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七、今天我没回家(上)
七、今天我没回家(上)

 我已经有一个多礼拜没有和他见面了,我不是不想他,也不是不愿意见他,更不是想把他忘了,我是想让自己静一静,好好想一想,我到底怎么了,我和他究竟该怎么样,我是不是真的还要和他继续下去?可是我越想越胡涂,越想心情越糟,越想我越想他。

 但我还有一点点理智,就是我不要去见他。

 他还是每天给我打电话,还几次约我出去,我没有答应他。

 他有点急了,他说再不让他见到我他就要来找我了。我相信他会这么做的。我劝他说: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但是你不能那么冲动,如果那样的话,我以后再也不会见你了。他口头上答应我了,但我知道他心里很不情愿。

 老公已经出差去了。走以前他把家里的一切都安排好了。他让女儿周末呆在她妈那里,如果我想他让我自己去看她,他把家里那只经常点不着的热水器也请人来修好了,还把家里的水电煤电话费的单子拿去了,另走前还关照我不要上网上得太晚,说那没什么意思,还伤身体。

 我嘴上答应了他。

 今天我夜休。

 我本想晚上到婆婆家去看女儿的,可是他昨天晚上打电话来说今天一定要见我,还说要给我一个惊喜(他知道我值班,我的班头他比我算得还要清楚)。

 我问他是什么惊喜,他不肯说,我也猜不出是什么。

 我说我不想去,他说不管我去不去,他今天晚上5点在东方商厦门口等我,一直等到商场关门。

 我只好答应他,我对他说我有点事可能要晚点去。

 我没有对他说我要到婆婆家去。

 婆婆家是那年造延安路高架搬迁到本市西区的一个新建小区的,离我们家不是很远,打的的话20来元,不过我觉时间还早,就乘了公车,没想到因为这里也在造高架,路上很堵,到婆婆家已经天黑了。女儿正在看《樱桃小丸子》,看见我很开心,要我抱着她和她一起看电视。

 婆婆知道我要来,做了我喜欢吃的小菜,还说我女儿很怪,也很听话,叫我不要担心,他们能照顾好她。

 公公看见我去也停下了手里的活来跟我说话。

 其实我很熟悉这个家,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就住在这里,直到我们买了新房子搬出去。

 他们还留着我们结婚时的,说是如果我们去的话还可以住,但是我几乎没有在这个家里再睡过觉。

 公公婆婆都已退休,他们原来在同一家工厂上班,他们是属于那种勤劳、简朴、心底善良的普通人。她们一直待我很好,从来不让我干家务,有时我想帮帮忙还嫌我碍手碍脚。

 在我们搬了新房子后婆婆有时还会来帮我们干活,后来我们请了钟点工后就不让她来了。我住在这里的时候,从来没有和婆婆红过脸,他们待我像亲生女儿一样,有时候我觉得比亲身女儿还要好,因为他们除了爱护我,还带着一份对我的尊敬。

 因为陪女儿看电视,吃好饭已经7点多了,还和公公婆婆聊了一会儿,走的时候女儿拉着我不让我走,还哭了。我只好撒了个谎说妈妈单位里有事。

 我心里很急,就叫了辆车,但我还是比约定的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

 我看他的表情很焦急不安的样子,他看见我来了,上来搂着我,还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

 我闻到他嘴里有很浓的烟臭味,他可能了很多烟。

 怎么这么晚才来,打你的手机怎么关了?他说我忘了,我怕他打电话来,在去婆婆家的路上把手机关了,从婆婆家出来的时候又忘了开。

 大概没有电了。这是我能作出的最快的反应。

 不过,他也没有细问。

 我问他到哪里去,他没有回答我,说跟他走就是了。然后我们上了一两出租车,他跟司机说了目的的后就一直抱着我。

 他说他想死我了,他说如果再不能见到我的话,他肯定要来找我。

 不过他说这话的时候显然心情已经很好了。车子拐了几个弯我就没了方向。

 我们在一栋高楼前下了车,我问他这是什么地方,我们到哪里去?他跟我说这是他的家。

 我楞住了,我对他说:你干吗带我到你家去?我不会去的。我有点想哭。

 他说这是他以前的家,几年前他们就搬走了,现在没人住的。他说他很想我,他想和我在一起,还贴着我的耳朵说想和我做

 我虽然有点不愿意,但我还是身不由己地跟他上去了。看得出,这套房子的主人曾经花了很多钱用来装修,房间里家俱、电器一样不缺,但很明显那些装潢和家俱都已过了时。

 他说他们当初搬走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带走,还说以前他们每人都有钥匙,后来被他妈把门锁换了,这次他是骗她妈说外地的同学有亲戚来上海,想借一段时间,以前确实也也有类似的情况,她妈就相信了。他还说得很多,我没有仔细听他。

 我们没有马上做,我们抱在一起亲了好长时间,他还在摸我的房,我觉自己有点兴奋了,想要了。他却放开了我,说:昨天我从家里拿了条单和被套,你去把它套一下吧。

 这时我才真正意识到这间房子的确好长时间没人住过了,虽然主人好象打扫过,但是房间里的空气很混浊,家俱上还留着没有擦干净的灰尘。

 衣服都是他帮我的,我想留一条衩,但这由不得我。

 我想睡在被子里,他不许,他说他想亲我的身体,他说他已经快忘了亲我身体的感觉,他说做梦也在想。

 他趴在我的身上从我的额头沿着我的身子在往下亲,他把我的头含在嘴里轻轻的咬了几下,还把他的头埋在我的沟里,用我的房在亲他的脸。

 他转了一个身继续往下亲,在他亲我的大腿时我觉得有点,我本能地抓了他一下。

 他大概以为我要他亲我的下面,就调整了一下姿势,开始亲我的外,但是他只亲了一会会儿,就转过身来抱着我说他想进去。

 他的小弟弟已经很硬了,我稍稍用手挡了一下就滑进了我的道。

 从他入我的道的那一刻直到他完最后一滴,我一直都在叫,并且随着他对我的撞击,我觉得自己的叫声在颤抖。

 他得我很深,我感觉他的小弟弟已经顶到了我的子颈,有一点的的感觉。

 他得很有力,节奏也很快,我感觉他连续我几十下也不一口气。

 他的小弟弟和我的道摩擦得非常厉害,我感觉那快非常强烈,像水一样涌向我的大脑,然后又传遍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我觉得整个身子都飘了起来,我需要这种感觉,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然而,他却停了下来,他又趴在我身上,一边亲我一边说:舒服吗?我快要出来了。我没有说话,我知道他在等我,等我一起进入高

 我抓住他的手让他捏我的头。

 他捏得很轻,我说:捏重一点。

 并且我使劲扭动着股,让他的小弟弟继续摩擦我的道。

 我感觉我快要到了,我说:你也快一点。

 他用肘部撑在上,手指还在捏我的头,把头埋在我的脖子里,他摆动他的下身继续我,一下、二下、三下…力度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

 终于,井了,升华了。我们携手进入了那梦幻一样的世界。

 他一口气就把他的进了我的道,然后他趴在我的身上一边着气一边说:我这一辈子只想和你一个人做。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