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八、今天我没回家(下)
八、今天我没回家(下)

 他很自觉的从我身上滚了下去,我拉过被子盖好我们赤的身子。我让他抱着我,要紧紧的抱着。

 他却一只手绕过我的脖子搂着我,另一只手想捏我的头,我把他的手拿开。

 我跟他说,在高以后,如果再捏我的头,那感觉怪怪的,很难受,他就不再捏了。他两只手一起抱住了我,还把大腿搁在我的里,亲了我一会儿后说: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可我想来想去想不出不喜欢你的理由,你比我大、结了婚、生过孩子这都不是理由,只要你也喜欢我。

 他说话的时候我把头贴在他的前没有看他,也没有说话,他在继续说:当初想和你在一起确实是因为你漂亮、很吸引人,可是和你这段时间相处下来,我觉得你除了漂亮还有别的女人根本没有的东西,我说不上来这是什么,但是我从来没有在别的女人身上发现过。

 每一个女人都有年轻的时候,但都会变老,但这种东西永远不会变。

 我不想放弃,如果我放弃了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再找到像你这样的女人了,我永远不会再去爱别的女人了。我真的很爱你。

 他说话的时候有点激动,我感觉自己的眼眶也已经润了。他还在说:我觉得是对不起你的老公,但是这不能怪我,他爱你,我也爱你,谁叫你妈只生了一个你。

 不过我不会你离婚的,那样会伤你的心,我会一直等你,直到你愿意嫁给我。

 我已经忍不住了,带着哭泣的声音对他说:我不值得你这样做,你还很年轻,你一定能找到你喜欢的女孩,我根本不配你这么…他没有让我把话说完,他翻了个身在我的身上,用他的嘴堵住了我的嘴吧,和我接吻。

 我心里很难受,我抱得他很紧,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很爱他,他想要什么我都愿意给他,只要他喜欢。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我不想伤了他这颗年青的心。

 他亲了我一会儿后抬起了头,我看见他的眼睛也已经红了。他在问我:你老公今天回来吗?

 他知道我老公在外地工作,也知道他经常会回来,因为我跟他说过,但他不知道我老公已经出差去了。我不想要骗他,我说:他出差去了,要去一个多礼拜才回来。

 那你今天不要回去了,陪我睡在这里好吗?他用祈求目光看着我。

 我没有想过要在这里过夜,但我也没有想过我什么时候回去,我只想和他在一起,能多呆一会儿就多呆一会儿,我不知道过了今天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像现在这样呆在一起。

 是他提醒了我,今天我们可以在这里没有人打扰、也不用担心别的,像夫一样睡在一起直到黎明。

 我答应了他。

 他很开心,在我的脸上,脖子上,房上亲,他又像一个活蹦跳的小孩了。后来他跟我说了很多他和他家里的事。

 他说,他小时候很调皮,学习成绩也不太好,经常被他老爸骂,还会打他。

 但是同学们都跟他很好,觉得他够义气。

 有一次选班长居然他的得票率最高,气的班主任老师只想哭。

 因为他长的高而且结实,高年级的同学都不敢欺负他。

 后来上高中以后就不玩了,读书也很用功,不过他老爸说他能考上大学是运气好。

 其实他知道他父母都很爱他。

 他还说,他和他老爸单位里的那帮人很,他们出去玩经常会带着他,他说他几乎吃遍了上海那些有名的饭店。

 他还知道他们的很多事,但是他不想告诉我。

 不过他跟我说了他们那些人男女关系的事。

 他说,他们这些人除了那些特别老实的,大部分在外面都有女人,有一些还是半公开的,玩的时候还会把她们带来。

 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和自己的老婆离婚去和他们喜欢的人结婚。

 他说他真搞不懂。

 他说话的时候已经坐了起来,并且还在抽烟。

 我把头搁在他的身上在听他说,我觉得他后面的话有点刺伤我的心,不想再听下去了,可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同时又发现他不是我想象中那种不懂事的小男孩,他比我想象的要成的多,他的心理年龄要比他实际年龄大得多。

 我坐起身子抱住他,说:不要再说了好吗?

 他很快明白了我的意思,他想跟我解释,我没让他说,我凑上去和他接吻,阻止了他想说的话。

 他用手在摸了我的下面,说我下面还很

 那不是我的,那是出来的他的

 但是我没有跟他说。

 他还跟我说了他的父母(在我的故事里,我只想讲我和他的故事,不想涉及他的父母,我把原本已写好的内容删掉了,请大家原谅)。

 睡觉以前我们又做了一次爱,是我先提出来的。我问他:你还想和我做吗?

 想的,我每时每刻都想。

 他说。

 第二次做明显没有第一次那样有情,至少我是这样感觉的。他在我上面了一会儿后要我在上面,我就和他换了个位。

 我是那种道快很明显的女人,我在他上面动了好长时间,并且我的高已经过了,但是他还没有

 高过后我已经没有力气了,但是我还是耗尽了最后一点力气让的出来了,我趴在他的身上已经不能动了。他说他很舒服,比前面一次还要舒服。

 他肯定很舒服,因为我不仅把我的体给了他,还把我的爱也给了他。

 我几乎是趴在他的身上睡着的。半夜里我做了一个恶梦,一个非常可怕的噩梦,一个让我死去活来的噩梦。

 我回到家里,所有人都等在那里,有我的老公、公公和婆婆、我的父母、我的同事和我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他们个个都瞪着很大的眼睛,用手指着我,把我当作怪物一样,用世界上最恶毒话在骂我,女儿看见我像看见恶魔一样拼命的逃,我去追女儿,可是我怎么也追不上她,在黑暗中我只能看见她的影子,当我追上去觉得自己快要抓住她的时候,她的影子就不见了,我到处跑并大声叫喊着女儿的名字,忽然我觉自己跌入一个很深很深的里,我挥舞着四肢拼命地叫喊着:救救我、救救我…

 我感觉有人抱着我,还在跟我说话:不要怕,你是在做梦。

 我睁开眼睛开见他正看着我。

 他跟我说我刚才在说梦话,还在叫。

 我告诉他我刚才做了一个恶梦,我家里所有的人都不要我了,你也会不要我吗?他跟我说不要瞎想。

 我让他抱得紧一点的,因为我真的很害怕。

 我醒来时他已经起了,可能是他的声音把我吵醒的。他问我睡醒了没有,我说我很累。

 我问他:你怎么起得那么早,现在几点钟了?

 已经不早了,快7点了。他还说他没有睡懒觉的习惯,平时都起得很早。

 他说他喜欢早上起来跑步,但今天不能跑步了,刚才在房间里做了一会儿俯卧撑。

 我在想怪不得他的身体会那么强壮。

 我起后叠被子时发现单上有很多已经干了的,一片一片的,颜色有点深,与浅色单形成明显的差,我觉得有点难为情,就用叠好的被子把它盖住了。我没有去上班,我跟单位里打了个电话请了假,因为我觉得太累了,走路的时候人好象在晃。

 他说他不能不去。

 他没有送我回家,我们是在地铁车站分的手。

 他走出一段路后又回头向我挥了挥手,示意让我早点回去,然后他再也没有回头直到他消失在人群之中。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忽然明白了一件事。

 在这之前,我只知道我喜欢他,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我喜欢他什么,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这个男孩,长得非常帅,很多女孩都很喜欢他,想和他好,甚至还有想和她结婚的想法,我也是因为他帅才和他在一起的,但是你很快就会发现他只不过是一个风倜傥的花花公子,你会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你在想他会不会再跟你玩腻了以后就把你给甩了。

 这是因为他不喜欢你,他不在乎你,他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寻找自己喜爱的女人,他不会在乎别人会怎样看他。

 然而,当他发现他已经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女人,他就会非常执着得去追求,他会直截了当的对你说他爱你,还想和你做,并且在你还没有准备的时候就占有了你,尤其是在他付出真情以后,他不仅要在体上占有你,而且要在灵魂上征服你。

 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他有点鲁莽,但事实上他是很有头脑的人,他知道他在干什么,他知道他该干什么。

 他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的想法,他对自己的目标非常有信心。

 他为了自己的目标可能会不择手段,他会寻找各种理由和你接触并借此来撬开你紧闭的心房。

 并且他还很细心,他会记住他说过的每一句话和你说过的每一件事,他会不断的兑现他的承诺和完成你曾经说过但你自己已经忘了的事。

 他是生于这个物质世界非常丰富的年代,他生活在一个经济条件很丰裕的家庭,他心目中女人的唯一标准是这个女人能震撼他的心肺。

 他是在这个性泛滥的时代中长大,他可能会和很多女人做,但是他给她们的只是3毫升的,而他和你做他会把他的整个身心,甚至是他的灵魂都交给你。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男人,他就是我少女时代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能肯定他是真的爱我,并且已经对我付出了真情。

 我爱他,无论他要我什么我都愿意给他,包括我的体,甚至是我的灵魂,即使这个男人可能不属于我。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