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二十三、老公的生日(1)
二十三、老公的生日(1)

 礼拜六,我和女儿睡了个懒觉,他打电话来时我们刚刚起

 我对女儿说我们今天到公园里去玩,她开心得像过节一样。

 女儿不怕生,我让她叫叔叔她就叫了。他看见我女儿也觉得很可爱,不过他说女儿不像我。

 其实女儿很多地方都像我,脸形、嘴巴、鼻子还有皮肤都是我的翻版,就是眼睛不像我。

 很多人第一次见面只注意眼睛,看见眼睛不像就说长的不像。

 我不服气,我说:你会看哇啦?你仔细看看有很多地方像我的。你们家怎么可能出两个仙女,太不公平了吧。

 他说完朝我笑了笑继续开他的车。

 一路上他一边开着车还一边和我说话,并且把车开得很快,我让他开得慢点,他就慢下来了。女儿认了很多字,在经过东方绿洲的时候女儿认出了牌子上的字,说她想去玩。

 我跟她说我们下次去玩,因为我觉得去哪里玩的人很多,说不定会碰上人。大观园也不是很大,我们在里面走走看看也不觉得累,但女儿就不行了。她玩了一会儿就说走不动了,要我抱。

 虽然女儿不是很重,但我已经抱不动她了,要我抱着她走更不行了。他说他来抱,他一个手就把女儿抱了起来,我觉得他还很轻松。

 他还让女儿骑在他的脖子上,女儿坐在上面又惊又喜又怕,但是后来她就不怕了,还不肯下来。

 女儿说口渴,他去买饮料了。我问女儿:他像不像你爸爸?

 女儿很天真的说:妈妈你搞错了,他不是爸爸,他是叔叔。

 女儿的话一点也没错,错的是妈妈。

 看着女儿那么天真活泼可爱。

 我的心又酸了,如果我和老公真的离婚,女儿必须面临或者没有母爱或者没有父爱的悲惨局面。

 就像我的第一个男友从小没了父母的爱,长大以后无论给他多少爱都无法治愈他的心灵创伤。

 想着这些问题,我的眼泪又掉下来了。他回来看见我眼睛红红的,问我怎么了,我跟他说没事。

 但是他也很聪明,他问我是不是在想以后女儿怎么办,我说是的。我想抱他,但是在女儿的面前我不敢抱他。

 他感觉到了,抓住了我的手对我说:如果她跟了她爸,你可以去看她,我会陪你去。

 如果跟了你,那最好,我也会爱她。

 你真的会爱她吗?

 我一定会的,她可能不会马上接受我,但我一定会让她得到爱的。我看着他,心里是激动、感激、还是心酸我不知道,可我还是忍不住抱了他,但是我没有敢亲他。

 回来的路上女儿睡着了。她睡在我的怀里,我觉得很重。

 我让他把车子停下,把女儿放在后座的位置上让她继续睡。

 他没有马上活车子,他说他不想这么早就送我回家,他想再陪我一会儿。

 我们就在车子上说说话,我们还抱在一起亲了一会儿。

 他说很少有机会周末能和我在一起,他想礼拜天也陪我。

 我说要么我明天下午把女儿送到婆婆家以后再出来。

 他说好的。他还说他一分钟也不想和我分开。

 女儿醒了以后我们继续上路。

 女儿说她肚子饿,我说那我们去吃饭吧,再说回到家我们确实没有吃的东西。

 我问女儿想吃什么,女儿没有考虑就说想吃肯德基。

 女儿最喜欢吃肯德基了,我们就随了她的愿。

 其实我也很喜欢吃肯德基。

 他送我们到家门口,和我们道别的时候亲了我女儿,其实他想亲我,女儿在他只好亲我身上的

 我们对视着,心里都明白,虽然我们第二天还可以见面,但我们都不愿意分开,不要说要等24小时,即使3分钟也不愿意等待。

 女儿下午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晚上又不肯睡了,我们坐在上看电视。

 女儿不喜欢大人片,吵着要看小人片。

 我说现在这个时候没有小人片了,但她坚持要看,把电视频道从0——99全搁过来直到电视屏幕出现唰唰的雪花还不肯甘休。

 女儿的脾气和我一样。

 正在我和女儿喜闹的时候。

 我听见我家的开门声,还听见老公的说话声。

 他怎么回来了,他不是说不回来吗?正在我瞎想的时候他进来了,对我们说:你们在看电视?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今天不回来吗?我问他。

 我那里说今天不回来,我说是礼拜五不回来,没有说礼拜六不回来。

 我在想明天和那个男孩约好了,看来我又要和老公撒谎了。他接着还在说:我今天开完会随便吃了口饭就赶回来了。你们今天吃饭怎么办的?

 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他,正在我想的时候,女儿抢在我前面说:爸爸,我们今天到公园里去玩了,还吃了肯德基,还有一个叔叔和我们一起去的。我被女儿突如其来的回答打闷了。女儿说话的时候我正看着老公,现在仍然看着他,老公也看着我,但他的眼神有很多疑问。

 但是他没有和我说话,他和女儿说话了:你们今天到哪里去玩了,玩得开心吗?

 很远的,和爸爸一样,那个叔叔开车去的。我的心在怦怦跳。

 虽然以前经常会有男人请我们去玩,但毕竟和很多同事一起去的,他也习惯了。但这次不一样,这次是和一男人单独出去的,虽然带着女儿,但女儿还小根本不懂大人的事。

 而且那个男孩从来不打家里电话,我们只用手机联系,他根本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一个隐藏得那么好的男人肯定有问题。

 在那一…那间我想过把真相告诉他,但是我很快就放弃了,我想等他来问我。

 我正准备着他怎样问我。

 但是他没有问我,他对我说:今天我很累了,想洗个澡早点睡觉,你们也早点睡吧。

 说完他就出去了。他洗好澡又回来了,说:忘了告诉你,今天我爸打电话给我,他让我姐夫在饭店定了明天晚上的位子,说是给我过生日,你明天最好不要出去了。老头子真是的,叫他不要偏要

 说完他回房睡觉去了。女儿一会会儿就睡着了,可我很难入睡。

 老公肯定感觉到了今天和我出去的人和我关系不一般,但他为什么不问我?

 我想过去跟老公说和那男孩的事,但我无论如何都下不了决心。

 老公不会相信在我们这么美满的家庭里我会到外面去找男人,并且想要离开他。

 即使他相信他也绝对不会接受,他情愿我在他的身边,即使我不再和他做,他也不会让我走的,并且只要我不走,他依然会像以前一样待我。

 除了女儿我是他的全部,如果我真的走了,他以后不会再有幸福了,他可能不会再娶,他可能从此消沉下去,他可能…还有女儿怎么办?让她从此过着没嗲或者没妈生活吗?我不敢再想去下。

 我开始哭了,我想大声地哭,但我不敢放出声来,我怕惊动了隔壁的老公。

 泪水沿着我的面颊不停地往下,枕头了一大片,我的脸贴在上面感觉冰凉冰凉的,一直凉到了心里。

 我又想起了和那个男孩约好了明天要见面。

 但我去不了了,我可以和他说种种我不能去理由,但我不想骗他。

 如果我说因为老公要过生日所以我去不了了,他肯定要生气,我该怎么办哪?

 我几乎一夜未眠。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