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二十四、老公的生日(2)
二十四、老公的生日(2)

 是女儿的吵闹声把我惊醒,我在迷糊糊中听见女儿说要撒,我想起来帮她可我没有力气,我对女儿说:叫你爸爸。

 老公听见女儿的叫声进来帮她穿好了衣服让她去撒

 老公对我说:今天家里不烧饭了,中午就到我妈那里去,还有跟你妈也打个电话,让他们一起来。

 我不想去了,我在头疼。

 我头真的很疼。

 你怎么又头疼了,是不是女儿吵你了没睡好?

 我不想说话,我突然觉得和他的距离很远很远,虽然他就在我的身边。

 你怎么了,生病了?

 我没有生病,我很累,想再睡一会儿。

 好吧,你再睡一会儿,你妈那里的电话我来打,走以前我来叫你。

 老公还是那么笨,他明明已经感觉到昨天我和一起出去的男孩和我关系不一般了,但是他就是不问我。

 如果他今天问我,我一定会对他说。

 也许他的真情或者是他的怒火,还有我们7年的夫生活,以及他从小对我的爱护能让我重新试着去爱他。

 但是他没有给自己机会。

 我在半醒半梦中我听见女儿在叫我:妈妈,起来了,我们要到家去了。妈妈很累,妈妈不想去了。今天爸爸过生日,爸爸说外公外婆也去的。好吧,妈妈起来后我们就去。

 女儿那么可爱,我不想扫她的兴。

 老公也走了进来说:快起来吧,我们要走了。我人虽然去了,但我的心没有去。

 老公说我妈他们晚上直接到饭店里去,中午他们不来了。午饭我随便吃了几口便下来了和女儿玩。

 老公下午去买蛋糕问我去不去,我说不去,但他把女儿带走了。虽然他们家里人一如既往的待我很好,但此时此刻我觉得我是一个多余的人。我一个人到新村的花园里去走走,碰上几个人和我说话,我只是应付他们。

 我坐在花园的石凳上回忆着过去,思考着未来,但没有答案。

 正当我的思绪在极度混乱之中时,我的手机响了,是那个男孩打来的。他问我什么时候把女儿送到婆婆家,什么时候可以到他那里去。

 我跟他说我去不了了,老公回来了,但我没有对他说今天老公过生日。

 他让我随便找个理由出来,我说不行。

 他说一定要我出来,不然他要到我家里来找我。

 我说我不在家。

 他说他很想我,一分钟也不也和我分开,不管我去不去他会在那里等我。

 他没有让我说话就把手机挂了。他生气了。我想给他打过去,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们到饭店时我父母还没有到,但他们一会儿儿就到了。他们两亲家寒暄之后,我爸抱着外孙女要她亲他,但女儿只亲了一下就要下来玩。

 我妈过来和我说话,她问我是否单位里很忙,说脸色不好。

 我知道她想说什么,但她不方便说。

 我跟她说没事。

 我从我妈的眼神里看出她很担忧。

 公公特别开心,因为他为他的儿子而骄傲。

 席间他不断地夸他的儿子有多出息,当然也不会忘了赞美我几句。

 我父母虽然跟他们关系很好,但他们的文化层次相差很大,除了家务事基本没有共同语言。

 我爸更多的时间是在和老公说话,我爸还是蛮喜欢他的,因为我爸小时候家里不是很富有,基本还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地位,因此他对那些在不利的环境中长大的、后来靠自己的努力有所成就的孩子有一种特别的偏爱。

 我只是陪着女儿吃饭并且还想着那个男孩现在怎样了,他是不是生气了,他会不理我吗?

 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是那个男孩打来的,他问我现在在那里。

 我说跟家人在外面吃饭,他听了很伤心,他说我还是觉得老公重要,而他并不重要。

 我说你不要这样,你知道我很爱你的,但我现在没办法。

 他说他今天一定要见到我,问我什么时候吃好饭,吃好了让我过去。

 我说明天好吗,他说不行,他说他今天一定要见到我。

 他不是那种很容易冲动的人,他是很有头脑的那种人。他之所以会这么想,因为他很爱我,爱会让他失去理智。

 我说好吧,等我吃好饭我就过来,他答应了。但是只过了几分钟他又打来了,问我好了没有。

 今天是老公过生日大家都很开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好,说不定要到很晚,他可能几分钟就打一个电话。

 我跟他说那我现在就过来。

 我接电话是走到走廊里去接的,我走的时候啥也没带,没有带包也没有带钱,只把我的人带了过去。

 他是下来接我的,还帮我付了车钱。

 我们一进门我就扑在他的怀里哭,我跟他说:今天是老公过生日,所有的人都来了,我这么一走他们肯定会猜到我干什么了,而且老公已经感觉到了。我没有家了,我什么都没有了,你会不要我吗?

 我趴在他的肩上哭得很伤心。

 虽然我知道他很爱我,从他的心里甚至从他的骨子里他想娶我,但是这个社会能容得下我们吗?他会不会因为顶不住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而退却?我们以后的生活真的会幸福吗?很多很多的问题我都没有答案。

 但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我不会退缩。

 他一边抱着我,一边对我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怕我以后会不爱你,我可以向你保证但不能向你证明一切,我说过我不会你离婚,如果你觉得和我在一起不会幸福,你可以不嫁给我,但我一直会等你,等你10年,10年以后如果你还不嫁给我,我就随便找一个女人和她结婚,我要为我们家繁殖后代。

 你真的很傻,有那么多好的女孩你不去找偏要找我,你很不值得的。我虽这么说,但我很不愿意他真的这么做。

 告诉你吧,现在有很多人都看上了我,学校里的就不用说了,我父母的好几个朋友的女儿都想和我谈恋爱,他们一直在找机会,我妈一直在问我是不是有女朋友了,还说谁家谁家的女儿长得多漂亮,那些人家都是很有地位的,但我谁也不见,又一次他们已经约好了我都没去。

 上帝不会待我那么好,让我碰到两个像你一样的女人。我只要你一个人就够了。说完他放开了我,但是他看着我,我从他的目光里看出他的真诚和他对我炽热的爱。

 我们抱在一起接吻了,同时他又把手伸进我后背的衣服里在解我罩的口子,不过他现在的动作娴熟多了,一下就解开了,并且还问我:我们做好吗?

 嗯,我也想。

 我对他说。

 因为我感觉在我们做的时候我更能体会到我们彼此完全拥有对方,我才能忘却所有的烦恼,我才觉得自己是一个真正幸福的女人。我现在迫切需要这种感觉。

 我们就做了。做好爱我躺在他的怀里不想说话,他抱着我在不停的亲我。

 他问我:今天你还回去吗?

 我不知道。

 如果你不想回去,我在这里陪你。

 你想回去我可以送你回去,不过我担心他会骂你,甚至打你。

 正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是老公打来的,他只说了一句话:你今天还回来吗?你没带钥匙,我把门一直开着。

 说完他就把电话挂了。他问我是谁打来的,我说是老公打来的,他问我今天回去吗。

 你还是不要回去了,我担心他会打你。他说。

 他不会打我的,就是骂我他也不会。

 我想我今天应该回去,我要去跟他说,这次不说等他下次回来又不想说了。我真的想这么做。

 后来我们躺在上他一直抱着我,他跟我说了很多话,但我不想说话。

 他说了很多关于我这种女人是多么与众不同,什么不仅漂亮而且还什么什么的…我都没有仔细听,他还说他爱的就是这些,他会永远爱我。

 我相信他的。他送我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很晚了。路上我们一直没有说话,到我家小区门口时他对我说:要不要我陪你上去。

 你不要上去,这会把事情搞得更糟,再说你还是学生,闹到学校里去,学校要处理你的,我了解他的脾气,我知道怎么跟他说。

 他要我上去后他再走,我跟他说你先走吧。

 虽然他不太愿意,我还是让他先走了。他叫了辆车走了,我目送着他直到那辆车从我的视野里消失,同时我在想,老公今天一定很生气,他肯定猜到我外面有男人了,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跟老公说。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