时代,就算政府可以控制住当地的媒体,但网络却是完全不能控制住的。

 “钟书记,你不要动不动的就想扣大帽子!我们没有想过要跟政政斗,只是想要他们给一个合适的说法。不但推人家的房子,还想非礼人家,这是什么行为啊?钟书记,不知道你懂不懂法,如果不懂的话,请县里派一个懂法的领导过来谈判。”蒋风讽着钟海能。

 钟海能被蒋风一席话憋的脸一会青一会白,蒋风这话说得也有道理,让他不能反驳。硬是拆掉别人的房子,这本来就是违法的事情。这种事情如果不告到上面来,他们可以故意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可现在把事情闹大了,他们无论如何也要处理。

 “谁说我不懂法?我这次不是过来让你们协调的吗?而且我们的司法局局长也来了。”本来钟海能想着用司法局长律师的,但没有想到司法局长说蒋风带来的这个律师是全国律师协会里的人,就是市里面的司法局长都管不了,更别说他这个县司法局长了。

 “我还是那句话,一户六十万,少了就不用谈。”蒋风义正辞严地说。“蒋风,你这是狮子大开口,一户哪需要赔这么多钱?”钟海能气的嘴都差点歪了,这小子,还真是狮子大开口啊。

 蒋风笑了笑道:“本来是不需要这么多的,但他们把人家的房子给推掉了,这个物质赔偿和精神赔偿都要给吧!特别是他们精神上的损失非常严重,有些住户还在睡觉,结果被人家推掉房子,如果不是跑得快,他们就被埋在里面了。”

 “赔偿是一定要赔偿的,但是要按规定来陪,你们不能坐地起价,提价钱损害投资者的根本利益。”钟海能瞪着那些业主一眼“你们这些业主说说,想怎么解决,得罪政府的事情千万做不得,政府是为了好的。”

 “你们把我们的家推掉了,是不是也要按照规定把那些坏人抓起来坐牢?我们现在连家也没有了。”冯大妈气愤的说道。

 蒋风赞赏地点点头,表面看冯大妈的胆子小,但在关键的时候她还是很坚强的。

 “不错,钟书记,如果你们能把这些推掉别人房子的人抓起来,按照法律规定来审判,那我们就接受按规定补偿,这里包括损失的那些家具、电器等。”蒋风淡淡的说道。

 拆迁队员和司机听了吓得脸都白了,如果真正按法律来起诉他们,他们一定是要坐牢的。

 “不不要告我们,我们都是听公司老板指挥的。钱总,你一定要救我们啊!”拆迁队长胡来对钱军哭丧着脸。

 钱军一听快要气晕了,他们这是在讨价还价,怎么这些拆迁队员听不明白呢?他怎么可能让这些人坐牢呢?这样他们一定还要赔更多的钱给这些拆迁队员和司机,而且这事情闹到法院上去,对他们的横丰集团也是没有什么好处。“呵呵,原来钱大经理叫别人干的。这正好,几位大律师,你们也听到了,把这个记下来,到时钱宗经理一起告。对了,钟书记,你是懂法的领导,代表和政府,一定要为这些业主作证,把那些不法分子绳之于法。”蒋风得意地笑着

 “蒋风,你说吧,你们到底要多少钱?如果太过分,这样对你和他们一点都不好。”钟海能说。

 “钟书记,这样吧,你们让警察先把那些不法分子抓起来,让检察院起诉他们,看看他们还有没有王法。今天他们可以推这些业主的家,明天有可能推你钟书记的家啊!”蒋风故意把推钟书记家说的很重。

 “蒋风,你不要得寸进尺!”钟海能已经得到钱军的暗示,知道钱军所给的底价。“我让开发商赔给你们每户二十万吧!包括拆迁过程的损失费。”其它户主听了暗暗高兴,像他们的老房子,以前的搬迁户只得到几万块的补偿。可他们现在却能得到二十万,就算连什么家具、电器在内也是大赚了。他们家的那些破家具、电器,就算是新的也不到两万块。而且拿了这二十万,他们完全可以买下一处不错的房子了,还有一些剩余,可以拿去做个小生意什么的。看来还是当钉子户有便宜占,那些以前签合同的户主亏大了。

 不过,他们是不能表态的。既然他们让蒋风全权代理了,他们就要让蒋风作主,如果还能多要钱,他们的心里更加高兴,谁不喜欢钱啊?而且这钱来路清白

 “太少了!”蒋风摇摇头。他知道按照县里的规定,这些赔偿少了,他们都

 把人家的房子给拆掉,不多赔怎么行呢?

 “好你个蒋风,你等着。”钟海能走到一边给什么人打电话。

 他不是打给别人的,他是打给城中村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亮亮的。

 此时的赵亮亮正和高紫薇在聊着。

 两人刚才因蜂螂做“红娘”双双有了亲密的接触,而且竟然有了好感,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赵亮亮故意说,好像在哪里见到过你?

 高紫薇想不起来,就问,是吗,你这样一说好像真在哪里见过呢。赵亮亮在喊高紫薇之前,对他的情况做过简单的了解,知道他的单位,就说,你是不是在县实验小学上班?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我好像记得你在实验小学上过公开课。

 是吗,我是经常上公开课的。

 那就对了,我和教育局领导去听过你的课。赵亮亮也是瞎编说的,但是高紫薇当成是真的了。

 真的吗,你真听过我的课。

 是的,你讲的很好,特别是你的备课很充分,讲课有创新,课堂上能调动学生的积极,那一次上的很成功。

 哎呀谢谢你记得还那么清楚。说着一副激动而兴奋的表情。

 赵亮亮抓住机遇说,我对你的印象很好,那次教育局局长也对你有好印象。

 那以后请你多关照,特别是在我们局长跟前多美言几句。年轻人谁不要进步呢,高紫薇当然也不例外。

 赵亮亮忙说,好说,我一定帮你推荐。听说你家被拆了?

 是的,他们太过分了。高紫薇脸色马上变了。

 我对你家被推掉表示同情,现在事情已经出来了,就得解决啊,你看怎么办呢?

 怎么办,赔偿呀,我的男朋友正在和他们谈判呢。

 高老师,这个工程是政府的工程,其目的是通过改造,改善你们家里的环境同时提高城中村农民的生活质量这些跟你一说你就能理解,现在大多数都搬走了,就剩下你们好几家,你看你能不能带个头?

 由于刚才的感情投资,高紫薇没有明显的抵触情绪,她说,带头可以,但是赔偿要到位。

 那你说说,赔偿多少才叫到位呢?

 我听我男朋友的。他说要六十万,那就六十万。

 你听他的,可是得有依据呀,按照拆迁条例规定,你们家算下来也就十五万左右啊。

 能不能请你和他通个话,问问是什么依据,问问能不能少一点?

 高紫薇同意。

 她拿起手机拨通蒋风的电话“问,蒋风啊,你们谈的怎么样了?"“没有结果,还僵持在这里。”

 “我问你呀,你说的六十万,有没有什么依据呀?"

 “明确的依据也没有,就是气气他们,他们理亏。”

 “哦,我知道了,这样一说,还是可以少的呀。”

 “是的,他们算不到二十万,我们至少能要到三十万。”

 “我知道了,你继续和他们谈吧,能多就多.点,我这里也就和他们的领导在谈,我们随时保持联系。”

 电话那头说,我已经给了他们一个面子,降到五十万了,是你家的房子,最后有你做主,也可以再少一点,这个人情就给你了。

 放下电话,赵亮亮就迫切地问,那边是什么情况?

 高紫薇说,他们还在紧锣密鼓的谈着,现在蒋风松口了,答应降到五十万。

 紫薇老师,你是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是孩子心灵的工程师,您的心灵是最美的,你看看在拆迁补偿这个问题上,你看能不能心灵纯洁一点。赵亮亮说着,眼晴直直的盯着高紫薇那一双漂亮的杏眼。

 高紫薇被看的不好意思,嘴上打罗地说,我的心没有那么黑的,只要他们承认错误,向我们赔礼道歉,再降一点也是可以的。

 赵亮亮听话音,有不小的余地,于是说,这样吧,本着解决问题和双方都能接受的原则,我说过数字,你和几家被折的一起商量商量,好不好?

 看着面前的帅哥,高紫薇头脑有点短路,恍惚一阵,她的头脑清醒起来,问赵亮亮,你说说是多少,我看能不能接受。

 赵亮亮说,三十万。

 高紫薇一听,这个数字不少,比按规定赔偿多了十万多,应该不少了,但是刚才在电话里蒋风说,可以谈到四十万,说明还有向上争取的空间。她想了一下说,这样吧,你能不能答应我,在我们教育局局长和我们学校校长跟前美言几句,

 赵亮亮一听,这是最简单不过了,她也没有提出具体要求,如果是要个什么校长、副校长什么的那还真有点麻烦,现在只要和他们说一下,他们能照顾就照顾,不能照顾也没有办法,反正我对她负责任说过了,这个条件弹大的很啦!于是说,行啊,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

 高紫薇不知是什么缘故,心里像揣了个兔子蹦蹦跳,眼前也有的迷茫的看着赵亮亮。

 赵亮亮看着眼前心动的美人,知道他对自己有点意思了,便上前两步,轻轻地楼了一下高紫薇,女人就这样靠上来了。

 这时赵亮亮清楚的看着眼前的美女,她的脖预雪白如玉,上面带些感的细细碎发,还有那晶莹易J透的耳垂,以及耳垂上银色的海星形巧耳链!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了她的身高!

 她的发梢刚好到赵亮亮鼻翼的位置,如果说人的脸长大概是二十公分的话,那么从鼻冀到额项也就是十公分,那么可以推算出她的身高就是一米六七,囚为赵亮亮的身高是一米七八!

 一米六七的身高,完美比例的体形,惹火的身体弧线赵亮亮的目光本能地从她感的脖预往下游走,抚过纤细的肢,落在她上。她的很圆,很翘,绝对是gocm的标准围!

 赵亮亮深情的抱了抱女孩,然后轻轻地推开了女孩。

 高紫薇脸红红的,高兴的出去和她的邻居商量去了。

 半小时后,他们商量的结果出来了,最后定在三十五万上不肯减了。赵亮亮又把双方通知到他的办公室,就强拆、打人、赔偿一揽子的事情做最后的协调。

 经过十几分钟的你争我千,互相理解,在赵亮亮的主持下,房地产开发商钱军向拆迁户当面承认错误,表示赔礼道歉,发誓以后一定尊重农民和居民的权利,在征得群众同意后再做下一步工作。

 关于拆迁补偿问题,双方同意以一百平方米三十五万为基数,按实际丈量数字计算价格。就这个标准,拆迁户与开发商签协议。

 没有过多久,新制定的协议书好了。而那十几户的业主也是高兴地在里面签订了协议,能拿到三十五万,这是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的事情。他们看着高紫薇的眼神完全不一样了,尤其是冯大娘,拿到这么多的钱,他们不但可以买下一套好房子,还可以开个小饭店,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去摆夜摊了,高兴的合不拢嘴。

 冯大娘还偷偷地对高紫薇说:“紫薇,你的男朋友真厉害,他是干什么的?

 听着冯大娘的话,高紫薇小脸羞红,可当着这么多的人,她也不知道如何解释。

 其实这时她突然对赵亮亮也产生le好感,眼晴一会儿看看蒋风,一会儿眼晴又目苗向了赵亮亮。 gUgeHk.ORG
上章 女政府办主任:官梯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