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四、今天我值班(中)
四、今天我值班(中)

 第二天中午刚过他就打电话来了。他打电话来时我正在洗澡,因为医院里的被子洗的再干净我还是嫌脏,我本想洗好澡休息一会儿,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打电话来了。我用浴巾裹着身子去接的电话。

 他说他已经在我家小区门口了,他要我告诉他我家的门牌号码,他说他要上来。

 我没让他上来,因为这个家是属于我和我的家人的,更确切的说是属于我的老公的,我不想让和我有关系的男人到我家里来,尤其是他。

 我是很匆匆忙忙下楼的,在路上我还在想我把家里的门关好了没有。

 我在门口没有看见他,我原地转了个圈还是没有找到他。

 我听见他在叫我,我循着他的声音看过去,发现他坐在车子里,而且是坐在驾驶员的位子上,我很惊奇地走上前去说:你自己开过来的?他说:是的。我还想问他,他马上接着说:来,你先上来。

 在路上他对我说他在大二暑假那年就拿了驾照,除了假期或周末会开着车子跟同学出去玩,平时他不大开车,车子是他老爸单位里的,不过他老爸不知道,他是问他老爸手下的人借的。他还说他老爸对他很严的,老是说他没出息,但是他妈对他很好的。我想问他老爸是干什么的,可我觉得不太好,所以就没有问他。

 我说:今天我们到哪里去玩?

 请你吃大闸蟹去,上次在宾馆里我对你说过的,我不能赖掉。

 他是说过的,我以为他随便说说的,我根本就没放在心上,我没想他还会来真的。我知道有个饭店里有正宗的澄湖大闸蟹,不过我吃过饭了,我陪你吧。

 我以为他还没有吃午饭并且我们会在市里的那个地方找个饭店。

 我们到巴城去,在澄湖边上吃,那才有味道。

 他跟我说他每年要去好几次,他跟那里的几个老板很,他已经和那里的老板打过电话了,要他们留了位子。他还说到那里去吃蟹的人很多,都是上海人,周末的话位子也没有。

 那里确实人很多,老板也的确和他很,而且老板没让我们结帐我们就走了。他跟我说:有人会来买单的。我们回来的时候天已经暗了,回来的路上我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快到我家小区门口了,他问我:车子可以开进去吗?

 我说:你就停在外面,我自己走进去。

 他把车子停了下来,然后拉着我的手说:我想跟你上去,我想看看你的家。

 不行。

 我没有想就回答了他。

 我只想看看你家是什么样的,我不想做什么,我对你家很好奇。

 他说这话时很诚恳。

 我还是不想让他上去。

 虽然我喜欢他,可以说是爱他,但这是我老公的家,我已经很对不起我老公了,如果再在我老公的家里做对不起他的事,我的心理会非常难受的。虽然他说只是看看,但我不能保证他会那么做。

 还是不要上去了吧,我说:我知道你很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但我不想带你到我家去。

 我说这话的时侯心里已经觉得很难受了。他坚持要上去,他说他爱我,他说他只想了解一下我的生活,他说他以后不会再到我家去了。他说他一定不会做我不愿意做的事。

 我不知道是否世界上所有的女人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都那么软弱和没有理智,至少我是这样的。我让他在下面先等我一下,我先上去。

 我虽然知道老公今天不会回家,但我还是不放心。

 他到我家后很老实,没有动。

 我也没有让他在我家里走,我只让他坐在客厅的沙发里。

 我跟他说了一些关于房子的事,我说这房子是2000年的年底买的,当初买房子的时候跑了好多地方,市区的房子太贵,别的地方交通又不方便,这里正好是地铁一号线边上,我上班不用换车,而且这房子房型很好,是错层的,当时上海错层的房子还很少。

 我还想跟他说,可我觉得他对我的话没有兴趣,他只是看我没有说话。

 后来他说他口渴,我去为他倒了杯水。

 他说他想抽烟,没看见烟缸。

 我老公是不抽烟的,平时更本不用,我不知道放在那里。

 我去为他找烟缸,我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当我把烟缸拿过去时他已经在了,他把烟灰弹在餐巾纸里,还在茶几和地板上撒了不少烟灰。

 我了几张餐巾纸去擦底板上的烟灰。

 当我弯着在擦底板上的烟灰时,他抱住了我说:今天我还没有好好的亲过你,我想亲你。

 我在他的怀里把身子转过来,面对着他说:不是说好的吗?不要这样。

 我只想亲你,不想别的。他说。

 我相信他了。我们开始接吻。

 我只想和他接吻,不想和他做

 可是我觉得他的手在我背上慢慢的伸进我的衣服,我说:不要。

 但是他没有听我,他的手还在往我的衣服里伸,并且在解我罩的扣子。他抱得我很紧,我想把他的手拉出来,我拉不动他的手,我想推开他,但我推不开他的身体。

 我只能用手抱着他的头,把头搁在他的肩上,不要这样好吗?我觉得自己在求他。

 我想和你做,我每时每刻都在想,我就是要和我喜欢的人做,我不管别的。他在说这话的时候还在解我罩的口子。我知道你喜欢我,想和我做,我也想,可我不想在我家里,你知道吗?这样我会很难过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说错了,我只觉得他已经失去了理智,他把我的衣服从裙子拉了出来,连同我的罩全部往上翻了起来,并把我在沙发里,疯狂地亲着我的房。

 我想反抗,可我这种非实质的反抗很快被他征服了。他开始解我裙子的扣子,还让我把股抬一下,我不知道他把我的裙子和衩扔在那里。

 他进去的时候我有点疼。

 我闭着眼睛没有看他,他在动的时候我也觉得舒服,但是我没有快

 在他发出两声吼叫之后趴在了我的身上。

 他看见我在流泪,他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回答他,我继续在流泪。

 他跟我说对不起,他说他来的时候确实不想这么做,但是在我擦地板上的烟灰时他从我的领子里看到了我的房,他说他控制不住自己了。我还在流泪。

 他在亲我,在亲我脸上的眼泪,还把嘴帖在我的嘴上,我想把头转过去,可是被他抓住了。他说他不会负我,他说等他大学毕业后一定会娶我…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放声哭了出来。

 我对他说我很爱你。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