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明独龙 下章
200 深不可测
 尸毒神的叫声搞的大家都开始不安起来,一时屋里议论纷纷。有几个胆子大的人走了窗前查看,可他们并没有看见窗外有什么。

 陆展昭见王五是唯一一位泰然不动的人,他有些好奇的看着王五说道。“老人家…你不怕吗?”王五着烟,他幻的双眼看着眼前的空气似乎是和陆展昭说又似乎在和自己说话。“我早该死了。”

 陆展昭听了他的话忽然觉得这位叫做王五的人好像又一些故事。直到此时陆展昭才算好好的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叫做王五的老人。

 一张经风霜的脸上是皱纹,他的眼睛不大但是很有神。陆展昭想了想道。“老人家你还真是开得开。”

 王五此时敲了敲烟灰,他看着眼前这位年纪不大的英气青年陆展昭道。“往事如烟,就让它随风散去吧,想那么多不也是空想嘛。”说着,王五在了一口烟道。“年轻人你以后的路还很长…”说着,王五不经意的看了一眼张月辰在此说道。“人啊…唉…。珍惜。”

 听着王五没头没脑的话陆展昭不大明白,他摸了摸头道。“虽然我不大明白,但是珍惜这两个字…。”

 还没等陆展昭把话说完,只听见一声木头的碎响尸毒神破窗而进!他僵硬的身躯站在了屋中,众人刚放下的心被这突如其来的场景傻了!尸毒神进了屋就像是个已经饿得不行了凶猛野兽一般抓食着周围的人们。

 只是片刻的功夫尸毒神就咬死了四五个人!陆展昭看着尸毒神在那逞凶,他顿时心里一股火往上冒!嘡啷!陆展昭出慈仁!慈仁好像终于看到了宿敌一般白气前所未有的大盛!

 陆展昭站起身来他看着张月辰道。“月辰你别过去我一个人就够了!”说着陆展昭的目光不经意的看向了王五。

 只见王五就像是浑然不知一样还在那吸烟。他叹了一口提剑冲了过去。尸毒神正在那大开杀戒岂料当头冒出来一个拿着剑的家伙!

 尸毒神可不管他是谁,抬起双手,带着狂风。它的双手击向了陆展昭!陆展昭手中的慈仁是附着绝世好剑之魂的!心里多少有底的陆展昭没有躲闪而是用慈仁接了它的双掌!只见慈仁剑身上的白气大盛!两则接触后,只看见一道火花闪过!尸毒神依然是完好无损,反观陆展昭被震得虎口发麻好悬没把剑扔了出去。

 陆展昭急忙后退了几步,巧合的是,尸毒神也往后退了几步,它非人类的眼睛中闪出了一丝忌惮的光芒。

 只是一瞬,但还是没逃过陆展昭双眼!陆展昭心里顿时明白了绝世好剑之魂对它碍事有效果的!可是它并没想原来杀死的那些东西般!心里有些疑惑的陆展昭忽然想起了尸人!他心道。”莫非这尸毒神和尸人一样!必须要击破它的弱点才能真正杀死它嘛!”正想着。尸毒神再次扑了过来。

 陆展昭横剑心道。“这次试试刺它的心脏!陆展昭捧剑刺向了尸毒神的心脏位置!岂料尸毒神找有防备他一双手抓住了陆展昭的长剑!

 尸毒神用力想要掰断陆展昭的长剑,可是它无论怎么用力就是掰不动!陆展昭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功力和它僵持着。

 张月辰件事情不好她抖手,一点寒光向了尸毒神的左眼!尸毒神真是成了。它知道自己躲不开居然闭上了眼睛,飞刀钉在了它的眼皮上!发出一道火花后,飞刀掉落在了地上。

 不知怎么,尸毒神的手忽然送了下了。陆展昭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急忙回了长剑。尸毒神见状狂怒的扑了过去!

 两人在屋内打了起来,陆展昭急于想找到它的弱点所以心里有些着急招式使用的也不那么平稳。

 屋内侥幸没死的人这时都已经如梦初醒,他们纷纷奔向房门口,想要逃出去。谁知道房门早已经被人从外面锁上!出不去的他们顿时都是哭天喊地。

 陆展昭和它斗了已经能有三十多个回合,尸毒神依然是凶猛无比,可是他的体力渐渐地已经有些不支!能支撑到现在的陆展昭全是靠着绝世好剑之魂!

 陆展昭看着慈仁剑身上的白气不短的向尸毒神!它索然步步后退但是身体还没有一点受伤的情况,惊惧不已的陆展昭心道。“张真人说过绝世好剑之魂能消灭尸毒神!可是今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我的使用方法不对!”

 陆展昭心里七上八下可就是找不出解决的办法!他急急地挥剑和尸毒神对攻!屋内的场景张月辰看在眼里心里已经是火急火燎!她想帮助自己的丈夫陆展昭,可是又怕自己过去不但帮不上忙还有给他添不必要的麻烦!张月辰不知怎么办好在原地急的团团转。

 王五依然着烟。他看在眼里,在吐了一个烟圈后看着张月辰问道。“小姑娘你担心他?”心里正着急的张月辰猛然听见王五如此问。她只顾着着急了也没有掩饰。“是啊!”说完这两字张月辰才猛然意识过来,她说错话了。她看着还坐在地上的王五道。“你到底是谁!”王五见张月辰表情如寒冰,他没说话只是笑了笑,忽然!王五站起来身体。“放心吧!我助他一臂之力。”说完,王五已不可思议的速度来到了尸毒神的面前。他抬起烟锅子砸向了尸毒神的头部!

 原来王五的烟锅子是纯钢打造!这一下着实是不轻,只打的尸毒神好悬没有跪下来。陆展昭看见王五身法极快出手也是干净利落顿时心里佩服不已。“老人家好功夫!”“咳咳!”王五轻咳了几声道。“老了,一用力气口就不好受。”

 正说着话,尸毒神再次站了起来。王五一见奇道。“好一个钢筋铁骨的身体!”说罢,他抬起烟锅子再次打了过去。

 这次王五使出了全部的力气!烟锅子再次砸在了它的头上!只见尸毒神终于跪了下来!双膝好像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一般把它膝下的地面砸出了两个坑。(未完待续。) GugEhK.oRG
上章 大明独龙 下章