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十七、周末老公不回家(2)
十七、周末老公不回家(2)

 那个男人很关心我,打了好几次电话给我,问我现在情况怎样、老公是不是知道了,还问我有空吗,想请我吃饭。

 我说老样子,老公还不知道这事。

 吃饭我也不想去,一来婆婆正在住院,我要回家带女儿,再者,他既使把问题分析得再清楚也无济于事,并且我不想再和他做了,他还问我什么时候带那个男孩去见他,我跟他说等我婆婆出院后我带他来见你。

 最后他问我那间房要不要退掉,还问我那里的东西我还要不要。

 我说随你便。

 他很聪明,我说什么话他都能听出来是什么意思。

 老公这个礼拜不回来,我准备带那个男孩去见那个男人。那天他打电话来我跟他说了,他问我是么时候去,我说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

 因为那个男人我什么时候找他,他都有空。

 我们找了一家比较安静的饭店。

 去的那天下午,那个男人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吃饭的时候出去一下,他要跟他单独谈谈。

 我们到的时候那个男人还没到,后来他匆匆的进来了,在和我们打招呼的同时还在说今天谈崩了一桩生意,所以来晚了。我跟他们介绍后他们打了招呼并握了手,我看见他们两个人都看着对方,凝视了有一会儿。

 这时后我才感觉那男孩真的很成,虽然看上去他们有年龄差距,但是谈吐举止谁也不输给谁。

 吃饭的时候他们只说了些无关紧要的话,因为他们都觉我在边上说话不方便。

 我在饭快吃好的时候借口上卫生间溜出去了。他们谈了很长时间,我坐在外面的走廊上的沙发里觉得有点冷,因为我出来的时候没把外衣带出来,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而且走廊正对着大门,一直有人进进出出,不时的有一股冷风吹过来,我觉自己又冷又急,而且还很孤独,我就进去了。我进去的时候他们正谈得起劲,看我进来了他们就停下来了,那个男人马上跟我打招呼:对不起,把你忘了。我快冻死了,你们不管我了。我故意生他们的气。

 好了,我们谈好了,我先走了,你送她回去吧。

 他对那个男孩说。

 我看得出他的心里很酸很酸。

 我目送着他离开了饭店。

 我和那个男孩离开饭店后他问我:是不是现在就想回去?

 我没有马上回答他,老公不在家,我一个人真的觉得很孤独,我很想和他在一起,我看着他说:我想到你那里去。

 好,那我们走吧。

 他很开心的样子。我们就叫了辆车,到他家里去了。在路上,我问他:你们刚才谈了点什么?

 谈了很多,等一会儿跟你说。

 然后他就抱着我,还不停的亲我,并且他的手又想动了,但被我阻止了。我们到他家后第一件事还是做

 不过我进出的时候发现那条斑的单没有了,上放着一条新的单,我就爬到上去铺单,但是我铺好后他没有让我下来,直接把我上,对我说:我很想你,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无论有多少困难我都要娶你,我会爱你一辈子的,请你相信我。

 我知道他爱我,而且很爱我,他一次次的对我说只不过让我听他亲口再说一次,因为我喜欢听,听他说他爱我,我心里真的也很足后来我们就做了,不过这次我没有让他的出来,我觉得洗单很麻烦。

 做好爱我们小息了片刻后,他又坐起来抽烟了。我说他也没用,我就不说了。他开始跟我讲他们刚才谈话的事了,他先问我:这个人和你是什么关系,怎么对你那么熟悉?

 一个很好的朋友,以前他是我的病人,后来我们了朋友。

 我没有撒谎。

 一个很特殊的朋友吧。

 他不相信我的话。

 我不知道怎样跟他说,如果我对他说实话,他肯定要生气的,还可能会不睬我了,我很爱他,我不想他再也不理我了。我说:我和他谈过恋爱。

 那你们为什么不结婚,看得出他很喜欢你的。我被他问无话可说了,我有点急了,我口而出;他不要我。

 他看见我生气了,把我抱了起来,他让我和他面对面坐在他的身上。

 我光着身子觉的很冷,他就用被子把我们两个人都裹了起来。

 他表情很严肃的对我说:无论你以前谈过多少个男朋友,也不管你以前和哪些人上过,即使你现在已经结婚,并且还生过孩子,我都不在乎,因为我很爱你,但是我希望你以后只有我一个人。我听了心里很难受,我知道他是很爱很爱我的,虽然我以前所发生一切时还没有他,但我觉得这对他很不公平,我希望自己能倒退10年,和他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平等的相爱。

 我对他说:你以后会后悔的。说的时候我想哭。

 他没有说话,他抱紧了我,和我接吻,很长时间都不愿意分开。

 我觉得自己快不过气了,我放开了他。

 他看着我接着又说:他今天跟我说了很多关于你的过去,关于你的第一个男友,你的老公,还有他自己,他说他很后悔当初的选择,他说像你这样的女人很多年上帝才会创造一个,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得到你的。他还说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在追你,但那些人都不配你。

 本来今天他想教训我一下,让我知难而退,但是他说他在看见我以后3分种之内就感觉到事情麻烦了。他说其实他和你老公以及你的第一个男友都没有这个福气。

 不过他后来也说了,如果我做出对不起你的事的话,他不管我是谁,决不饶我。

 他说完话把我身子转了过来,并把我上又开始和我接吻。

 我被他得很重受不了了,我说:你重死了,下去好吗?

 他从我的身上下去了,但他还抱着我。

 我们侧身面对面抱着,我虽然没有哭,但是眼泪已经在我的眼眶里涌动,他看着我对我说:我发誓,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的。我很爱你,不管你以后待我如何,那怕你以后不理我了我也一直会爱你。

 说的时候我终于下了眼泪。

 不要瞎说,你再胡说我要打你股了。说完他真的在我的股上打了两下。

 然后他接着又说:那个男人我看得出他也非常喜欢你,我觉得他真傻,居然会放弃你。

 我看他人很聪明也很精明,他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还好他不要你,否则就轮不到我了。不过我觉得他说的话蛮有道理,上帝让你嫁给了一个你不爱的人,让他先照顾你,就是为了等我出现,现在我来了,你可以嫁给我了。我一直觉得那个男人很迷信,现在他越说越玄了,我说:你不要听他胡说,他这个人很迷信的。我只知道我很爱你,我也知道你很爱我,我已经足了。那等我毕业以后我们就结婚好吗?

 我不能回答他,我不是自由人,我不知道怎么跟老公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嫁给他。

 但此时此刻,我彻底体会到了爱与被爱的感觉。

 或许就像那个男人说的那样,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他而来的,虽然我们年龄相差很大,但这并不重要,这是造事主在考验我们爱是否真诚,我对他说:我一定会嫁给你。

 我们抱在一起热烈地亲吻着,谁也没有想说话。

 没有语言能表达我们此时的感受,我们只想把我们的织在一起,并把我们的灵魂就会完全融汇在一起。

 此时的我们可以远离这个社会,抛开了人世间的万物,进入了一个我们自己的世界。

 但我们又必须回到这个现实的社会。

 他放开了我问我:你想什么时候回去?

 我不想回去,我一个人在家感觉很孤独,即使老公在家我也是一颗孤独的心,我说:今天我不想回去了,你在这里陪我好吗?

 真的?不过你老公回来怎么办?他很意外也开心,但他也很担心。

 他公司里很忙,这个礼拜不回来了,周末也不会来。

 那你周末也来陪我好吗?

 我要带女儿的,他妈刚出院,我不能礼拜天也把女儿放在他妈那里。

 那我们出去玩,你不是说让我看你女儿吗?正好。

 好的呀,那我们到哪里去玩?我很高兴,如果他能喜欢我的女儿我会更高心。

 他想了想说:我同学前几个礼拜到大观园去玩,他们说那里现在不错,我们去好哇?

 那里很远的。我有办法。

 我忘了他会开车。

 他跟家里打了个电话,说今天住在学校里不回家了。然后趴在我的身上,一边和我亲吻,一边摸着我的房,还说想和我再做一次爱。

 我问他还行吗。

 他说没问题。

 但他在我的上面了好长时间也没出来,我说让我在上面吧。

 他说不要。

 他继续在我上面,我闭着眼睛抱着他,还不停的发出快乐的呻

 在他出来的时候我已经达到了高,我感觉他的背上在出汗。

 他趴在我的身上问我舒服吗,我点了点头表示回答了。他翻了个身躺在上看上去很疲惫的样子,我把身子依偎在他的怀里,抚摸着他有点的皮肤,我心里在想:没有一个男人能让我爱得那么疯狂。

 第一个男友是我的初恋,那时我还不懂得爱。

 那个男人因为他成,有个性,我喜欢这样的男人。而老公我虽然想爱他但我一直爱不起来。

 这个男孩正像那个男人说的那样,他是一头雄狮,我被他彻底征服了,无任我付出多大的代价我都愿意,我只希望能一辈子这样躺在他的怀里,享受他给我带来的快乐。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