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五、今天我值班(下)
五、今天我值班(下)

 他走的时候我没有送他,我让他自己开了下面的铁门,我还对他说:你自己开车小心点。

 他临走前吻了我一下。

 他走了以后,我把被他搞的沙发、茶几整理了一下,还用巾擦掉了在沙发上的

 我冲了一把浴,因为我觉得我的股上还粘着他的,我觉得我下面好脏。

 我睡在上看着天花板,我在想我是不是还要和他继续下去。

 我和老公结婚7年来,包括结婚以前,老公从来没有让我做过一件我不愿意的事,永远让着我,还无微不至的关爱着我,从来没有让我为家里的事过一份心。

 可是我和他在一起,每次和他有不同意见时我都必须服从他,我有一种被他临驾于我之上的感觉,并且我还很乐意听从他的驱使,除了今天这件事。

 我不敢想象如果我真的和他在一起,那会是一种怎样的生活。

 我还在胡思想。

 我的手机响了,肯定是他打来的,我没有去接。

 手机响了很长时间后停了,然后又响了。如果我不接的话,他会一直打下去。

 我到客厅里从包里拿出手机想把它关了。可是我看到那个我不知想过多少次、叫过多少遍的名字,我的心再一次软了下来,我打开手机的翻盖,接了他的电话。

 他在电话里说了很多次对不起,他说他不想让我难受,不想让我伤心。

 他说他因为爱我,所以要跟我做

 他说他完全可以找一个和他一样年龄女孩去和她做,并且也尝试过,可是并没有感到快乐。

 他说他以前和他女朋友做以后总有一种被她掏空的感觉,感觉非常不好。

 但是,他说,当他第一次见到我以后,他就认定我就是他梦中的女人,在跟我第一次做以后他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女人的味道、什么是做的感觉、什么是爱一个人的滋味。

 他还说,他不会关心人,不会体贴人,因为他从小就被人宠着,他不知道如何去关心和体贴人,他说他好象觉得没有人需要让他去关心。

 他说他会学的。他还说了很多…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还是假,但是我觉得他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

 当初和他在一起时凭的只是感觉,我觉得自己发现了我以前失去的爱,我只想去体验一下那种爱的感受。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我老公离婚,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他在一起生活,今天我发现自己在想这个问题了。难道我真的要离开从小就喜欢我、长大了一直爱我、结婚后始终疼我的老公吗?我能肯定告诉自己我确实已经爱上了他,难道我真的要和比我小10岁小男孩去一去生活吗。

 我无药可救了,真的无药可救了。我不敢再把这个问题再想下去。

 我想到了另外一个男人,一个我把我的初恋、我的第一次、几乎我所有的爱都给了他的男人。他,就是我的第一个男友。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