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无限存档计划 下章
Save.24 不作死还是会死怎么
 讲道理,柊也进入女孩子房间的次数一只手都可以数过来,并非是因为柊也不愿意进入女孩子的房间,而是根本没有进入女孩子的房间的必要。

 这可不是借口,而是认真的,毕竟就算进入了女孩子的房间,也不会得到什么宝物,捡到什么神器吧?

 当然了,如果是喜欢的女孩子的房间,只有笨蛋才会拒绝对方的邀请…

 可现在的情况可不同,柊也仅仅是为了搞清楚一些事情而进入艾米莉亚的房间,即便如此,还是有些不自在。

 “那边有椅子,可以坐下来哦。”

 听到艾米莉亚的声音,柊也直接走到位于铺旁边的椅子上坐下。

 房间内没有什么装饰,跟自己先前休息的客房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艾米莉亚的房间有许多的书籍,同时还有一股特别的香味。

 没有太过在意这个味道,柊也打算直接切入主题,不过艾米莉亚抢先一步开口。

 “你想要知道罗兹瓦尔·l·梅札斯先生的事情,对吧?其实罗兹瓦尔先生在卢克尼卡王国可是有名气的哦,不过南宫你是外来人肯定也不清楚呢。”

 “是吗?罗兹瓦尔先生是怎么样的人?既然拥有这么大的宅邸和豪华的居室,肯定是贵族人家吧,而且还不是一般的贵族。”

 “没错哦,反正这些都是大家都清楚的内容,至于其他的,我也不怎么清楚。”

 艾米莉亚走到窗边。将窗户打开。凉爽的风瞬间灌了进来。窗帘随之飞舞。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书桌上杂乱的东西,为此感到丢脸,艾米莉亚脸一红,赶紧跑过去将那些书籍全部收了起来,放在角落。

 “呼~虽然不知道南宫你就究竟想要了解什么,但我其实对罗兹瓦尔先生也所知甚少,只清楚他是我的支持者、拥护人,大概可以这么说吧?”

 “拥护人?支持者?”

 就在柊也反问过去的时候。猫咪样子的精灵,帕克伴随着光出现在了艾米莉亚的肩膀上。

 “喂,人类哟,你究竟想要跟莉亚打探什么?要是图谋不轨的话,我可不会饶了你这个家伙,而且…”

 帕克漂浮到空中,动了动那粉的鼻子,出警惕的表情。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无法从你的身上闻到‘味道’。”

 “什么意思?我可从来没有使用过香水之类的玩意。”

 “你这个人类真是迟钝呢,当然是‘谎言’‘恶意’‘诚实’‘开心’‘悲伤’之类的味道啦。若是一般人,我肯定可以轻松分辨出他是否对莉亚有害。但是你不同。”

 “我是因为我是预言师的关系吧。”

 “唔!真是让人火大的奇怪人类!”

 帕克不由得抱怨起来。

 为了让它消火,柊也伸出手去准备抚摸它的脑袋,那茸茸的脑袋摸上去肯定很舒服。

 “你要是敢摸我,我就敢咬你哦!”

 “那还是算了…”

 这让柊也想起了原作设定里面,帕克是一个能够分别他人拥有的‘善意’‘恶意’的精灵。

 那么为什么无法分辨出自己的内心的感情呢?莫非是由于自己是特别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都不会加害于艾米莉亚小姐,这一点我和那个保护了艾米莉亚小姐的昂一样。”

 “最好像是你说的那样,伤了莉亚我会惩罚你们的哦!”

 好啦,好啦。

 用手抓住帕克那小小的身体,艾米莉亚出带有歉意的表情。

 “抱歉呢,帕克总是喜欢大惊小怪,不过他绝对是没有恶意的。”

 “这一点我清楚。”

 柊也点点头,毕竟这是艾米莉亚契约的精灵。

 而且帕克也不是表面上这么弱小,之前展现出来的力量,仅仅是帕克一部分的一部分的一部分。

 说白了,眼前猫咪一样的精灵可不是弱小的家伙,而是很强大的存在。

 当然,那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是后话,现在柊也的重心放在即将发生的剧情上面。

 “南宫,那个时候,也就是与那个黑色女人战斗的时候,你跟昂在我们到达之前,都努力阻止过她吧?”

 “这倒是没错…不过失败了,昂那个笨蛋一心想要拿回艾米莉亚小姐的徽章。”

 “看咯。”

 艾米莉亚用手着帕克小小的脑袋。

 “南宫跟昂一样,也没有什么恶意啦,不然不会拼了命帮我保护那个徽章吧。”

 “这倒是没错…但需要跟另外一个人类确认一下。”

 “我觉得他们都是好人呢。”

 艾米莉亚脸上绽放出了微笑。

 让人有一种【好想守护这个笑容!】的感觉。

 就在柊也打算继续追问艾米莉亚的时候,敲门声同时响起。

 咚咚咚,咚咚咚。

 十分有规律的敲门声响起之后,艾米莉亚才走过去开门。

 “来了,请问是…”

 “艾米莉亚大人,另外一位客人被碧翠丝大人晕过去了,姐姐刚才去看了一眼。”

 “艾米莉亚大人,另外一位客人被碧翠丝大人昏过去了,雷姆刚才看望了一下。”

 听到两个人的发言,艾米莉亚不由得皱起眉头。

 “真是的,那个笨蛋,肯定是在房间里面到处跑了吧,你们先过去吧,我等等就去找他哦。”

 “好的,姐姐这就去。”

 “明白,雷姆这就去。”

 说完,艾米莉亚看向了房间内的柊也。

 “南宫你也过去吧,我打算换一件衣服。”

 “没问题。”

 离开了艾米莉亚的房间,柊也跟上双子女仆的脚步。

 因为一直待在艾米莉亚的房间也不是个办法,所以打算去看看昂的状态如何。

 谁叫那个笨蛋一直在作死,不知道现在是个怎么样的情况,希望这里还是按照剧情发展比较好。

 不过,柊也注意到了,可以肯定的确认自己注意到了…

 刚才双子女仆,她们两个在临走前都看了柊也一眼,那绝对不是善意的眼神。

 哪怕按照自己的计划来走,没有干啥奇怪的事情,还是有种被针对的感觉。

 那对双子女仆,绝对不怎么喜欢自己…(未完待续。) GuGehK.org
上章 无限存档计划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