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二十、我的第一个男友(2)
二十、我的第一个男友(2)

 那天是我第一次和他接吻,也是第一次和男人接吻。

 那天下午我们还是去看了场电影,电影的名字我还记得是《世佳人》,电影很长。

 我们看得都很认真,因为电影很好看。

 他的手也没有动,只是摸了我的手。

 冬天的天色暗的早,电影结束后天快黑了,但我们谁都没有说要回去。

 我们沿着马路一直走着,他没有搂我而是牵着我的手。

 他跟我说,在一年级新生报到那天他就已经看上我了。他说那天在注册报到的时候人很多,但是他在人群中看到了我,一下子就被我吸引了,他甚至从我侧面盯着我看了好长时间后,他说那天是我妈陪我来的,问我是不是,我说是的。他说他当初不知道我是那个班级的,心里在想如果和他一个班级多好。

 在我办完手续离开的时候他一直看着我的背影,他说他觉得我不仅漂亮而且还有一种很特别的东西,那东西是与身俱来的,后天是无法得到的,就像电影里那些大家闺秀一样的感觉。

 但是比她们感觉还要好,因为她们是演员演的,而我是实实在在的。他还说在他知道我和他是在同一个班级时,他很兴奋,因为可以天天看见我,甚至在上课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的背影看。

 但他一直没有机会也不敢和我说他喜欢我,他怕如果被我拒绝的话和我说话的机会也没有了,而且有很多男同学包括高年级的同学都在追我,他也搞不清楚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直到今年圣诞节,确切的说是在这次考试期间他才知道我并没有男朋友,并且能感觉到我并不讨厌他,有时我会无意之中出很关心他的感觉。

 他就准备向我进攻,但为了不影响考试就等到了今天。

 那个时侯我虽然对谈恋爱有非常美好的幻想,但是真正的谈恋爱是怎么回事我还搞不清楚。

 他的话说得我很激动,心里暖暖的,我的手不自主地勾住了他的手臂,我们相互对视了一下,我们都出了甜蜜的微笑。

 我们一直沿着马路边走着,说着话。

 我的手也一直勾着他的手臂,我还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我们没有吃晚饭,在我感觉我肚子饿的时候,我想起上次回家我妈对我说过等我考试完了带我到外面去吃饭,我想我妈一定在家里等急了。我就跟他说了。他虽然不愿意这么早和我分开,但他还是同意了。在我们道别的时候,他拉住了我的手,他说想亲我一下,在我还在考虑是否要答应他的时候,他已经抱住了我,并把他的嘴贴了上来。

 我虽然挣扎了一会儿,但是很快就放弃了这种无谓的挣扎。

 和他第一次接吻的感觉只有一个:他嘴巴里的味道很不好闻。

 那个寒假我是一直处于等待的心情中度过的。那时我们家已经搬了新家,而且还装了电话,他想找我随时可以打电话来。

 而他家没有电话,他只给我一个公用电话号码,每次我打过去要等好长时间他才会回电话,并且有很多次他没有回电,那里接电话的人说他们家没人。后来我问他怎么老是不在家,他说他家里有事,他没有跟我说是什么事。

 不过我们在假期里也出去玩过几次,那时也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玩,就是看看电影,逛逛街或者到公园里去坐坐。

 我们在人少的地方也会接吻,但是他嘴巴里不好闻的味道我已经感觉不到了。那年,我只想着寒假快点结束,那样我可以天天看见他。

 老公那年暑假到我家来过一次。

 那时他已经上班了,平时没空来。

 他来的那天是新年快结束的时候,他还买了不少礼品,说是来看我父母的,其实是来看我的。他一来我就躲进房间,他和我父母打过招呼后就到我房间来,和我说话,我只是应付他,他也觉得没劲,所以他在我们家吃过午饭以后就走了。第二年开学以后,我们的恋爱关系很快就公开化了。你不公开也不行,每天想着要见面,还同出、同进,你不承认在谈恋爱人家当你有毛病。

 很多女同学都羡慕我,说我不声不响和他好上了,更有很多男同学包括高年级的同学羡慕他,当他们知道我在和他谈恋爱时,乘我一个人时来找我,说他们早就看上我了,就是不知道我会不会接受他们,他们也一直在寻找机会。

 有的人还问我是不是可以给他们一次机会,还有几个公子哥干脆说:你在跟那个傻小子谈恋爱?算了吧。

 还是我们做朋友吧。

 当然,我不会再给他们机会了。我们是学医的,平时基本上没有功课也没有作业要,自觉的同学晚上就自己看书,复习白天学过的课,大部分的同学在刚刚开学的时候都不看书的,只有到了快考试的时候才拼命地看,我们学校有一栋楼24小时不熄灯,因为有很多同学考试前在那里通宵达旦的复习功课,后来就被称为拼命楼。

 那时侯除了每天上课,我们晚上进常出去玩,不过大部分时间还是去看电影,我们基本上把我们学校附近的电影院都看了个遍,看完电影我们都是走着回宿舍的,一路上我们一边说着话,开着玩笑,还会抱在一起接吻。

 但那时候他没有敢摸我的房,并且我还没有接受他那么做。

 我们这样在一起玩了大概有两个月左右后,我发现他吃饭的时候专门挑便宜的菜买,我跟他说你又不是很胖,要都吃点,但他没有说话。

 后来我知道其实是他没有很多的钱,和我出去玩了就把吃饭的钱花了,我心里很难受。

 那个时候我妈每月给我150元,包括饭钱和零花钱,但我根本用不掉那么多钱,而且我到我外婆家去,我外婆经常会给我零花钱,其实她给不给都无所谓,有时我都不要的。我没有想到竟然有人会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后来我就多买一点饭菜票,放在他那里,吃饭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我们就一个人排队买饭,一个人排队买菜。

 就这样我们一直在一起,并且我们的关系发展得很顺利,我们彼此之间也了解了很多。

 他人很好,跟大部分同学关系都很好,而且他很会关心人,尤其对那些从外地或本市郊县来的同学,有很多市区的同学会看不起他们,但他从来不这样。

 他虽然不是我们的班长,但是我们搞活动时很多同学都会听他的意见,并且在活动中常常以他为中心,作为他的女朋友我很自豪。

 他在学校里时一直和我在一起,但是有时候他会突然失踪,我问他到哪里去了,他只说家里有事,但不肯说是什么事。

 他在我面前也从来不提起他的父母。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哭着对他说:你不跟我说你家里的事,是不是不想和我好下去。

 他沉思了好长时间后对我讲了他家里的事。

 他说他父母原来在同一家科研单位,在他还不太懂事的时候,他父亲得到了一个公派到美国去进修的名额,为期两年。

 当时他们家里的人都很开心,因为这种机会是很难得的。但是他父亲去了以后再也没有回来。

 在他父亲进修期快的时候,他父亲跟她母亲提出了离婚。

 她母亲在和他父亲离婚两个月以后就服毒自杀了。他父亲跟她母亲离婚后娶了当地一个华侨的女儿。

 这是他父亲唯一能留在那里的途径。

 那个女人前几年他父亲带她回来过,长的又胖又难看,他看到她就恶心,但是他父亲为了能留在美国,抛弃了家里所有的人娶了这个丑陋的女人,因此他很恨他父亲,他几乎不愿见他的父亲。

 这些年来,他父亲很少跟家里人联系,除了定期寄点钱回来。

 她母亲走后,家里只剩下他和他的姐姐以及他的爷爷,他爷爷在他上高中时也因病去世了,他姐姐在他上大一时出嫁了,他说他还有个叔叔但是在四川,几年才回来一次。

 现在家里只有他和他了,他经常生病,因此他经常要回去照顾他

 我听了他家里的故事后,我趴在他的肩哭得很伤心,我的泪水把他肩膀上的衣服浸了一大片,他没有哭,但是我看见他的眼睛也是红红的,他又对我说:这些事我没有跟任何一个外人说过,只有我们指导员知道这些事。

 记得那年新生报到的前几天,指导员到我们家来过一次,他来的目的是想让我做班干部,因为我在中学里一直是做班长的,但我没有答应他,因为我觉得有很多人肯定比我能干,后来指导员问我为什么在资料里没有我父母的名字,我就跟他说了。不过我跟指导员说不要在别人面前提起这些事,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些事,更不想得到别人的同情。

 我不跟你说是怕你为我伤心,还怕你看不起我,所以我心里一直很矛盾,我很喜欢你,总有一天要跟你说这事的,但我不知道怎样跟你讲,我在等机会。

 好了,我现在终于讲出来了,你会不会看不起我、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我虽然已经不哭了,但我的情绪还是很激动,我只对他说了一句话;我喜欢你,现在我更喜欢你了。那天是下午3点多钟,我们本来准备去看电影的,然后到西藏路一家好象叫亨的来的店里去吃排骨年糕的。后来我们没有去,我们到人民公园里去坐了好长时间,并且我一直躺在他的怀里,他还会低下头来亲我。

 从那天以后,我对他的感情已经不是好感或者是喜欢,而是深深地爱上他了。他在那么差的环境中长大,靠自己的毅力和勤奋能考上大学真不容易,而且还肩负着照顾家人的重任。

 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坚强,而且是非常可靠的男人。我要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他,我要让他充分感受家的温暖,我想我一定会嫁给他。

 不过有一件事我不太明白,他说他父亲定期会寄钱回来,但是他每个月生活费那么少,他是不是在哭穷,不过我没有问过他,后来在我们关系很好以后他自己跟我说了。其实他根本不知道他父亲寄回来多少钱,以前是由他保管的,他姐姐大了以后由他姐姐保管者着,但是他姐夫是一个十足的财,他们每个月只给他很少的生活费,本来他想和他姐夫去争的,但是他后来放弃了,因为他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他只有他姐姐和他两个亲人了,如果再和他姐姐闹翻,那他就真的没有亲人了。他觉得这样做不合算。

 他对我说的那天我抱着他说:在这个世界上你还有一个亲人,那就是我,我会成为你最亲的人的,你要不要我?

 那次我们抱在一起亲了好长时间,并且他第一次摸了我的房。

 在我们接吻的时候,他把手伸进了我的衣服。

 以前他想这么做的时候都被我拒绝了,这一次我没有拒绝他,但是他解我罩口子解了好长时间都没有解开,我们都笑了。他说这扣子这么难解你们自己怎么解。

 我当然没有回答他。

 他第一次摸我的房我没有特别的感觉,我就觉得他的手在我的前捣来捣区,并且还觉得被他捏得很疼。

 经过差不多一年的接触和了解,尤其是他跟我讲了他家里的事以后,我们的关系发展得很快,我们已经很少再参加集体活动,并且他还带我到他家里去过。

 他家是那种老式的堂,房子很矮,一个门口内住着几家人家,而且还合用一个卫生间和厨房。

 他家那间房是朝南的,房间还算比较大,本来是一间,后来他们自己把它一隔二了。以前他父母在的时候,他和她父母住一间,他姐姐和他爷爷住一间。

 现在他和她一人住一间。

 他们家里基本上没有什么家俱,吃饭都在房间里吃的。那次去他家是他生病的时候,他让我和他一起去看他,他跟他说我是他同学,但是他是经历了大半个世纪的人,还有什么看不懂的。他乘他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跟我说了很多话。

 她问我家在哪里,父母是干什么的,有没有兄弟姐妹,我都跟她说了。她说他孙子这些年来受了不少苦,有时候脾气会很坏,如果我真的和他好的话不要跟他太计较。

 还说他孙子其实心肠很软的,而且还很会照顾人。我被他说的脸红一阵白一阵,很难为情,幸亏他及时回来帮我解了围。

 后来我再去他家里时,如果他出去我就跟他一起出去。

 大三那年暑假,我们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到北京去旅游过一次。

 我们一共去了6个人,2女4男,其中那个女同学也在和另外一个男同学谈恋爱,这个女同学就是帮我把我男友的遗物带回来的人,我跟她关系很好,不过后来她和那个男同学不好了,她是一直想着要出国的人,在我们毕业后两年她出去了,嫁给了一个美籍华人。那年去北京玩的时侯她已经在和她男友偷偷的做了,而我还没有敢偷吃果。

 在北京我们安排房间的时候,她悄悄跟我说,让我的男友和她的男友住一个房间,我们两个女的当然是一个房间,她要我晚上和她的男友换一个房间,我被她说得很难为情,我当场就拒绝了她,不过到了晚上她还是一个劲的劝我,说我很土,谈了一年多的恋爱了还没有做过爱,还说今天正好是机会,但是无论她怎么说,我最终还是没有和她的男友换房间,虽然为这事她还生了我好几天的气,但我还保持着处女之身。

 不过在北京的时候,她还是和她的男友做过爱,并且我的男友在那天晚上亲了我的房。

 那天我们晚上没事干就准备打牌,他们男生都喜欢打大怪路子,我们6个人正好,但是她不肯打,我们四个人只好打80分,我和我的男友坐对家,但是我的水平很臭,没有多少时间就被他们打到了A,我就不想玩了,我想回房间休息去了,但是那房间被锁掉了,而钥匙在她那里,我叫她,她也不回答我。

 后来我男友过来叫我,说我那么傻,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我自己的房间进不去就到男友的房间里去了。我在他的房间里还想着那个女同学在干的事,虽然不是我在干那事,但我也觉得很难为情。

 我们坐在上相互看着,我觉得自己的脸烫烫的,当时我确实有一种冲动想把自己交给他,但是我心里也真的好害怕。

 后来我们接吻了,并且他把我在了上,还把手伸进了我的衣服。

 当时是夏天,我洗好澡以后没有带罩,只穿了件小背心,外面再穿了件睡衣。

 他很容易就把手伸进了我的衣服,并且把我的衣服都了起来,开始亲我的房。

 这是他第一次亲我的房,虽然以前他摸过,但是一直没有机会亲。

 他亲我的时候我觉得很兴奋,那天如果他坚持要和我做的话我可能就答应他了。但是在他准备子的时候我抓住了他的手,我说不要,他就停止了。没有做我们也不亲了,就坐了起来,我整理好衣服对他说:我很爱你,我永远是你的,不过我不想在这里发生这事。

 好吗?他很沮丧,但是他没有说什么。

 那次从北京回来后,他也有很多次想和我做,但是每一次都没有发生,主要是我还没有完全接受。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