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十二、德比大战
十二、德比大战

 (这篇文章里有一些关于足球的事,因为我不懂足球,当时他和我说的时候我一点也搞不懂,后来我为了写文章从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可能我说的与事实还有点出入,请大家原谅)那天我没有回家。

 我很少在那里过夜,但那夜我不想回家,我让他一整夜都抱着我,我觉在那个男人的怀里是最安全的。因为我每一次受到伤害都是他帮我疗的伤,虽然留有疤痕,但毕竟不再出血。

 在心理上,我对这个男人有很强的依赖

 后来他还跟我讲了很多事。

 他说他其实一开始并不是很确定我在外面另外有男人,只是凭他对我的了解和男人的直觉来估计的。但是在他试探着说我的时候我哭了,他就确信了。他还说这些年来最让他牵挂、最让他担忧的人是我。

 在我的身边一直有很多男人在盯着我,他怕我一不小心就被那些男人骗了过去,尤其是在我老公到外地工作以后。

 因此他就包了这个房间想多陪陪我。

 但是,他担心的那些人并没有什么事,却被一个溴未干的臭小子钻了孔子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他还说,那年从西湖回以后,他知道了我跟着我老公并不开心后。

 他一直在思想斗争,是不是要和他老婆离婚。

 但是他一直下不了这个决心,他不忍心破坏两个本来很平静的家庭,让两个心地善良男女受到无谓的伤害,并且还要让两个年幼无知的孩子长大后背负父母离异的沉重包袱。

 因此,虽然这些年来他对我的爱丝毫未变,但他只希望我在我的老公身边好好的生活着,他不希望再有别人闯入我的生活。

 他说这几年他生意做得很好,前几年为我开了个户头,每年为我存了点钱,现在已经不少了,如果我想用的话随时可以去提出来。

 他说本来想给我买套房子的,我不同意,他自己也觉得不太好,后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他说,只要我想要的,他都能给我。

 这些话他以前从来没有跟我说过。

 我不需要他的钱,我能养活我自己,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为缺钱花而发愁过,我不是那种视钱如命的女人,我也不是那种花钱的女人,我对钱的感觉是比较淡漠。

 我只要他能娶我,能和自己爱的人生活在一起,能让我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我就心满意足了。但是,这么多年来,他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要我嫁给他的话,如果在以前的某时某刻只要说上一句要我嫁给他的话,我或许就嫁给他了,那么我的生活就是另外一个样了。但他连半个字也没有说过。

 有时候我会很恨他,恨他那句几乎荒谬的话,如果他不说那句话,我一定不会和我老公结婚,我一定会等他,直到他愿意娶我。

 不过,后来我了解到,他不愿意娶我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的老婆,他的老婆在他的事业中是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他的老婆是他的老领导为他介绍的,而他的老领导和他老婆的父母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

 他这么聪明的人肯定知道这层关系对他的重要

 这些事他肯定不会对我说,是我这些年来自己观察和总结出来的。但是,他对我的爱是千真万确,他爱我远远胜过爱他的老婆。

 他能为我做他能够做的任何事,除了和我结婚。

 老公前两天回来了,他比原定的时间晚回来了两天,老公回来那天我正好值班,第二天他到公司里去了一下,傍晚就回来了,晚饭我们是到他妈那里去吃的。那天他的姐姐和姐夫都来了,他们上次见面还是国庆的时候。

 他姐姐一看到我就拉着我的手,说我福气好来,还说了他弟弟的很多好话,最后还问了我父母怎么样,说她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他们了。他们姐弟俩关系非常好,去年他姐姐买房子还送给她10万快钱。

 老公说他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很多时候的生活费多她姐姐给的,这次算还个人情吧。

 其实他知道我不关心这些事的,他告诉我只是让我知道一下。

 今年是老公的本命年,下个月初就是12月3是老公的生日(老公的生日很好记就是123)。

 他们在吃饭的时候一直在讨论如何为老公过生日。

 有的说本命年要怎样怎样,还有的说要做虚做实什么的,还问我为老公买过红短没有,我对这些事一向不太在意。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但是老公兴趣很足,要和我做

 他已经10多天没有做了,肯定已经憋得难过了。老公在我上面了一会儿想让我在上面,说上次我在上面他觉得很舒服,我们就换了各位。

 但是老公很快就了,我在他上面使劲扭动着股,感觉高快要来了,但他的小弟弟却滑了出来,他的小弟弟已经软掉了。他了很多,我来不及把身子转过来,就已经到了上。

 这是他积蓄了快两个礼拜的

 老公决不会在外面沾花惹草,他觉得碰任何别的女人就是对不起我,因为他一生只爱我一个人。做好爱他还不想睡,他说这次晚回来两天,是因为经几个朋友介绍到几家民营企业去参观了一下,他觉得启发不小,想和他几个老同学研究一下,如果行的话,明年准备自己搞了,他说可能会很忙,要照顾不上我了,让我有思想准备。

 还让女儿准备去上寄宿制学校。

 还说如果亏掉的话让我和他一起吃萝卜干。

 我在他说话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我因为睡过了头上班迟到了。我走进病房就看见那些护士在进进出出的很忙碌,走廊里还站着好多病人的家属。

 我问她们发上什么事了。她们说收了一个门脉高食道胃底静脉破裂出血的病人,还说是我那一组里的。我赶紧换了衣服参加到他们的行列中去。

 那是一个从上海的近郊转过来的、早上急症收进来的男病人,他是因为肝硬化后期并发门静脉高,引起食道胃底静脉扩张破裂出血而入院的。这种病人出血量很大,而且很难止血,我们现在常用的方法是用三腔两囊管迫止血,有的还会请外科会诊看看有没有手术指征。

 整个一上午都在忙那个病人的事。

 中午休息时我从包里拿东西,发现我的手机上有三个未接电话,其中两个是那个男孩的。我想他肯定想我了,我也很想他,我就给他回了个电话。

 他在电话那头很兴奋,他说他老爸给他了两张礼拜天德比大战的球票,让我陪他一起去看。

 德比大战我听说过,网站上、报纸上经常在说,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我对足球一点兴趣也没有,而且我也看不懂。

 我对他说我不想去看,你还是和同学一起去看吧。

 他说着这场球的球票很难买的,他现在手里的两张球票黄牛那里每张可以买到800元。

 他说他不想和别人去,也不想一个人去,他只想和我一起去,如果我不去的话他也不去了,他觉得浪费很可惜。

 我就答应他了。礼拜天下午我和老公撒了个谎说是和同事去逛街就从家里溜了我出来。

 我们约好是在徐家汇地铁车站里碰头,我不用出站,我只要等在车站里就可以了。我到的时候他还没到,不过我等一会儿他就来了。他问我是否等了很长时间,还说本来可以早点到的,在买车票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带香烟,就到六百去买了包香烟。

 一路上他都在说这场比赛的重要和两个球队的恩恩怨怨,好象还说了一个教练和一个球员的恩怨。

 他说现在无伦是申花队还是国际队(他当时说的是中远队)只要赢了这场球,那么今年的甲A冠军基本上就是谁的了。还说这已经是第四次德比大战了,前三次都是国际队赢的,这一次申花队肯定会拼尽全力和中远队去搏,不仅是为了荣誉而且还为了名誉。

 他还说,其实国际队里很多球员以前都是申花队的,连教练都是以前申花队的球员。

 他还说了许多许多。

 我听得稀里胡涂的,连一个问题都问不出。

 我们是在新客站换乘明珠线的。他当时说要叫辆车,我说还是乘明珠线吧,这一次他总算听我了,但是很快就发觉我的主意是错误的。因为我不住在那个地区,我只知道可以在那里换车,但我从来没有换过。

 我们要走过一条很长的过道才能换乘明珠线,更为糟糕的是车站里人很多,而且来了几趟车都是里头挤的的。他抓着我的胳膊说:不能听你的话吧。

 我们的座位就在主席台边上,从我们这个位子看下去可以清楚的看清球场两边的球门。

 但是无论我们的座位有多么的理想,我实在是无法忍受球场里的气氛。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有那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在虹口足球场内回着震耳聋的叫声和锣鼓声更是一辈子也没有听到过的响声,尤其是在进球的那一刻,我只感觉我的鼓膜要破了,头要炸开了,要不是我用手住了耳朵我肯定会晕倒,并且我感觉所有的人都是站着看球的,只有我一个人是坐着的。中场休息时我跟他说我不想看了,让他一个人进去看,我在外面等他。

 他说不行,比赛一结束人都冲出来了,他会找不到我的。比赛结束后,天已经暗了,而且很冷,这大概是上海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

 我们没有去乘车,我们沿着马路边没有方向的走着。

 在我们得身后还能听见球迷们在高呼申花冠军,但是在出球场时我也看见有球迷在哭。

 他一边搂着我一边还在说着刚才比赛的事。

 他说这场球踢得太精彩了,不过4:1的比分是他没有想到的,但是不管怎样今年的冠军肯定在上海。

 在我们走到一条行人比较少的马路上时,他抱住了我和我接吻,还想把手伸进我的衣服摸我的房,我把他拦住了。因为这里还是有很多行人从我们身边走过。

 他说他很想我,做梦也在想。

 他说他晚上睡不着,一个人一边手一边回忆着和我做的情景。

 他说他很想和我做,他要我到他那个家去。

 我没有犹豫就答应他了。我爱这个男孩,无论他什么时候想和我做我都愿意。

 作为一个女人,如果你爱一个男人,你就应该和他做,做是男女情感交流的最佳方式,你说一万遍我爱你也不如你和他做一次爱。

 虽然,在生理上,男人占有先天的优势,他们不必为做所产生的后果承担任何责任。

 但是在心理上,男人在做以后会产生极度空虚的心理,如果他和一个爱他的女人做,那么他们不仅在体上合在一起,而且会在心灵上融合在一起,这对他极度空虚的心理将是极大的安怃,他会对你由**而产生情爱。

 如果女人能避免自己的体受到伤害,那么做的最大赢家应该是女人。因此,我对自己爱的男人从来不会吝啬自己的体。

 我和我的第一个男友,和那个男人,以及和这个男孩我都是这么做的。在到他家的路上,老公给我打过个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是否回家吃饭,如果不回家吃饭的话,他就到她妈那里去了,顺便把女儿送过去。

 我们为了节省时间就在外面买了几盒方便面。

 但是他泡方便面的水平比我还差,竟然在面里还有一包没有打开的调料。

 不过我很乐意吃他为我泡的方便面。

 他和我做已经不用我教他该怎么做了,他依然会亲我的房、亲我的身体、还会主动亲我的下面。

 他撞击我的力度依然那么强,速度还是那么快,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只管往我的道里,而是会等我,等我一起进入高

 我依然闭着眼睛不停的呻,还会在高来临前叫喊着:我好舒服。

 做好爱我不想马上起来去擦掉他的,我想让他的在我的道里多呆一会儿,如果他的子能和我的卵子结合我肯定会为他生个孩子,但现在这是不可能的。我把我的房贴在他的部,我们的大腿织在一起,我们还在热烈的亲吻着。

 我觉得我们已经完全融为一体了,我不愿意和他分开,我们也永远不会分开。

 但这只是我的梦想,我不知道这个梦是否能实现。

 我想到了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说会帮我那他一定会帮我,他还说过要见见这个男孩。

 我想今天跟他说,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虽然那个男人说过如果这个男孩真的爱我那他一定会去的。但我还是害怕如果我说了他会不会很反感。

 还好,在我说了以后,他并没有很大的反应,他只问我那个人是谁,我跟他说是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他答应我去见他了。他还说了一句:即使你老公见我,我也不怕。

 我们没有在那里呆得很久,走的时候他对我说要我明天还来,我说我也很想来,但是明天得看情况。

 他看上去很失望。

 回到家已经快10点了,老公还在客厅里看电视,他是在等我。

 平时这个时候他应该已经睡了,因为他明天要早起。

 看我回来他也没有生气,只是在说:玩得蛮疯的嘛?

 有个朋友打电话来请我们吃饭,大家很熟悉,不好意思推掉。

 我以前经常会发生这种事,他已经习惯了。我已经洗过澡了,你也去洗洗早点睡吧。

 老公说完关了电视机进房间去了。我洗好澡出来他坐在上还没有睡,我钻进被子里后他在跟我说:今天我到我妈那里,我觉得我妈最近好象瘦了,她说最近是觉得比较累,到街道医院也去看过了,没查出什么病,我不太放心,我看还是到你们医院去查一下吧,你有空陪她去一下,老年人喜欢拖的。这段时间我到他妈那里确实去的少了,因为我很忙,即使去也是很匆忙的。我也没有太注意他妈。

 我的心思已经不在那里了。但她毕竟是我的婆婆,而且她又待我那么好。

 我说:好吧,下礼拜我带她去。

 睡在上老公抱着我在说:我能娶到你做老婆真是我的福气,当初你上大学时你在谈朋友了,我以为这辈子和你无缘了。没想到你最后还是嫁给我,是不是上帝派安排的?

 我被他说得心里好难受,他这么好的一个人,我却要背着他和别的男人好,而且我还有可能会离开他。

 我真不知道心里是怎样一种滋味。

 老公说话的时候把手已经伸进了我的睡衣在摸我的房,还把手伸进了我的三角在摸我的下面。

 他想和我做

 我和那个男孩做到现在还不到三个小时,无论在生理上还是在心理上,我都不需要。

 我可以和一个男人在1个小时内做3次爱,但我无法接受在3个小时内和两个不同的男人做

 老公不喜欢亲我下面,如果他亲的话,一定还能闻到那个男孩留在我道里的味道。

 我想拒绝他,但是我不能,因为他是我老公,我有这个义务足他生理上的需要,而且他是这个世界最爱我的男人。他在上面动的时候,我没有情,我闭着眼睛也没有叫,我只是很机械的在配合他。

 老公发现了,他以为我今天玩累了不想做,他说:你没有兴趣就算了。你快点吧。

 我不想让他失望,我只想让他快点结束。

 老公在我上面我的时候,我在想他和那个男孩。

 一个是我的老公,他这一辈子只爱我一个女人,他也从来没有碰过别的女人,有时我们走在马路上面走来两个年轻漂亮的姑娘,我都会忍不住用羡慕的眼光多看她们几眼,而老公只抱着女儿连看都不看她们一眼。

 如果我真的离开他,即使他能找到比我更漂亮,心底更善良而且很贤慧的子,他也不会感到真正的幸福。

 另一个是我的真爱,我一生追求的就是这样的男人,这种男人不仅长得帅,而且很有头脑,做事很认真,对自己的目标锲而不舍,这种男人不轻易真情,但是一旦真情,再冷酷的女人也经不起他的惑。

 虽然,他现在还有点孩子气,但是他就会成

 我很难取舍,我想起今天下午的那场比赛,他们两个人就像是就场上的两个球队,而我就是那两扇没有了守门员的球门,他们在拼命往我里面,无论谁输谁赢,必定有一个人会受伤。

 我终于忍不住从眼角处留下了几滴眼泪。

 在老公心满意足地趴在我的身上时,他看到了我的眼泪,他问我:怎么了?

 我抱住了他,我没有让他看见我的表情,我带着哭泣的声音对他说:我不值得你这么爱我。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